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日

我是此间少年郎,你是天上明月光

【凹凸乙女】欢迎来到噩梦时代!(4)

此处避雷!!!


监狱pa,全员温馨向


你觉得是大佬其实是小白花的原创女主与凹凸众人的故事。


本文前期就是温馨一家庭,后期小虐,每个人都有专属结局!

————————————————

卡米尔做的晚餐也很不尽人意,至少雷狮强撑着也没吃完,倒是万籁影吃的很高兴,雷狮一度怀疑面前的S级监狱统治者没有味觉。


最终雷狮决定“抓个厨子上来吧。”


S级监狱的待遇虽然很好,但因为万籁影的恶名在外,根本没有人愿意过来送饭,这也导致了万籁影本人也很久没吃过正常的食物了。


卡米尔看着万籁影对着他做的那些味道相当不好的食物也能吃的津津有味的样子,最终点头同意了雷狮的话。


雷狮也阻止了万籁影要盛下一碗饭的手“别吃了,在吃下去就要送你去洗胃了。”


万籁影虽然听话的放下了餐具,但还是疑惑的看向雷狮“为什么我要洗胃啊?”


如果不是万籁影的眼睛被白布条挡着,雷狮觉得她那双眼睛一定会一眨一眨的看着他,一想到那场面,雷狮忍不住扶额。


“别问那么多,那不是你需要思考的问题。”他没好气的回答。


卡米尔则语气温和的说“我做的食物不太好吃,不过没事,明天我和大哥会带厨师回来。”


“意思就是会有新人来吗!”万籁影有些激动“我是不是又要有新朋友了?”


“可以这么理解。”雷狮老父亲的心态已经很平稳了,揉了揉万籁影的头发,心里寻思找一个啥样的厨师能满足万籁影交朋友的热情呢?



如果问,艾比和埃米那一天比较倒霉,那必定是今天,他们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在B级监狱混的风生水起,竟然会被人拖到了S级监狱。


原本在B级监狱,艾比做饭水平一流,不知多少别的监狱的人慕名而来,只为了尝尝她做的佳肴。


埃米则是医术高超到A级监狱的人都无法比拟,虽然他们综合实力不强,但没人愿意和衣食父母过不去,总体而言他们在监狱里的生活还是不错的。


然而今天,两个看起来就不好惹的家伙去了艾比的店,吃了她的菜,两人讨论了许久,艾比就被捂着嘴带走了。


埃米更惨刚好回家碰上他们,被卡米尔看穿了身份,直接一起带走了。


到S级监狱,姐弟俩抱在一起,大声抽泣“衰仔,我还没有找到我的白马王子,我不想死啊!!!”


“我还有一场医学实验没完成,我也不想死啊!”


“闭嘴。”雷狮有点后悔带这对姐弟来S级监狱了,他们真的不是一般的吵。


万籁影好奇探出头,看着这对瑟瑟发抖迫于雷狮压力不敢哭出声的姐弟,开口问“他们是不是生病了?”


艾比看到万籁影,传说中S级监狱的统治者的特征有,女人,黑发,红绳,而面前的万籁影完全符合标准!


“啊啊啊啊!!!我看到女魔头了!!!”艾比不断的摇晃埃米“怎么办啊!!这次真的要死了!!!”


万籁影被吵的捂住了耳朵,有些求助似的望向雷狮“他们好像很害怕我,要不放他们走吧。”


“没事,凡事都有个适应期。”雷狮倒是耐心不错的样子“这是B级监狱的艾比和埃米,以后一个负责做饭,一个负责医疗。”


他看向姐弟二人,语气半是劝说半是胁迫“只要你们不惹事,我们绝不会为难你们,当然如果你们非要找死,请相信我身边的这位女士的脾气,足够你们喝一壶了。”


“怎么样,想好了吗?”


这哪是选择题,分明是判断题,而且拒绝他们十有八九人就没了,艾比和埃米为了小命,疯狂点头。


雷狮很满意他们的表现,语气也好了不少“这里房间很多,你们随便选,找好房间就留下你们的名字,以后这里的人会很多,到时候进错房间,后果自负。”


雷狮这三两下安排好了一切,万籁影不太明白他在干什么,便凑到卡米尔哪里问“雷狮这是在干什么啊!我怎么觉得他们好像更害怕了?”


“不用担心,大哥在告诉他们以后再这里的生活需要注意什么。”卡米尔虽然警惕他们,但这对姐弟已经算是“噩梦”监狱里少有的好人了,与其选别人,倒不如选择两个更听话,更安全的。


“那我需不需要准备一下见面礼!”面对新朋友,万籁影总是比平时兴奋。


“想就去做。”虽然卡米尔无条件支持万籁影,但还是提了一下小小的建议“礼物不要选的太奇怪,会吓到他们。”


“好的!”万籁影欢快的跑回自己的房间,甚至兴奋的蹦蹦跳跳起来。


像极了小孩子一样幼稚的行为,让埃米忍不住好奇,低声问身边的艾比“她真的是万籁影吗?不像啊!不是都说万籁影性情凉薄而且极度自我,脾气也很差嘛!可她明明……”看起来不太聪明的样子。


艾比也有些疑惑“是啊,她眼睛还看不见,S级监狱的统治者,总不会是个盲人吧!”


两人还没讨论出个结果,万籁影已经跑回来了,她伸手将两个与艾比和埃米长的十分相似的布娃娃递给他们。


“我不知道你们喜欢什么,这个是比较特殊的娃娃哦!你们遇到什么危险,娃娃会告诉我的。”万籁影笑嘻嘻的说“我除了能帮你打架,也没有其他的本事,希望你们别讨厌我。”


艾比拿着那个和自己模样相似的娃娃,看着上面还缝有自己的名字,想起万籁影真挚的笑容,她忍不住问“你真的是万籁影吗?”


这个名字可以说是整个“噩梦”监狱都熟知的,没有人不知道万籁影的事迹,没有人会不崇拜这么一个如同天神一样完美的人。


B级监狱里,万籁影的“信徒”很多,艾比也自然而然把她想成了不染尘世,冷傲美艳的女魔头,但今天看了本人才发现,对方似乎只是一个普通的小姑娘而已。


“我的确是万籁影,但并不是你们听说的那个万籁影。”对于自己传闻,她还是知道的,只是不管怎么听都像是别人的故事。


虽然看不到万籁影的眼睛,但不知为何,艾比觉得那一定十分干净。


她搂紧怀中的娃娃,心头一时冲动,她开口“那以后姐就跟你混了!”


埃米的想法其实也差不多,毕竟他是真的讨厌不起来万籁影,便跟着说“算我一个吧。”

——————————————

今天是我生日啦,加更一章,算是和大家一起庆祝吧!

评论(8)

热度(1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