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日

我是此间少年郎,你是天上明月光

【凹凸乙女】玛丽苏休想影响我的校园生活!(3)

校园pa它终于来了!!!


讲真的我特别想写校园pa,但普通校园没啥意思,所以我加了一点点反苏元素。


该文的玛丽苏一个一个出场,高中六个学期,一个学期解决一个就好,太多苏妹子,女主解决起来很辛苦的!


无逻辑苏爽文,甜虐都有,每个人都有专属结局哦!

——————————————————

因为学习成绩优异,克西利雅被丹尼尔安排成了高一十七班的班长,对此克西利雅已经习惯了,毕竟从小到大,她一直都稳稳的坐在班长的宝座上。


上午没有上课,高一新生领完了军训服就陆续回了家,等待着下午的军训。


克西利雅并不知道自己目前的家在哪里,但出了校门就看到停在不远处的黑车,车前站着穿着白色衬衫的少年。


少年白色的头发很长,就那么随意的披散着,但不显得女气反而更加俊秀,天蓝色的眼眸中没有明显起伏的情绪,面无表情的直视前方,平添了一些生人勿近的感觉。


路过的女生都忍不住侧目去观察这位美少年,但美少年却径直走到了克西利雅面前“我来接你回家。”


“嗯,麻烦了。”克西利雅也没多问,她知道目前为止很多事都挺超出常理,一个帅哥司机似乎意外的算是目前最合理的事。


美少年绅士的为克西利雅开了车门,随后自己坐进了主驾驶的位置,例行公事一般介绍自己“我叫见习天使,从今天开始,你的衣食住行归我管,我的手机号码就存在你的手机里,有什么麻烦事,可以随时来找我,对外你可以随便说明我的身份。”


“随便说明你的身份,比如?”


“表哥表弟,司机,仆人或者恋人都可以。”见习天使语气毫无波澜,哪怕是提到恋人这种亲密的关系,声音也没有起伏。


“你的年龄应该比我大一些,那就当我表哥吧。”至于其他的,恋人先不说,司机和仆人真是有些不尊重人了。


“嗯。”


之后车内一片静谧,直到见习天使将车开到了一座豪宅的地下车库,克西利雅才略微震惊“我们住在这里吗?”


“嗯,大人说过你的待遇和原本世界一样就好,这座豪宅你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吗?”他口中的大人应该就是光影了。


克西利雅看着眼前的豪宅,心中忍不住划过曾经一个人在豪宅中孤寂的身影,光影提供环境的确很体贴,但是对于克西利雅来说,这样大的豪宅,只会不断让她回忆起以前并不美好的场景。


“大人嘱咐过我,这期间我会和你一起住在这里,房间就在你的隔壁。”见习天使补充这句话以后,克西利雅表情缓和了一些。


“只有我们吗?没有其他人?”这么大一个房子只有两个人的话,多少有些阴森。


“真正住在这里的人的确只有我们,清洁工以及平时做饭的厨师都有固定的工作时间。”


“哦,我知道了。”克西利雅安慰自己,至少这回有人陪着她了,虽然这个人或许比她还话少。


下午见习天使把克西利雅送到了学校,此时的克西利雅已经穿上了迷彩服,路过安迷修的时候,还不忘与他打个招呼。


“军训的话,在下建议学妹把马尾梳的高一些比较好,不然的话,可能会很热。”安迷修建议道。


“我梳低马尾习惯了,不太喜欢把头发梳高,不过谢谢学长的建议。”克西利雅才不会说自己根本不会把头发梳高这种麻烦的工程呢!


“这样啊,那祝学妹军训顺利,虽然军训真的很累,但也很适合锻炼意志。”安迷修对她竖起大拇指表示加油的意思。


“嗯,谢谢学长,我会加油的。”克西利雅微笑回答。


望着克西利雅的背影,安迷修一阵挫败感,他总觉得自己的同事对人总是太过有礼貌,就像是自然而然的把别人隔在屏障外,外人根本触碰不得她的内心。


安迷修想,倘若真的有人能够改变的克西利雅的话,那人对她来说应该弥足珍贵吧!


军训正式开始,高中的军训其实并不吓人,也就是站军姿累了一些,克西利雅身为班长只能以身作则,站着在教官眼里算是合格的军姿迎着烈日。


班里的大多数女生因为撑不住纷纷倒下由身边人搀扶着去大树底下休息。


凯莉看着第五个女孩子倒下被人搀扶走后,终于也到了下去,她就计划好了,前面有五个女孩当垫背的,她晕倒也不会显得突兀。


还没等接触到扎人的草地,凯莉被人先一步扶住了,装作迷糊的抬眸看去,隔着镜片对上克西利雅深棕色的眼睛。


原来是他们的班长大人,凯莉见克西利雅这瘦弱的样子也没忍心把身体的全部重量压在人家身上,只能虚扶着她纤细的胳膊。


不知为何克西利雅身上传来淡淡的柠檬清香竟然驱散了凯莉不少热意,让她忍不住又靠近了克西利雅几分。


“报告教官,凯莉同学中暑有些虚弱,请允许我扶她去休息。”克西利雅一边搀扶凯莉,一边请示教官。


教官人也很温和,扫了一眼虚弱的凯莉,又看了看瘦弱的克西利雅问道“你一个人可以吗?需不需要找人帮忙。”


克西利雅先是低头问凯莉“你还能走吗?”得到肯定回答以后,才回答教官“我一个人可以的,不麻烦别人了。”


教官点了点头,克西利雅就扶着凯莉往大树那边走去,一路上凯莉都维持的“我很脆弱”的人设,也越发贪恋克西利雅身上散发的柠檬清香。


凯莉想,一会儿要不要试着问一下克西利雅到底喷什么牌子的香水,这么好味。


克西利雅将凯莉安置在大树下一处还算阴凉的位置,凯莉正要说话,手心一片冰凉,但在这炎热的天气下,冰凉的感觉别说多舒服了。


她低头一看才知道,克西利雅不知从哪里掏出一个冰袋,塞进了她手心。


“你好好休息吧,如果还难受就和其他中暑的同学一起去医务室。”克西利雅已经站起,准备回去接受炎热的军训。


凯莉却突然叫住她“班长你也一起留下吧,你看其他人都留下了,教官也没说什么。”


讲真的,凯莉还真舍不得克西利雅走,那一身的柠檬清香可比这冰袋驱热效果好多了。


“你都叫我一声班长了,我更应该以身作则不是吗?”克西利雅对凯莉淡淡一笑“如果其他同学也中暑了,我也能帮个忙,毕竟女孩子不舒服的话,男生帮忙终究有些地方不太方便。”


她都这么说了,凯莉也不在挽留,不过也不由地觉得这个班长有意思,她开始回想全班自我介绍时,这位班长大人的名字是什么来着?


克西利雅,不算好记的名字,凯莉也是佩服自己的记忆力。


当然,凯莉更是无法想到,后来的自己会将这简短的四个字放在心头,珍而重之。

————————————

今天我过生日,加更一章,算是和大家一起庆祝啦!

评论(3)

热度(27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