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日

我是此间少年郎,你是天上明月光

【凹凸乙女】人在大赛飘,哪有不挨刀!(30)

此处避雷


女主抢了银爵的大赛第三此处致歉。


这大概是一个比较自恋的女主在大赛的各种骚操作,最终翻车的故事。


剧情有虐有甜,如有内容触及你的雷点,请自行退出。


——————————————————

“你和他认识?”格瑞对于知遥川的突然出现,多少有些震惊,但出于警惕性,手中的烈斩已经指向了知遥川。


见格瑞这般动作,知遥川立刻泫然欲泣,眼眶瞬间红了,这让鬼狐天冲一度怀疑她和格瑞是不是有什么特别关系,不然她怎么一副被抛弃的小媳妇样?


她抽泣道“好你个大木头,不久前我们还一起甜蜜打副本,打完副本你就翻脸不认人,我给你发了那么多消息,你也不回,一见面就拿刀指着我,这简直就是穿上裤子就不认人的渣男,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格瑞:“…………”

格瑞:“你能不能闭嘴。”


“哼,你有本事当渣男,没本事听我说这些了?”知遥川哼哼唧唧的又开始抱怨“你自己看看你的终端,我给你发过多少消息,你为啥不回我,现在又是什么态度,拿着一把烈斩指着我,怎么招,你还想揍我不成?”


格瑞终于妥协了,收回了烈斩“这里没有你的事,赶紧离开。”


“我就不!”这回知遥川也不哭了,对着格瑞吐起了舌头。


“你能不能别这么幼稚。”格瑞扶额,无奈极了。


知遥川没事给他发的消息,基本上都是废话,其中和嘉德罗斯打架算得上是个好消息,但嘉德罗斯依旧三天两头的来骚扰他。


而且他每天都要完成各种积分任务,哪有时间回复知遥川的消息。


“两位大人,能不能听小人说一句?”被冷落的鬼狐天冲,不得不说些什么引起注意。


知遥川控诉的看向鬼狐天冲“为什么格瑞一来,啊川都不叫了,那一声大人也太生熟了吧!”


“咳,啊川能不能给我个向格瑞大人解释的机会?”鬼狐天冲本来想单独叫格瑞“大人”可能会引起知遥川反感,没想到他完全多虑了,知遥川根本不按套路出牌。


“说吧说吧,嘴在你身上呢,我还能拦着你不成。”知遥川言罢,竟然贴心的准备给他们单独相处的空间,但鬼狐天冲却一把抓住了知遥川。


“其实格瑞大人您需要的东西,在一个高等级副本里,也正因如此,鬼天盟的人并不具备帮您拿到东西的条件。”


“而那个副本是要求组队的双人副本,在下本来是想亲自陪着大人去副本,但现在似乎有了更好的人选。”


说完,两道目光落在了知遥川身上,她眨巴眨巴眼睛,笑道“怎么,两位帅哥要找我这个大美人求助了?”


“相信格瑞大人也和啊川接触过,您应该了解,虽然啊川有的时候…不太正经,但关键时刻她比一般参赛者靠谱许多,而且在高等级参赛者中,她是最为好相处的,当然在下并没有说您不好相处的意思。”


“鬼狐这话说的太内敛了,我这个人不是一直很不正经嘛!”知遥川似乎对自己的德行还有点数的“但是好相处这一点,我绝对当仁不让,我多好一人啊!”


当然,在好的人也在凹凸论坛被评为与嘉德罗斯并肩“凶残”的参赛者。


倘若格瑞没事看一看论坛,现在一定会对知遥川敬而远之。


“所以格瑞大人意下如何,我看啊川似乎对与您合作十分热衷。”鬼狐天冲还真是摸不准格瑞对知遥川的态度,虽然比对一般参赛者纵容一些,但也的确表现出过敌意。


但如果这次格瑞同意了副本的事,那么两人的关系就要好好评估一下了。


至少鬼狐天冲已经差不多知道知遥川对安迷修以及雷狮海盗团来说,意义都算是十分重大,而且他那个视为眼中钉肉中刺的妹妹貌似也对她很上心。


看来,知遥川的确是个宝藏,总能给他不少惊喜。


“我没意见。”对于格瑞来说,知遥川的确是个不错的合作伙伴,而且双人副本与其带个累赘进去,不如带一个不会拖后腿的。虽然有的时候知遥川总是说一些令人………无奈的话,但总体问题不大。


“可是我有意见!”知遥川看着面前两帅哥都目露吃惊,满意的笑了“我要求大木头以后终端消息都回复我,不许冷落我,不然这个副本我就不打。”


这种孩子气的行为在知遥川身上竟然一点都不违和,格瑞真是习惯了对方的操作,微微点头同意她的话“好。”


知遥川满意了,语气格外轻快“那行呗,格瑞老板现在开始,小的就是你的人了。”


“算了,我还是自己去吧。”格瑞突然道。


知遥川立刻扑过去“那不行!你都同意了,别想反悔,你知不知道我别名狗皮膏药,你想甩都甩不掉。”


格瑞面无表情的把知遥川推了回去,触碰到少女的面容时,柔软的触感让他指尖一顿,下一秒知遥川就控诉他:


“大木头,你怎么能推女孩子的脸呢,你知不知道,我会为了这张脸和你拼命的!”


闻言,格瑞皱着眉收回了手,结果知遥川一个没反应过来差点倒在地上,还好他眼疾手快抓住了知遥川的衬衫衣领。


就这么被格瑞拿捏了命运的后脖颈,知遥川那叫一个气啊!立刻站起整理了一下其实并不凌乱的衣领,假意咳嗽几声:


“那个鬼狐啊,副本地图给我们吧!”


“地图已经传送给格瑞大人了,当然啊川的终端我也发了一份,另外在下有一个不情之请。”鬼狐天冲在知遥川“说来听听”的目光下,说出了自己了目的:


“我想请啊川结束副本以后,尽量给在下一份详细的攻略,当然如果啊川不愿意的话就算了。”


“就这种小事啊!没问题,等着我吧,和大木头打完副本就过来给你送攻略!”知遥川答应的十分爽快,和鬼狐天冲预想的差不多。


“我替鬼天盟的大家,谢过啊川。”


“你要是真要谢我的话,就答应我,以后莱娜出门给她带俩保镖行不行?”知遥川拍了拍鬼狐天冲的肩膀,语重心长的说“毕竟你有一个这么貌美的女秘书,这要是换我就给她供起来了,你怎么还散养了呢!”


“还有啊,攻略给你之后,你要是想派鬼天盟的成员去,尽量等莱娜伤好的时候,当然我是希望莱娜最好不要去。”


“请啊川放心,就算啊川不提这件事,我也不打算以后让莱娜单独行动了,至于副本,我们鬼天盟成员不会进入副本,要攻略只是为了出售而已。”


“原来如此,你真是贴心的好老板!”知遥川放心了,对他笑了笑,就跟着格瑞离开了。


看着跟在格瑞身边的知遥川,她笑的是那么耀眼,此刻鬼狐天冲也清楚的知道,这耀眼的光也不会独属于他自己。

评论(6)

热度(78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