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日

我是此间少年郎,你是天上明月光

【凹凸乙女】人在大赛飘,哪有不挨刀!(29)

此处避雷


女主抢了银爵的大赛第三此处致歉。


这大概是一个比较自恋的女主在大赛的各种骚操作,最终翻车的故事。


剧情有虐有甜,如有内容触及你的雷点,请自行退出。


——————————————————

“鬼天盟人还挺多啊!”知遥川扫视一圈,灵光一闪“你们鬼天盟业余的时候,有什么小游戏吗?”


“这个……”鬼狐天冲想了一下,鬼天盟每天要在大赛各处收集资料,还有各类集体活动,偶尔业余也要听他洗脑演讲,如果说小游戏,互相切磋算吗?


“鬼天盟成员业务时间可以互相切磋元力技能,当然我们还有专门的训练场,可以面对一些低等级的积分兽来锻炼元力技能。”


“还真是规范劳模啊,可是这样简直丧失了精神上的快乐,身为鬼天盟的鬼狐大人,我觉得呢,你应该丰富一下鬼天盟成员的业务时间!”


知遥川笑嘻嘻的提议道“比如打个麻将什么的,扑克牌也行!”


“啊川想玩的话,我可以帮忙安排。”鬼狐天冲从受伤的莱娜哪里得知了“啊川”这个称呼,他最开始只是试探的叫了一声,发现她毫不介意的时候,便也没了忌惮放开了称呼。


“那怎么能说是我想玩呢!我只是想让鬼天盟的大家放松一下啦!”知遥川讨好般的帮鬼狐天冲捏了捏肩膀“当然啦,鬼狐大人想帮我安排的话,我也是恭敬不如从命啦!”


她已经叫了两声“鬼狐大人”了,和所有人的都不同,知遥川口中的鬼狐大人没有鬼天盟成员那样尊敬,也没有一些哪怕与他合作依旧看不起他的人叫的讥讽。


貌似就是随口一说,仿若朋友之间简单的玩笑,没有特别的重量,但却让鬼狐天冲分外的心堵,他突然不太喜欢鬼狐大人这样的称呼了。


至少他不喜欢一个实力比他强出不知多少倍的人去叫。


成功坐上麻将桌的知遥川,当然没功夫去理会鬼狐天冲心里的小九九,反而迫不及待的开始在麻将桌上大杀四方,最后连输四局。


赢了知遥川四局的鬼天盟成员也是不知所措,谁能想到堂堂大赛第三,麻将玩的这么差,有心放水她都赢不了。


知遥川心累的看向并没有加入麻将桌的鬼狐天冲,语气委屈极了“你怎么不早些告诉我,鬼天盟的人都是些这么厉害的游戏高手啊!”


鬼狐天冲也挺心累的,什么游戏高手啊,都是些只是大概明白麻将规则的不算新手的新手吧。


知遥川简直是游戏黑洞中的极品,打了四局麻将硬是没打过三个半新手。


鬼狐天冲没了办法,搬椅子坐在知遥川身旁,开始了亲身指导。


对于智慧型选手鬼狐天冲上场,几乎毫无悬念的帮知遥川连胜下去。


“鬼狐啊啊啊啊,你是什么宝藏啊!!”知遥川简直恨不得以后把鬼狐天冲揣进衣服兜里,随身携带。


鬼狐天冲能说什么,他只能笑着夸赞知遥川,说她能赢都是因为她本身就很聪慧,虽然她玩游戏真的很烂。


这次被夸了之后,知遥川那比城墙还厚的脸皮竟然还有不好意思起来“你要是夸我点别的还好,游戏方面,我都不知道怎么吹了。”


说着,知遥川突然凑到他耳边,压低声音说“其实我本来以为鬼天盟的成员每天训练可能打麻将没有那么厉害,结果可能是我这个大美人失算了。”


“也不算是失算,鬼天盟成员虽然训练的时间比较长,但并不是完全没有时间进行游戏,所以说,和你打麻将的这几位,都是鬼天盟中打麻将的精英,啊川输给他们并不丢人。”


这一本正经说瞎话的本领,如果不是他们自己知道他们打麻将很菜的话,可能就信了鬼狐大人所说的,他们是游戏高手了。


虽然谁也不知道知遥川有没有信鬼狐天冲的鬼话,但至少她心情似乎很好。


鬼狐天冲和知遥川再一次在麻将桌上大开杀戒,从来都没赢过这么多回知遥川开心极了,当及说道“鬼狐有什么条件随便开,只要你愿意嫁给我!”


“嗯?”鬼狐天冲有些疑惑的挑眉,发现知遥川是在开玩笑以后,笑道“啊川这种玩笑可不能随便开。”


“我没开玩笑啊,我觉得我挺认真的。”话虽如此,但她脸上除了嬉皮笑脸,根本看不出与认真有关的任何情绪。


“那既然啊川想要,送给啊川便是。”鬼狐天冲也笑了起来,那笑容妖治魅惑,想来不管是谁都会被这皮囊吸引,如此美人,送给知遥川,就看她敢不敢要了。


但是知遥川肯定是不要了,开个玩笑而已嘛,认真就输了,她没心没肺的笑道“既然你这么说,我就不客气啦,以后我和人打麻将一定来找你帮忙。”


“在下一定随叫随到。”鬼狐天冲配合着笑了,还准备还说些什么,一位鬼天盟成员跑了起来,在耳边说了些什么后,鬼狐天冲表情变了变,便站起了身。


“啊川,今天我临时有事,恐怕不能陪你了。”


“没事,你忙你的,我在打两局麻将就走。”知遥川虽然觉得指导自己打麻将的人走了很可惜,但人家毕竟是个工作狂嘛,她也不能拦着人家搞事业啊。


鬼狐天冲见知遥川没有过问自己的事情,松了口气,转身走了,他现在可是要迎接一个大客户,那客户不是别人,正是大赛排名第二的格瑞大人。


只是这位格瑞大人似乎并没有知遥川那么好相处,两个人不过说了几句以后,烈斩就已经架在了他的脖子上。


这种情况他就已经习惯了,压下心头一瞬间的阴鸷,他开口准备继续说服格瑞,一道冷冽的气息划过,烈斩一瞬间被弹开。


另一边将双姝变成小弹弓的知遥川,对他们的方向笑了笑“大木头怎么我们第二次见面,你就在欺负我的游戏王牌呢!”


看到知遥川的出现,鬼狐天冲是吃惊的,第一方面他早就知道格瑞与知遥川认识,所以才避免他们见面,第二方面他没想到知遥川会出手帮他。


心头一瞬间有一股难以说明的情绪,猛烈的撞击他的心头,但很快他克制住了,在怎么例外的强者,他也不能动摇。


他想要的自始至终不过就是知遥川庞大的元力,其他莫名的情感,最好还是早日剔除比较好。


作为一个合格的棋手,如果被棋子左右了情感,最后只会一败涂地。


而他鬼狐天冲,不会输,也不能输。

评论(11)

热度(73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