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日

我是此间少年郎,你是天上明月光

【凹凸乙女】人在大赛飘,哪有不挨刀!(27)

此处避雷


女主抢了银爵的大赛第三此处致歉。


这大概是一个比较自恋的女主在大赛的各种骚操作,最终翻车的故事。


剧情有虐有甜,如有内容触及你的雷点,请自行退出。


——————————————————

最终知遥川没能请凯莉在凹凸大厅吃一顿,但却直接把人拐回了家,知遥川亲自下厨,凯莉别别扭扭的吃完,勉强夸了她一句“好吃。”


对于凯莉的傲娇,知遥川觉得分外可爱,甚至准备去摘最新鲜的蘑菇,在晚餐的时候给凯莉做一顿蘑菇火锅。


临走时,知遥川把凯莉留在家里看家“等我回来,给你做蘑菇火锅哦!”


凯莉靠在沙发上,恶劣一笑“就这么放心我独自留在这,不怕我把你这房子炸了?”


知遥川洒脱一笑“随便炸,我不缺买新房子的积分。”


“暴发户。”凯莉吐槽。


“只有我这样的暴发户才经得起凯莉祸害不是吗?”知遥川临走前伸手揉了揉凯莉的头,在她恼羞成怒前,快速跑向门口“等我回来啊,凯莉。”


凯莉没看她,语气恶狠狠的说“谁要等你回来。”



在自由丛林的蘑菇地闲逛,知遥川余光看着两根呆毛在哪里晃动。


“老姐,这蘑菇真的没毒吗?我怎么觉得味道怪怪的。”


“怎么会,这蘑菇这么好看,一看就知道很好吃,衰仔你的味觉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啊!”


“可是……”没有可是了,因为埃米已经口吐白沫晕过去了。


“衰仔!!!”艾比吓得晃了埃米好几下,对方依旧没有醒来的意思。


闻声赶来的知遥川看着他们脚边的蘑菇,那红艳艳的颜色,确认是毒蘑菇无疑了。


“你们两个很勇啊,这种毒蘑菇都敢吃!”知遥川俯身去看埃米的情况,叹了口气“完了,他没救了。”


“什么!!!!”艾比信以为真,抱着埃米哭了起来“衰仔你不能死啊,你还没陪我找到白马王子呢!而且没有你,姐怎么办啊!!!”


知遥川属实被艾比这反应吓到了“哎呀,你这小美人怎么这么好骗呢!我说什么你都信,你弟弟没事,这蘑菇顶多让他晕一会儿,死不了人的。”


“这样啊!”艾比立刻放下了抱着埃米的手,任由他倒在地上,松了口气的同时,艾比终于把注意力放在了知遥川身上。


看到她的第一眼,艾比默默感叹竟然会有这么好看的人,而且她看面前的美人,越看越眼熟,总感觉在哪里见过。


“喂!你是谁啊!刚才为什么耍我?”虽然知遥川很美,但是艾比依旧没忘刚才知遥川骗她的事。


“你不认识我?”知遥川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不应该啊,我一个行走的大美人,竟然还没到远近闻名的地步吗?”


艾比听到知遥川的话,回怼一句“我为什么要认识你?就算你长得的确很好看,但是凹凸大赛也不缺好看的参赛者,不认识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


“可是我不仅好看,我还很强啊!虽然颜值比实力强了一些,但是不可否认我在凹凸大赛里还是很厉害的!”


“说那么多,所以你到底是哪位啊?”


埃米在两人的说话声中醒来,看到艾比身旁的知遥川,吓得整个人跳了起来“老姐!!快离她远点,她是大赛第三知遥川啊!!”


见终于有人认识自己了,知遥川大步走到埃米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小帅哥有眼光啊,你姐姐刚才都不认识我,你却看了我一眼就认出我了,有前途,绝对有前途!”


艾比终于从埃米的话缓过神来,她说怎么看知遥川这么眼熟,原来她就是大赛第三啊!


等会儿?大赛第三?


她刚才貌似埋汰了大赛第三好几句……


后知后觉的,艾比吓得尖叫起来“完了完了!!这会死定了!!!”


看着两根吓得立起来的呆毛,知遥川大受打击,忍不住问“我有这么吓人吗?怕我干嘛,我这个人脾气好的很,不会为难你们的,而且你们看到我这么大一个美人,除了害怕就没点别的情绪吗?”


“虽然我很想有,但是我更怕死。”埃米生无可恋的开口,他当然注意到了知遥川美丽的外表,但是这就像他吃的毒蘑菇,好看有什么用,还不是有毒!!!


“哎呀,放心啦,我这么和善一人,怎么会杀你们呢!”知遥川揉了揉两个人的脑袋,又忍不住伸手摸了摸艾比的呆毛。


她还真没见过这么有意思的呆毛,竟然会随着主人的心情摆动,安迷修的呆毛都没有这样的效果,难不成他们的呆毛有神经不成?


“怎么会有人说自己和善呢!凹凸论坛的人可都说了,你性格喜怒无常,一个人杀了将近五十多个参赛者,凶残程度和嘉德罗斯不相上下。”


“这方面的事情我就不和嘉德罗斯争了,还是嘉德罗斯比较凶残!”知遥川有些泄气,她平时做好事没人管,帮安迷修杀了几条杂鱼,结果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


风评被害怎么办!!!!!


“其实,我觉得你人也挺好,至少你和其他大赛前十不太一样,其他人大概不会理会我们。”埃米也见过大赛前十,他们甚少眼睛里会有他们这些弱者,而知遥川对他们的态度,就和普通人差不多,没有歧视也没有优待,但这样,反而让人心生好感。


“谢谢你的好人卡,小帅哥你的眼光很不错,我很欣赏你!”知遥川一副哥俩好的把手搭在艾比和埃米身上“走吧,我带你们去吃蘑菇火锅!”


“你确定不是找个地方把我们宰了?”艾比有些瑟瑟发抖的问。


“虽然我是大赛第三,但是我脸上也没写坏人这两个字啊!!”知遥川把脸凑到艾比面前“我长得很凶神恶煞吗?为什么一个两个看到我都这么害怕!!!”


看着知遥川那张比洋娃娃还精致几分的面容,艾比也很难把知遥川和凹凸论坛的人连接到一起。


“你长得的确不吓人,但是凹凸论坛里都说你与雷狮海盗团狼狈为奸,甚至和星月魔女以及鬼天盟都有瓜葛!”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知遥川气的直跺脚“我和雷狮海盗团的确关系不错,但狼狈为奸这种词是这么用的吗?我长得像狼还是狈啊!”


“至于星月魔女和鬼天盟,星月魔女先不说,我和鬼天盟就见过一次面啊!!!”知遥川真的觉得自己看的是假的凹凸论坛“明明我也做过很多好事啊!我帮助大赛第六的事为啥没人传啊!这不公平!!!”


“往好了想,至少现在你和大赛第一的嘉德罗斯齐名了!”埃米试着安慰“齐名成为凹凸大赛最不好惹的参赛者!”


毕竟一次性宰了近五十多个参赛者的,除了嘉德罗斯,知遥川是第一位,雷狮海盗团都没干过这种事。


知遥川仰天长啸“谁要因为我这种事情,和他齐名啊!!!!!”

——————————————————

安排呆毛姐弟露个脸!

评论(8)

热度(73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