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日

我是此间少年郎,你是天上明月光

【凹凸乙女】人在大赛飘,哪有不挨刀?(26)

此处避雷


女主抢了银爵的大赛第三此处致歉。


这大概是一个比较自恋的女主在大赛的各种骚操作,最终翻车的故事。


剧情有虐有甜,如有内容触及你的雷点,请自行退出。


——————————————————

俗话说的好,自由丛林欢乐多!


知遥川不过是在自由丛林随便逛一逛,各种炸弹都来轰炸她,知遥川觉得她走一步就踩一个雷。


“我是不是应该去凹凸大厅买个彩票?”这运气,简直没谁了……


正当知遥川怀疑人生时,一道黑影也在暗中观察着她,眼见着下一波炸弹就要丢出去了,黑影突然察觉到身后一阵微风吹过。


她的手腕瞬间被知遥川擒拿住,耳边传来她说话时喷洒的热气“我当是谁呢,原来是凯莉啊!”


“是我,真是好久不见呢~”凯莉立刻对着知遥川甜美一笑,完全没有偷袭被抓包的紧迫感。


知遥川笑了笑,扯着凯莉从她原本躲藏的树干跳下去,半空中,凯莉突然发难挣脱了知遥川的手。


星月刃接住了凯莉,她也毫不留情的对着知遥川丢出了星标。


搞什么啊?上次突然对着她丢星月刃,这次对着她扔星标,老虎不发威当她是病猫吗?


知遥川打了一个响指,数不清的寒冰箭矢正对着凯莉发射出去,星标被箭矢挡住,她安稳落地后,还不忘又加了一波箭矢。


凯莉一边躲闪不及,箭矢刚要碰到她时,突然改变了形态,冰冷的箭矢变成了玫瑰,绽放在空中。


其他箭矢也在第一朵玫瑰出现时消散掉了,知遥川对此云淡风轻道“怎么样,有没有体会到我一步一踩雷的痛苦啊?星月魔女小姐!”


凯莉冷“哼”一声“看来鬼狐天冲把我的底细都告诉你了,怎么样被我欺骗的感觉是不是很不好受,现在是不是恨不得杀了我这个骗子?”


“那倒是不至于啦~”知遥川摆了摆手,毫不在意的说“我也没觉得你骗了我,而且骗了也没事,我这个人脾气好,是不会怪你的,哎呀,我真是个好人呢!”


凯莉见知遥川没有和自己预想中的那样对自己下死手,松了口气,这要是换成其他大赛前十,她估计死定了。


她正想的出神,一条软鞭袭来缠上了凯莉的腰肢,将她直接从半空中扯了下来。


知遥川的元力武器名为“双姝”,一条白色的软鞭,长度随主人想法变化,虽然知遥川平时并不怎么使用双姝,但她并不否认这元力武器十分好用!


凯莉猝不及防的被知遥川接住,安稳落地,对上那双天蓝色眼眸,忍不住恶狠狠的问“你到底想干什么?如果还想和上次一样和我玩什么朋友游戏,本小姐可不奉陪!”


“欸,朋友游戏这种东西三岁小孩都不玩了!”知遥川一边说话,一边用双姝慢条斯理的把凯莉两只手捆住“这样你就跑不掉了,跟我走吧!”


知遥川系的并不紧,但凯莉根本挣脱不了,一想到知遥川有可能把自己送到鬼狐天冲哪里,就更加生气。


“我以为大赛第三是什么厉害人物,竟然也会被鬼狐天冲那样的小人欺骗,你以为把我交给鬼狐天冲,他就会对你感恩戴德吗?别做梦了!”


“等会儿,你先别说话!”知遥川似乎没想到凯莉会说这些,语气透着无奈“谁要把你送给鬼狐天冲啊!我上次不是答应带你去凹凸大厅吃饭嘛!结果你跑了,我这个人答应别人的事,没做到,心里就难受。”


“在看到你,第一个想法就是带你去凹凸大厅吃一顿,怕你又跑了,我才捆着你的,而且这些和鬼狐天冲有什么关系?”


凯莉被知遥川这套说辞整得一愣,静默片刻,才嘟囔一句“大赛第三的脑子也不太好使。”


“麻烦说的小点声,本人耳力惊人,特别是在有人说我坏话的时候,简直一听一个准。”


“少说废话,把这个解开,我跟你走!”凯莉觉得就这么被捆着带到凹凸大厅太丢人了,最主要的捆她的还是大赛第三,凹凸大赛明星级别的参赛者。


凯莉觉得真要是被这么带去凹凸大厅,凹凸论坛的人,指不定怎么写她们,到时候她就要面对源源不断的知遥川的拥护者!


“那行吧!”知遥川很好商量,直接把鞭子撤了回来,转而一把牵住凯莉的手“这样我就放心了,跟我走吧,我可不会轻易放手,你要是耍花招,我还拿鞭子捆着你!”


凯莉突然觉得这样还不如被鞭子捆住,被知遥川牵着走的感觉并不好,她的手心很热,凯莉甚至觉得这热度烧的她心口温暖了起来。


“我可不会轻易放手。”这样的话,从来没人对她说过。



把凯莉强行带到了旋转餐厅后,看着空荡荡的餐厅,知遥川严重怀疑裁判球们集体罢工了!


“Hello,有人在吗?啊不,有球在吗?”


收银台那里探出一个小脑袋“原来是知遥川大人啊,抱歉今天裁判球146在对裁判球167表白,原本在这里工作的裁判球都去看热闹了。”


“原来那个裁判球是146啊!”知遥川没想到那个裁判球这么怂,她因为脸上的伤在家里休养了好几天,但是玫瑰可早就给裁判球了,它既然墨迹到现在才表白,简直怂到家了。


“他们在哪里表白啊,我也想去凑个热闹!”好歹这份爱情有她出力的地方,她当然要去看看!


“大人出了餐厅应该就能看到。”


“那行,谢谢啦!”知遥川扯着凯莉又出了餐厅,凯莉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陪着知遥川到处跑。


“几个裁判球表白而已,你怎么什么热闹都爱看?”凯莉忍不住出言讥讽道。


“因为这可是我赞助的爱情!”知遥川回头对她眨了眨眼“我可帮了那个裁判球摘午夜玫瑰,没有我,那个裁判球又要等到下一届凹凸大赛在表白了。”


“我明白了,你在凹凸大赛是真的闲。”凯莉又默默翻了她一个白眼。


“这并不是闲啦,只是丰富我一天的生活而已!”


带着凯莉走到了裁判球表白的地方,来的终究算是晚了一些,但表白应该很成功,因为那朵午夜玫瑰已经戴在裁判球167头上了。


“你说,我要不要祝他们百年好合啥的?”知遥川突然问道。


凯莉随意回答“嗯嗯,再说点早生贵子也行。”


“这么敷衍我,信不信我不放你走了。”说着,还象征性的捏了凯莉手一下。


“随便吧,本小姐有的是时间陪你耗。”凯莉凑到知遥川身旁“只不过把我带在身边,就不怕我随时动手杀了你吗?”


“你让我怎么回答,随便吧,反正你也杀不了我。”知遥川嬉皮笑脸的说道。


凯莉望着她,随着“咻”了一声,烟花炸开,映衬着女孩的笑容,那一刻,凯莉觉得自己的心跳乱了一阵。

评论(12)

热度(72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