休假日

我是此间少年郎,你是天上明月光

【凹凸乙女】人在大赛飘,哪有不挨刀!(9)

此处避雷


女主抢了银爵的大赛第三此处致歉。


这大概是一个比较自恋的女主在大赛的各种骚操作,最终翻车的故事。


剧情有虐有甜,如有内容触及你的雷点,请自行退出。

——————————————————

在自由丛林闲逛的时候,知遥川从来没想过会被人围堵,看着一群白袍人站在她的四周,她觉得自己头都大了。


“知遥川大人,真是百闻不如一见!”一位黑袍人从人群中走出“在下鬼狐天冲,见过知遥川大人。”


“你说我百闻不如一见,具体指什么啊?”她直接抓错重点的问“是我的美貌吗?哎呀,这也是没办法的事,谁让我美得这般人见人爱呢!”


“没错,凹凸大赛都在传知遥川大人美貌无双,今日一见果真惊为天人。”鬼狐天冲语气像是由衷的赞美,直接给知遥川夸飘了。


“你这人说话可真好听。”知遥川笑了笑“你叫鬼狐天冲,我知道你,鬼天盟的首领,来头不小,但我与你们没什么交流,你们不是只接触实力较弱的参赛者吗?找我干什么。”


“因为知道了一些事情,不想大人您被蒙蔽。”鬼狐天冲传送给知遥川一些资料“这些是凯莉作为星月魔女所做出的罪行,她并不是值得信任的伙伴,希望大人不要被她的表象欺骗了。”


“原来是因为凯莉的事情啊!”那些资料她看都没看,只是问鬼狐天冲“你和凯莉是不是很熟啊?”


“不算很熟,只是大赛开始到现在多打了几回交道。”鬼狐天冲见知遥川对凯莉没有敌意,说话间自动隐去了他们敌对的关系。


“不熟啊,那就可惜了。”知遥川叹气“你都不知道昨天我和凯莉相处的好好的,她突然就生气了,对我这样的大美人,她都能狠心下手,真的好伤我心啊!”


“大人不必见怪,凯莉就是这样,嚣张乖戾,喜怒无常。”鬼狐天冲趁机抹黑凯莉。


“可是凯莉她很漂亮啊,我很想和美人做朋友的,做不成朋友,起码也别那么讨厌我嘛~”知遥川说着自己都要委屈了,她一个大美人想认识另一个大美人,就这么难吗?


“大人不必难过,凯莉不值得您深交,如果大人想,整个鬼天盟都是大人的朋友。”


“鬼天盟人挺多嘛!那帅哥美女是不是特别多啊!”知遥川看了一圈,有些失望“都带着面具啊,不过面具也挺好看!”


“大人如果想,面具可以送给您。”鬼狐天冲可以说从未见过如此好说话的强者,简直比安迷修还好沟通。


“你这人真奇怪,刚才说想和我交朋友,可是嘴上却一口一个大人,还一直说您,这样的敬称我不喜欢,太显老了。”知遥川说着,又看了看鬼狐天冲“你说要送我面具,不如把你的给我吧,我觉得你的面具,最好看。”


鬼狐天冲愣了一下,突然对着知遥川单膝下跪,其他鬼天盟的人也跟着一起。


“在下愿意带着整个鬼天盟效忠与大人您,敬称是大人应该得到的,请大人相信在下的实力,只要大人愿意接纳鬼天盟,在下拼尽绵薄之力也要帮助大人成为大赛第一。”


“这架势……”知遥川吓了一跳,一把扶起鬼狐天冲“别闹了,你好好当你的鬼天盟首领他不好吗?不香吗?干嘛这么急着送给我啊,我可是一个美人,美人是不能操心这些事的。”


“只要大人让我们效忠于您,其他的事情不劳大人费心。”鬼狐天冲恭敬极了,但知遥川却头疼极了“虽然我人美心善,但是我可不想明天早上的论坛全是我和鬼天盟的两三事。”


“你的提议很好,但是我并不考虑。”知遥川退后几步,向鬼狐天冲伸出手“你要是想,我这个大美人可以和你当朋友,只要你握住我的手,以后就不要用大人那样的敬称,我们只是平等的朋友关系。”


鬼狐天冲看着知遥川伸过来的手,有些可笑,他参加凹凸大赛,费尽心机,也不过是想要一个被所有人都仰视的位置,所谓的平等在凹凸大赛根本不存在。


他眼神中带了几分愤恨,知遥川是什么人?她是大赛第三,她站在高处,所以她能理所应当的说出平等,但她站在那个位置的本身,就无法平等。


可哪又如何,他还是要伸出手去握住那份“虚伪”的好意,接受根本不可能的平等,因为她是强者,是他必须拉拢讨好的对象。


“竟然握住了,那叫一声听听。”知遥川嘴角笑意甚浓。


“叫什么?”


“我的名字啊!”她天蓝色的眼眸中多了几分温柔“大人这个称呼不好听,但是知遥川就很不错啦!”


“好。”鬼狐天冲抽出于她相握的手,语气如常“知遥川。”


“在呢~”她笑了两声“那现在可以让我看看你的脸了吗?”


鬼狐天冲犹豫了一下,伸手拿下了面具,那之下的容貌,让知遥川惊呼一声,倒不是有多么的好看,只是那双眼睛带着蛊惑又暗藏危险,就像是潘多拉的魔盒,让人忍不住想去探索。


“也是个大帅哥呢!”她夸赞他的容貌,但也不解“面具是鬼天盟的标志,可是这么帅的脸,被一个面具挡着,就很可惜啊!”


鬼狐天冲只是微笑没有回答,知遥川却已经想出了好办法“你继续带你的面具,但你见我的时候就把他摘了吧,面具很好看,但是我更想看你本来的样子,就当是我们之前的约定如何!”她眨了眨眼“这可是你和我这个大美人的专属约定哦!”


微笑僵在了脸上,鬼狐天冲开始排斥与知遥川的交流,平易近人的强者很容易让弱者心生好感,他可以确信身后鬼天盟的一众成员都会对知遥川留下不错的印象,就连他都对知遥川生出一丝诡异的好感。


讨厌不起来,更谈不上喜欢,却必须要讨好,鬼狐天冲从来没觉得自己是如此矛盾的人。


“能与你有这样的约定,是我的容幸。”他控制着自己的情绪,保持微笑的面对知遥川。


知遥川其实有些想摸鬼狐天冲的耳朵,但还是忍住了“看在我们是朋友的份上,卖我一个面子,别再纠缠凯莉了,行不?”


“嗯,如你所愿。”他答应了。


“那就没问题了。”知遥川伸了伸腰“虽然很想陪你多玩一会儿,但我有事去徘徊者峡谷,那就下次见。”


鬼狐天冲对着她的背影摆手“下次见吗?那就让我看看下次的你,会是什么样的态度。”


莱娜走上前“鬼狐大人,知遥川大人有什么异样吗?”


“没有,她与我的对话,没有任何问题。”鬼狐天冲沉思起来“但她并不是一个好相处的人,刻意向我们示好,一定有什么问题。”


“但是……”莱娜语气有些茫然“如果她真的是这般好相处的人,不是很好吗?”


好吗?鬼狐天冲重新带回面具,他觉得如果在于知遥川相处下去,被摘下的可就不止这一层面具了。

评论(6)

热度(84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