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日

我是此间少年郎,你是天上明月光

【格瑞bg】你喜欢我!那我女儿怎么办?(婚礼篇)

结婚了结婚了!


顺便写了点算是小日常吧,今天520,有人说是个结婚的好日子,我紧赶慢赶,终于写完了!


算是正式完结了。


————————————————

“快给我挑挑是花环还是小王冠啊!”


凯莉和茨忧大眼瞪小眼看着这两个头纱半天,茨忧更是对着满星比了比,还真是挺难选得。


“不如就把花环和王冠拼凑在一起吧。”


茨忧手拿着两个头纱,白色亮光闪起,两个头纱合为一体,带有浅蓝色宝石的王冠下盛放着白色满天星,白色的头纱带着些细碎的钻石,闪烁着鸢紫色的光芒。


“蓝色宝石像满星的眼睛,散发着鸢紫色光芒的钻石像格瑞的眼睛,这样的头纱是不是很合适!”


茨忧为满星戴好,把她推到镜子前“真是漂亮,要是配上婚纱一定会更好看。”


满星看着镜子里倒映的自己,以及马上就要到来的婚礼,她笑容甜蜜的说“婚纱格瑞晚上带回来,他说头纱让我自己挑就好,婚纱他想第一个看我穿。”


“真甜蜜啊!”凯莉与茨忧异口同声,满星多少有些不好意思,看着茨忧说“忧哥和卡米尔呢?是不是也是好事将近了?”


“这不是准备参加完你和格瑞的婚礼再说嘛。”茨忧倒是不怎么着急婚礼“先看看你们的婚礼,我和卡米尔趁机学习一下。”


满星仔细盘算了一下,格瑞现在刚十八岁,她十六岁,这要是在她那个世界,举行婚礼准保被打断腿。


————————————


“格瑞!!!”


满星跑过去扑进格瑞怀里,格瑞将人熊抱着坐在椅子上,随后一群人将婚纱抬了进来,满星坐在格瑞身上回眸看去,惊艳的不行。


“好漂亮啊!”


落肩式婚纱,满天星的花纹绣在胸部的位置,裙摆处也绣着满天星,腰部中间也是鸢紫色与浅蓝色宝石点缀。


格瑞牵着满星的手带她到婚纱前,他笑容温和极了“去试试吧。”


满星先是在格瑞脸颊上亲了一下,才拿着婚纱去了房间的试衣间。


满星出来时,格瑞拿着头纱回眸,忍不住一愣,女孩穿婚纱就是最美的时候,满星一身婚纱衬得她异常灵动貌美。


格瑞为她戴好头纱,隔着头纱他轻吻满星的额头“从来没有问过你,为什么名字叫满星,是因为喜欢满天星吗?”


满星笑容顿了顿,思索了下说“名字是肖言随口起的,他姐姐送了他很多满天星,我当时没有名字,又很喜欢满天星,肖言就起了满星这个名字。”


听到肖言,格瑞的笑容也是一顿,满星连忙抱住格瑞“满天星是真的喜欢,满星这很名字也很喜欢,婚纱上的满天星当然也喜欢。”


“我总觉得我出现的时间太晚。”格瑞抱着满星“如果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在肖言之前收养你。”


“然后留着做媳妇吗?”满星笑嘻嘻的抬眸看他。


格瑞替她将头顶的王冠扶正“嗯,把你养的无忧无虑的,我们一起长大,然后你还是要嫁给我。 ”


满星一袭白色婚纱靠在格瑞怀里“好啊,只要是你,我都嫁。”


————————————


婚礼当天,满星被茨忧和凯莉抓了进来,化妆就化了很久,她觉得那天茨忧和凯莉好像两个要把她卖掉的人贩子。


因为满星这边没什么亲人,扶着满星充当娘家人的是茨忧和凯莉。


扶着满星,茨忧今天也难得穿回白裙子,卡米尔在宾客中也是一身白色西装,两人看着倒是般配的很。


格瑞大步走过来迎着满星两人一起走到了司仪面前,完成了彼此的宣誓。


他掀起了满星的头纱,俯身吻住了她,这誓约之吻下,他将于满星永远走下去。


他们分别了十八年,格瑞遗忘了满星的十八年,会用后面数不尽的十八年去弥补。


创世神燃起烟花,众人夜幕的烟花之下,完成了大合照。


将这一刻的幸福,永远定格下来。

评论(20)

热度(17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