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日

我是此间少年郎,你是天上明月光

【格瑞bg】你喜欢我!那我女儿怎么办?(38)

此处避雷!!!女主性格活泼不是白切黑,我家女儿只有忧哥腹黑,毕竟写作性格要多方面发展!


透露一下,不要错过文中任何细节,因为都有可能是后期伏笔。


因为几乎是没有存稿,所以说不定哪一天就不更新了,但绝不会弃坑。


要说的就这些了,开始崩人设的一天!

——————————————————

如同原剧情一样,紫堂幻对雷狮海盗团说出了自己的计划,不出意外,雷狮直接用炮弹和他们说话。


满星却在此刻一跃而起站在了紫堂幻旁边的位置,防护罩打开挡住了雷狮海盗团的炮火。


这一幕连研究所所长都震惊不已“这…这,本研究所的炮火,按道理不应该被这么轻易就挡住才对啊,这届参赛者还真是有意思,要是能抓过来研究一下就好了。”


格瑞在满星起身的时候就跟了上去,炮火被挡住之后,凯莉立刻操控火箭车带着他们离开了雷狮海盗团和嘉德罗斯队的炮火中。


紫堂幻有些失魂落魄“为…为什么?”


格瑞也是一副意料之中的样子“所以说你们找错人了,这些宇宙海盗,从来都是用炮弹谈判的。”


满星拍了拍紫堂幻的肩膀,安慰道“这又不是紫堂的错,雷狮海盗团本来就是不能讲道理的,紫堂的办法很好啊,各种方面都想的很周全,只能说紫堂把雷狮海盗团想的太好了。”


“谢谢你安慰我。”紫堂幻有些疲惫的靠在椅子上“可是这样就没有完成所有人都能平安通过比赛的办法了。”


凯莉嗤笑一声“别傻了行吗?这种办法本来就没有,大家陪你闹着玩,你还当真了不成?”


这话说的紫堂幻脸色惨白,满星连忙制止凯莉“别打击紫堂了,他现在已经很难受了。”


“你这人真是……”凯莉翻了一个白眼“我还以为你只在乎你的老大呢!”


“谁说的,我也很在乎凯莉啊!”满星探出头,讨好的笑了“在我这里人人平等,不过,老大重要了那么一点点而已!”


“我就知道。”凯莉见怪不怪,随后又不太明白的问“那你为什么还不和格瑞在一起?你俩搞暧昧还没完了?”


“说什么胡话呢!”满星缩回去,眼神躲避“等淘汰赛过了才讨论这个问题行不!”


“你的意思是这场比赛结束,你和格瑞就有结果了?”凯莉有了种磕cp终于成功的感觉“不错不错,没让本小姐等太久。”


格瑞也睁眼望着满星,整得她一阵心虚“老大你别看我,我怕我吓晕过去。”


“这里人多,等进了赛场,我们单独说。”格瑞收回目光,重新闭目养神。


满星生无可恋的靠在座椅上,她觉得她要完了,她和格瑞的关系貌似已经发生超前的变化。


现在只要她想,曾经可望不可及的事情立刻就会成为现实,但如果满星真的要和格瑞在一起,也要等解决了所有的事情。


满星将手放在胸口的位置上,如果真的和格瑞在一起,她的心结必须打开,那之前她无法回应格瑞的感情。


进去了迷宫星,她需要去找安莉洁一趟,她觉得安莉洁是唯一能帮她的人。


陷入思绪的满星没能察觉到火箭车被雷狮海盗团的羚角号波及,整个人火箭车开始翻滚,她被人护在了怀里,不用想也知道,那个人是格瑞。


“凯莉,紫堂?你们没事吧?”金看了一眼被格瑞护在怀里的满星嘟囔了一句“满星有格瑞在,应该不会出事。”


“这车算是废了,我们怎么办啊?”满星看着破碎的星月刃,觉得竞速赛这环节就是在折磨大家的元力武器。


“是时候启动秘密武器了!”凯莉伸出手指,神秘莫测的笑了“知道我为什么最喜欢这一系列的车型吗?”


按在按钮,火箭车发生了变化,巨炮出现在车尾,满星看着这巨炮颇为亲切,这就是帮助她得到第一名的秘密武器吧!


紫堂幻和金下去帮忙推车,满星和凯莉身为女孩子不用动手,至于格瑞,满星舍不得使唤他,凯莉没那个闲心作死。


“好了,快上车!”


巨炮发射,满星气定神闲摆好洋洋得意的动作,只为了一会儿在雷狮海盗团面前,耍一耍威风,看着雷狮逐渐失去的笑容,满星别提多爽了!


一直沉默的大梦开口了“满星一会儿不要选择号码牌。”


“唉?”满星一愣,却没有说话,只是点了点头算是回应了大梦。


“竞速赛冠军诞生了!他们就是格瑞,满星,凯莉,紫堂幻,金小队!”


聚光灯照耀下,满星一把抱住凯莉“哇啊啊啊,凯莉真的是宝藏啊!什么办法都能想出来,我爱死你啦!!”


凯莉故作嫌弃的推了推满星,但是表情上那副得意的样子根本收不住。


“喂,你不打算抱一下你老大吗?虽然他没帮上什么忙,但是只抱我一个,我怕格瑞谋杀我。”凯莉笑嘻嘻的把满星往格瑞那里推。


“凯莉你别闹了!”满星再次察觉到格瑞在看自己,扶额叹气“老大别看我了,我觉得再这样下去,我会被吓死的!”


格瑞默默移开目光,仿佛一个受气的小媳妇,当然这只是满星一瞬间的想法。


他们的巨大优势就是可以自己选择号码牌,而满星面前的号码牌只有一个是四分。

评论(2)

热度(1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