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日

我是此间少年郎,你是天上明月光

【凹凸乙女】原来我身边的A都是O?(6)

ABO设定,如果问我最想写什么设定,那么ABO设定必定榜上有名。


此文只有女主为A,其他人物都是O.


女主就像是开盲盒,认识一个A不久就成了O.


另外我看过的ABO文比较少,如果有些地方写的不对,欢迎来评论区纠正。


每个人物都有结局请不用担心!


————————————————

“他的身材看起来很高大,当时我刚睡醒, 整个窗户都是倒映的黑影。”黑色头发的女孩叫米诺,是唯一一个看到凶手的人。


她声音有些颤抖“当时我很害怕就尖叫了一声,那个人就回头看我,太可怕了,他的眼睛是白色中带了些红,又好像带了些黑。”


蓝桉看着颤抖的米诺,出言问“他当时看到你了,为什么没有袭击你?”


“我…我不知道。”米诺低头不敢去看蓝桉。


“别害怕。”蓝桉突然亲切的笑了,她本就属于那种灵动可爱的长相,这么笑着,任谁都会下意识放松下来。


她站起身走近了几分“现在你很安全,凶手不会胆子大到来星际警局找你,就算有,也请放心,我在你就不会有事。”


米诺抬眸看她,脸色红晕,她握住了蓝桉的手“你会保护我的,对吗?”


“当然。”蓝桉说完却缓慢的抽出了手,她是alpha,对于米诺这类的Omega,她会保持一定的距离。


蓝桉看了眼身后的艾比说道“你来陪着米诺,我去下一个目击证人那里。”


“好。”



见面其他人以后,蓝桉才发现所有人里只有米诺的形容还有些用处。


眼睛颜色一点点红又一点点黑,这还真是足够稀有另类。


格瑞端着咖啡走过来,蓝桉说了声“谢谢”后,继续在电脑上敲敲打打。


“有怀疑目标了吗?”格瑞坐在蓝桉身旁说道。


“嗯。”


办公时的蓝桉不太喜欢说话,她更喜欢把所有东西条理清楚,等电脑浮现出那张人脸,蓝桉豁然开朗。


电脑浮现出的是一张带着刀疤的脸,最渗人的大概是他的眼睛像是各种红黑色混在一起的堆积物,看起来极度扭曲。


格瑞看过去,眉头微皱“泊利维,曾经从圣空星逃出来的死囚犯。”


“没错,听到米诺形容,我就觉得好像从哪里听说过这双眼睛。”蓝桉靠在椅子上说道“然后就拜托了圣空星的朋友发了资料给我。”


“这泊利维也是很有本事,从圣空星的‘金色玫瑰’手里逃出来,可是把哪位气的全宇宙追杀他。”


“金色玫瑰。”格瑞重复了一遍这个名字,眉头微皱,似乎想起了很不美好的回忆。


“你认识?”蓝桉见格瑞的神色突然变化,玩笑般说道“不会是他找你打过架吧,谁让他那么喜欢和人比试呢!”


格瑞脸色彻底不好了,似乎根本不愿意多提这位“金色玫瑰”。


在这沉默,星际警局的电灯突然暗了下去,蓝桉与格瑞警觉般背靠背站在一起。


“好啊,星际警局都敢闯,不愧是从金色玫瑰手里逃出来的罪犯。”


蓝桉说着眸光四处观察,风声被切割的声音传来,她迎过去一脚踢开了飞来的不明物体,类似于铁片落地的声音传来。


格瑞点开了手表上的照明,地上只余下一块带着血的刀片,那血液已经干涸了,看起来应该是之前几个死者的血液。


——————————


星际警局另一边的艾比正陪着米诺聊天,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似的,猛的站起。


“完了完了,我怎么把这么重要的事情忘了!”


米诺站在艾比身后,笑容甜甜的问道“什么事情啊,艾比姐姐。”


艾比本不想回答,但是回头对上米诺的眼睛时,她怔愣了片刻,整个人如同被抽空了灵魂,双眼失去了焦距。


米诺的声音更是如同从很遥远的地方传来般“你忘了什么啊!”


艾比回答“蓝桉的易感期在今天。”


闻言米诺笑的更加开心了,艾比也紧闭双眼到了下去。


——————————


恢复了星际警局的电路后,蓝桉发现泊利维根本没有来过,甚至圣空星的朋友突然传了短信过来。


短信内容的大概意思就是,泊利维逃走的第二天就被金色玫瑰抓住了,只是金色玫瑰与泊利维的战斗中,失手造成泊利维当场死亡。


金色玫瑰也没将这个事跟圣空星警局汇报,导致这件事被误传到现在。


理清所以线索以后,一阵不安的感觉从蓝桉心头涌来,她转身向星际警局的另一端跑去,但又突然站立在原地。


格瑞不明白蓝桉为什么突然静止不动,想过去询问,消毒水的味道突然炸裂开来,格瑞闻到这气味时,控制不住的腿软倒在地上。


蓝桉的易感期来了。


雪松的味道也逐渐浓郁,蓝桉转身目光落在格瑞身上,易感期的alpha比平时都要更加的渴望Omega。


格瑞已经看出了蓝桉眼中的欲望,她此刻大概很想立刻冲过来,咬破他的脖颈,更不妙的是,他此刻的欲望不比蓝桉的少。


但是蓝桉却没有向格瑞走过来,而是从口袋里拿出了什么药剂,刺入了脖颈。


她稍微恢复了些理智般说道“快走吧督察,虽然没想到你会是Omega,但是不想被我强行标记,就赶紧从那边的逃生通道离开。”


格瑞也想走,但是他被蓝桉的信息素影响的过于严重,甚至意识迷离的走到了蓝桉身旁,抱住了她。


本就易感期的蓝桉强行克制着自己不去碰格瑞,但发情期的格瑞却轻吻她的后颈,让蓝桉越来越难耐。


格瑞将蓝桉转过来,鸢紫色的眼眸中带着迷离的情欲,两人对视着,格瑞便吻住了蓝桉的双唇。


信息素交织在一起,在事态不可控的情况下,一阵迷雾将难舍难分的两人迷晕了过去。


米诺哼着小曲从暗处走出来,她来到蓝桉身旁,甜甜的微笑绽放在她的脸上。


“蓝桉上校!”


“新的玩具呢!”

——————————

凹凸世界第四季更新啦!!!


卡米尔依旧那么帅,爱死他了!!

评论(48)

热度(32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