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日

我是此间少年郎,你是天上明月光

【凹凸乙女】人在大赛飘,哪有不挨刀!(42)

此处避雷


女主抢了银爵的大赛第三此处致歉。


这大概是一个比较自恋的女主在大赛的各种骚操作,最终翻车的故事。


剧情有虐有甜,如有内容触及你的雷点,请自行退出。


——————————————————

如果一定要问什么是最倒霉的,那知遥川觉得在悬崖峭壁上收集自己喜爱的护肤材料时,突然从天而降一位重量级选手,直接把她砸了下去。


这应该就是最倒霉的事了吗?


不不不,更倒霉的是,砸你的人,还是位昏迷不醒的大赛第一!


天知道知遥川接住这位小朋友的时候,内心戏多么丰富,刚开始她觉得这人好沉,抬眼一看竟然是嘉德罗斯。


好家伙,原来真有人平日看起来很瘦,实际体重惊人啊!


难得看到大赛第一的睡颜,知遥川不客气揉了揉对方的包子脸,嘴上念念有词“这可不是我占小帅哥便宜,这只能说是我被砸了,在寻找精神方面的安慰。”


平时她就对嘉德罗斯的包子脸图谋不轨,但苦于自己打不过嘉德罗斯,不能强行揉他的脸,现在给她机会,傻子才不把握。


但令她没想到是,这脸还没揉几下呢,嘉德罗斯醒了,那双金色的眼眸直勾勾的盯着她,吓得知遥川退后了好几步。


“你看我干什么?我刚才是看你晕倒,就想拍拍你的脸,叫醒你的。”知遥川大言不惭的说着。


嘉德罗斯没理会知遥川,缓缓坐起身,脑袋一阵刺痛,他伸手去揉,看着周围的环境,又看向知遥川。


他疑惑的问“我………是谁?”


知遥川:“????”


“失忆这么老套的故事桥段,怎么还会在我身边上演啊!”知遥川也坐了下来,此刻她与嘉德罗斯都在悬崖之下的巨石上,她凑近些看了看嘉德罗斯:


“你不记得你自己,还认识我吗?”


嘉德罗斯的目光只是看了她一眼,就收了回去“我为什么要记得你?”


“为什么不记得呢!我这样的大美人,是个正常人都应该记得我才对!”


知遥川理直气壮的说完,又突然恍然大悟的长长“哦”了一声“对了,你现在也不算正常人,你是失忆了,属于脑袋有问题!”


嘉德罗斯皱眉“闭嘴,叽叽喳喳的虫子。”


“哎!你这个人,失忆了还和以前一样,喜欢给人随便起绰号!”知遥川气的一把捧住嘉德罗斯的脸“小帅哥,你之前和我打完架以后,可是就不叫我什么虫子和渣渣的称呼了!”


“打架?”嘉德罗斯听到这个词,脑内突然闪过有关于知遥川的片段,但并不是在打架,而是在…掰手腕?


只是一点点片段,他的头就开始剧烈疼痛,知遥川见状有些懵了“到底什么样的人才能让大赛第一失忆,还有你的小弟呢?他们怎么没跟着你?”


嘉德罗斯没回话,知遥川也有些苦恼,她问一个已经失忆的家伙这些有什么用,还不如赶紧去找雷德和蒙特祖玛。


“行吧,我先来帮你梳理一下记忆!”知遥川打开凹凸论坛,念起嘉德罗斯粉丝整理出来的他的基本信息:


“你叫嘉德罗斯,来自圣空星,今年……竟然才九岁?我九岁的时候怎么就没一米六呢!”


知遥川嘟嘟囔囔的抱怨一句,继续念叨“爱吃汉堡等高热量食物,喜欢打架,更喜欢追着大赛第二格瑞打架。”


在知遥川的话语中,从听到圣空星三个字,他就开始耳鸣,他忍不住敲头,但已经响起那句话。


“但你不一样,你拥有更近一步的更能性,相信……”


“那些……我能做到的……”


“未来你一定……都能实现……”


“记住……”


“嘉德罗斯……”


“父王!”嘉德罗斯下意识喊出这个称呼,吓得知遥川愣了一下“你想起什么了?”


“我是嘉德罗斯。”他开口说道。


“嗯,我知道啊?然后呢?”


“我是最强的那一个!”


“对对对,你是最强的!”知遥川无脑吹捧。


嘉德罗斯低头看了知遥川一眼,说道“你的名字,告诉我。”


“名字啊!好说好说,我叫知遥川。”


“很好,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的下属,跟着我一起征服宇宙!”


知遥川“????”


“你和隔壁雷狮拿错剧本了?”知遥川被嘉德罗斯的一通操作整蒙了“为啥我是下属啊!一个大美女在你面前,你竟然只想收小弟,真是个有事业心的龙傲天啊!”


“你太吵了,跟着我,你应该学会安静。”


“行了,我忍不了了,赶紧打开你的终端,让你真正的小弟过来!”知遥川这么说着,伸手去抓嘉德罗斯的右手,却反被嘉德罗斯的抓住手腕。


还没反应过来,嘉德罗斯腾空而起,知遥川猝不及防的被嘉德罗斯带着在空中上蹿下跳。


“大哥,咱能不能慢点,我要吐了。”


嘉德罗斯低头看了眼知遥川,速度虽然慢下来了,但嘴上嫌弃道“真没用。”


“不是,我只是想问问,你要去哪里啊?你认路吗?”知遥川跟着嘉德罗斯回到了悬崖上方。


刚落地知遥川就甩开嘉德罗斯的手,生怕他在一言不合就带人飞。


早在悬崖上方寻找嘉德罗斯半天的雷德还有蒙特祖玛,看到他们立刻就跑了过来。


“嘉德罗斯大人,终于找到你了!”雷德跑过来时,知遥川看他手里还拎着一个不知是那个可怜的家伙。


嘉德罗斯皱眉,大罗神通棍出现在他手中,毫不留情的指向雷德与蒙特祖玛“什么人?”


“嗯?老大你你你你…不认识我们了?”雷德吓了一跳,而蒙特祖玛夺过他手中的不知名参赛者,大声质问“你到底对嘉德罗斯大人做了什么?”


知遥川莫名觉得场面有点乱,伸手放在大罗神通棍上,可还没碰到,嘉德罗斯就收了回去。


“不想死,就别乱碰。”


“碰一下有什么,你之前还拿他和我打过架呢!”知遥川没明白嘉德罗斯这是什么意思,但还是跟他解释了一下雷德和蒙特祖玛的身份:


“我来和你说一下,这俩才是你的正牌小弟,大概算是大赛中最了解你的人了!”知遥川迫不及待的当甩手掌柜“所以吧,你跟他们走,就一定能恢复记忆,我就先走啦~”


“不行!”嘉德罗斯却抓着她不放“你应该和我一起征服宇宙。”


“你先征服了凹凸大赛,在提宇宙吧!”知遥川一脸生无可恋“哪有你这样的,非带着一个大美人玩征服世界,真是直男中的战斗机!”

评论(11)

热度(68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