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日

我是此间少年郎,你是天上明月光

【凹凸乙女】欢迎来到噩梦时代!(5)

此处避雷!!!


监狱pa,全员温馨向


你觉得是大佬其实是小白花的原创女主与凹凸众人的故事。


本文前期就是温馨一家庭,后期小虐,每个人都有专属结局!

————————————————

艾比和埃米的加入,S级监狱算是热闹了不少,刚开始他们的确有些怕雷狮和卡米尔,可相处久了,他们突然觉得,这两个人似乎也不是特别可怕。


尤其是在艾比做饭的时候,卡米尔总是偷偷躲在一旁学习,甚至有的时候还会问上几句。


至于雷狮因为太挑食,被艾比用葫芦卜捉弄了好几次,也没见雷狮生气。


至于万籁影,艾比和埃米真是把她当宝贝一样供着了,因为她真的是干啥啥不行,惹祸第一名。


每次整得自己一身伤就算了,她仗着自己感知不到疼痛,根本不来找埃米包扎,弄得埃米跟个老妈子似的,跟着万籁影查看她有没有受伤。


而今天,在几人享用午餐时,雷狮等人开始了窃窃私语。


最终四个人像是达成了共识,齐刷刷的看向享受美食的万籁影。


万籁影不明所以,但还是笑了笑“你们也要吃吗?”


“没什么,你继续吃。”雷狮靠在餐桌旁,意味不明的笑了“等你吃完,带你出去玩。”


万籁影听到出去玩,就抬头一脸期待的看向雷狮“去哪里玩啊!”


“到了你就知道了。”雷狮伸手拍了拍万籁影的脑袋“现在,你的任务只是解决面前的这碗饭。”


“好!”


艾比和埃米两个人对雷狮的这幅操作给出了精准的评价“雷狮的老父亲心态已经深入骨髓了,没救了。”


雷狮听到这话也笑了“别了吧,我雷狮怎么会有这么笨的女儿。”


“一边说着小影笨,一边都要把小影宠上天了。”艾比像是想起了什么,语气更加无奈“昨天小影受伤,埃米要给她打针,你在旁边,又是捂着小影眼睛,又是给她讲故事的。”


“讲真的,这和我没进监狱前,遇到的病患太像了。”埃米配合着艾比说“当时我给那个小女孩打针,她父亲的反应和雷狮简直一模一样。”


雷狮不能接受被两姐弟炮轰,马上反驳“埃米我们彼此彼此吧,我给她讲故事的时候,你不也当麻药不要钱一样用在她身上,一边打针还一边不停偷瞄她害不害怕,我都怕你给她打滚针了。”


当然,他也没忘了艾比“还有你每次都告诫我们不要挑食,这里最挑食的就是她,结果她连说她几句都不愿意。”


讲真的,雷狮在艾比来之前也觉得万籁影能吃下卡米尔做的饭,应该不是挑食的人,但他是真的没想到,她能吃卡米尔做的饭,是因为对她来说味道不重要,只要没看到自己讨厌的食材就可以。


而她讨厌的食材就挺广泛了,蔬菜只吃茄子和西红柿,鸡蛋只是煎的不吃煮的,水果更是除了香蕉其他的碰都不碰。


最有意思的,万籁影连肉都不吃隔夜储存的。


雷狮一个前任雷王星三皇子都做不到像万籁影一样挑食。


“这也不能怪我吧,你弟弟之前逼着小影吃别的蔬菜,结果小影就委屈的哼了一声,你弟弟立刻就认输了,从哪以后,万籁影想吃什么,食材都是你弟弟找的。”


在场最惯着万籁影的人,除了卡米尔还能有谁呢?简直就是万籁影想要星星,他能连带着月亮一起拿下来送给她。


因为艾比的话,几人齐刷刷的看向卡米尔,当事人根本不理会他们,反而又夹了一片肉给万籁影。


“你看吧,卡米尔眼里根本看不到小影以外的人。”埃米给出了综合评价。


雷狮倒是没觉得这件事有什么,轻描淡写的说“卡米尔对她好有什么不行的,这就是亲哥对亲妹的情感,你们羡慕不来。”


听到亲哥对亲妹,卡米尔身体一僵,目光瞥向万籁影,他一直都能理解自己的情感,他被体内运转的元力所影响,从心底里爱慕着万籁影。


被一份没由来的感情所牵绊,他甚至连强迫自己割舍都做不到。


当然这件事他从未和任何人提过,他需要一些时间去消化对万籁影的感情,因为他知道,即使自己真的情深一片,以万籁影的理解能力也很难给他答复。


午餐结束,万籁影就被四个人带出了S级监狱,在她的一片茫然中,艾比解答了她的疑惑“上次我去看过你的衣柜,那里面的衣服都是白色的,虽然你看不到颜色,但是总穿那几件复制粘贴的衣服也不行啊!”


“所以你们是要带我去买衣服吗?”万籁影歪着头问。


“是啊,相信姐的眼光,一定给你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嗯,买新衣服当然可以啦!只是……”万籁影想了想说道“不要买黑色和紫色的衣服哦!”


“欸,为什么啊?”艾比觉得万籁影皮肤这么白,很适合穿黑色才对。


“不知道,潜意识里不喜欢这两个颜色。”万籁影靠在艾比身上,敲了敲自己的脑袋“我的记忆缺失了很多,但有些本能还是保留着,我觉得我以前应该非常讨厌黑色或者紫色。”


万籁影的这番话让艾比忍不住想起曾经听到过对于S级监狱统治者的传言。


S级监狱被尽数屠杀后,下了三天的血雨,而万籁影撑着一把黑伞在血雨中站了三天,那时的她就是穿着一身黑色长裙。


那样的景象,光是幻想着就蕴含着血腥的美感。


可艾比却觉得,那三天对于万籁影来说应该不好受,她其实并不喜欢杀人,也很讨厌一个人。


她说过自己时常发疯,她自己都无法控制自己,真正杀光了S级监狱的人以后,她可能清醒的在雨中站了三天。


就那么看着自己是如何一步一步走向孤独的道路。


越是这么想,艾比就越是心疼,她握紧了万籁影的手“讨厌的话就不买,我们去买蓝色的,红色的,绿色的!反正小影这么好看,什么颜色都能完美把持住。”


万籁影对艾比温和的笑了笑“嗯,只要是艾比挑的我都喜欢。”


刚说完,一条樱粉色的裙子就被丢在了万籁影怀里,她看向将裙子丢过来的雷狮,有些疑惑。


雷狮见万籁影这幅神情,也是眉头微皱“怎么?我送的衣服就不喜欢?”


“没有不喜欢,就是突然扔过来吓了一跳。”万籁影抱着衣服,对着雷狮笑了“我当然喜欢啊!只要是朋友送的,我都喜欢!”


还是那副傻样,雷狮揉了揉万籁影的头,深知万籁影绝对不能走丢,不然就这单纯的性格,被人卖了可能还要帮忙数钱。


唉,今天也是老父亲叹气的一天呢!

————————————————

不要觉得奇怪,前期就是温馨一家人!

评论(9)

热度(1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