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日

我是此间少年郎,你是天上明月光

【凹凸乙女】玛丽苏休想影响我的校园生活(5)

校园pa它终于来了!!!


讲真的我特别想写校园pa,但普通校园没啥意思,所以我加了一点点反苏元素。


该文的玛丽苏一个一个出场,高中六个学期,一个学期解决一个就好,太多苏妹子,女主解决起来很辛苦的!


无逻辑苏爽文,甜虐都有,每个人都有专属结局哦!

——————————————

午餐开始,军训时期学生是不能去外校吃饭,都统一去食堂。


克西利雅跟着大部队进了食堂领了午餐以后,就独自找了一个角落安静享用午餐了。


本以为她会独自吃完午餐,但来打扰她的人却意外的多,凯莉选手率先找到克西利雅,毫不客气的坐在她的对面。


“我找了你半天呢!班长下次就不能坐在一个好找的位置吗?”


“嗯,下次再说。”


凯莉刚来没多久,金与格瑞也来了,金坐在她身旁,格瑞见只剩下凯莉身旁的位置,也坐了下去。


“班长,你怎么在这么偏的位置吃饭啊!”金将他刚才通过厮杀好不容易抢来鸡腿递给克西利雅“这是我最爱吃的鸡腿,现在送给你啦!”


克西利雅把鸡腿推了回去“谢谢,你自己吃吧。”


“班长不喜欢吃吗?那可是鸡腿啊!”食肉爱好者金根本无法理解会有人拒绝鸡腿。


凯莉不等克西利雅说话,先一步回答“像班长这样一看就文雅的女孩子,怎么会做出大庭广众之下啃鸡腿的事情呢。”


“啃鸡腿有什么不行的,班长那么瘦,多吃点不好吗?”金将鸡腿推给了格瑞“班长不吃就给格瑞吧,刚才抢鸡腿,也多亏了格瑞帮忙呢!”


格瑞没客气收下了金的鸡腿,午餐时间,凯莉似乎找到了新的乐趣,开始疯狂逗金,被凯莉弄得不好意思的金偶尔求助格瑞。


一桌四个人,三个人其乐融融,等众人反应过来时,齐刷刷的看向克西利雅。


她坐姿端正极了,吃饭愣是吃的一板一眼,规规矩矩的,知道的她是在学校食堂,不知道的还以为她在什么高档舞会呢。


“班长,为什么我们说话你不参与啊?”金刚才也是说嗨了,反应过来的时候才想起克西利雅全程一句话都没说过。


“抱歉,我吃饭没有说话的习惯。”克西利雅解决了最后一口午餐就站起,对他们挥手告别“我吃完了,就先走了。”


看着克西利雅的背影,金感叹“班长对我们也太客套了吧,又是谢谢又是抱歉的!我们可是一个班集体啊,她这样可不行。”


“笨蛋,我给你总结一下,班长这样的人,倘若不当这个班长,她可能就属于那种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的高冷学霸。”


凯莉说的头头是道“但班长一旦有了什么职务,她就一定尽职尽责,公事公办,军训的时候对我们这么负责,大概是她当成分内之事了。”


“有时外热内冷,有时外冷内冷,她是真的不好相处啊。”


凯莉总结完以后,金也觉得有道理,但执着的说着“不好相处也要试试看啊,我觉得班长人不错,我一定要和她成为好朋友。”


凯莉扭头看格瑞“你也是这么过来的?”


格瑞很难不点头。


下午的军训依旧是站军姿,克西利雅先是将自己监督乔琳做完蹲起的事和教官汇报一下,才回去站军姿。


队伍里的乔琳不知瞪了克西利雅多少眼,这种别人监督蹲起的事情,一般都是不用做了,在教官哪里糊弄几句就完事了。


但克西利雅愣是在食堂门口等她吃完午餐以后,逼着她把蹲起做完了。


克西利雅说她不讨厌自己,却还是这么针对她,真是虚伪至极!


下午的军训因为下雨提前结束,因为凹凸校园是住宿舍的,克西利雅从宿管阿姨那里知道了自己的寝室后,才拎着东西上楼。


进寝室之前,克西利雅先是敲了敲门,开门的是一位红色头发的女生,她记得全班自我介绍的时候,面前的人叫艾比。


“班长你怎么突然来了?查寝吗?”艾比有些疑惑的问。


“不是查寝,我是这个寝室。”克西利雅将自己的行李推进去,艾比跟着搭了把手,两人一起将东西摆好。


“下次进来就别敲门啦,刚才吓得我都把手机藏起来了。”艾比帮克西利雅把东西摆在桌子上后,看着整整齐齐一排的书,吓到了“不愧是学霸啊!”


“你有想看的书可以拿。”克西利雅将行李箱放在床下,掏了掏口袋拿出中午时买的小饼干“谢谢你刚才帮我。”


“小事小事啦!”艾比接过饼干“班长你本名叫什么啊?自我介绍的时候没注意听,就没记住。”


“克西利雅。”


“名字真的好长啊!也不知道你记不记得我的名字,我叫艾比,还有我弟弟埃米也是我们班。”


“我知道你们的名字。”克西利雅第一天就把所有的同学的名字都记得了。


“真的吗!”艾比神情激动“那你知不知道你身后那个金色头发的男生,他叫什么啊?”


唉,艾比只看那男生的背影就一见钟情,奈何她注意到对方的时候,自我介绍环节已经结束了,她根本就没注意到对方名字,就这么与心上人的名字失之交臂。


“他叫金。”


“金!他名字是金!”艾比周身冒起了粉色泡泡“小西你觉不觉得他好帅啊!”


艾比很自来熟,几句话的功夫就已经熟稔到叫“小西”的程度了。


“嗯,他的长相的确很不错。”


克西利雅觉得这个学校不怎么真实,以前整个学校很难找到那么几个长相出众的,他们一个班就有很多个。


嘉德罗斯,格瑞,金,紫堂幻,埃米,这些男生每一个的长相都算是极其出色。


再说女生,凯莉,艾比,安莉洁,乔琳,长相都是十分优秀的女孩子。


“那小西觉得咱们班里那个男生比较好看啊!”艾比这么说还凑近了些“你偷偷告诉我,我不说出去。”


“我觉得都挺不错的,一定要说出一个吗?”这就有些不好选了。


“说一个呗!我挺好奇小西喜欢什么类型的男生。”


“那就………”克西利雅仔细想了想,才说“金吧。”


“什么????”艾比吓得跳起来了!


“没想到我们竟然是情敌,行吧,这只能说明金的魅力大。”说着,艾比又好奇的问“你喜欢金什么啊?”


“我不喜欢他。”


“可你刚才不是说……”


“我是在回答你的问题,说他好看啊。”克西利雅搞不懂艾比的态度“我以为我答出来的人和你一样,你会高兴。”


“这种事情可不是答案一样就会高兴的。”艾比拍了拍她的肩膀“而且答案这种东西,必须是你自己的想法才行啊,你怎么能我说什么是什么呢!”


克西利雅淡淡回了一个“嗯”,没人和她说过这些,她只知道有问必答,知道的如实回答,不知道挑对方喜欢的说,知道的不能说的想办法搪塞过去。


艾比的话,第一次听到她只觉得奇怪,像是听到了与自己十多年来想法背道而驰的话,一时间有些难接受。


评论(5)

热度(2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