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日

我是此间少年郎,你是天上明月光

【凹凸乙女】人在大赛飘,哪有不挨刀!(56)

此处避雷


女主抢了银爵的大赛第三此处致歉。


这大概是一个比较自恋的女主在大赛的各种骚操作,最终翻车的故事。


剧情有虐有甜,如有内容触及你的雷点,请自行退出。


——————————————————

【伯爵的夫人戴琳是一位非常有能力的夫人,她的经商手段无人能及,伯爵府在她的带领之下,富可敌国。】


【当然有钱的男人就会变坏,伯爵乔西也是如何,他背着伯爵夫人四处留情,最终染上皮肤病被伯爵夫人留在府中照料。】


【伯爵夫人拥有两个女儿,大女儿西莉莎冰雪聪明,二女儿西莉娜更是天资聪颖,两个女儿都完美继承了伯爵夫人经商方面的天赋。】


【在两位女儿成年的那一天,伯爵夫人本意是要宣布由那个女儿来继承伯爵府,但与此同时伯爵意外去世,伯爵夫人为此伤感许久。】


【终于在今天,伯爵夫人从丈夫去世的悲痛中走了出来,特地邀请各位前来,她会在茶话会举行的同时,将继承人公布。】


【请玩家选择阵营,戴琳,乔西,西莉莎,西莉娜,奚利丝。】


知遥川面对面前的五个选择,抛开死去的乔西暂且不提,她更好奇的是,为什么会有奚利丝这个名字,主线剧情并没有这个人的身影。


甚至奚利丝的名字仔细读就是西莉丝,这一点也值得好好推敲。


凹凸大赛这种迷题重重的副本,知遥川平日里最喜欢玩的,虽然迷题不一定解开,但是过程一定很爽!


“已经是死人的乔西也有阵营,如果不是大赛系统出了错就是这个乔西有问题,奚利丝也是一样,她甚至比乔西的疑点还多。”


雷狮分析完以后没有犹豫选择了乔西的阵营,系统只显示了他一人进入了乔西阵营,看来他猜对了。


虽然他与知遥川是一队,但凹凸大赛从来都是促进合作的时候鼓励着他们自相残杀,不然凹凸大赛也不会有那么被队友偷袭的案例。


“你选择奚利丝,这两个人都有问题,我们分开行动,会更有效率。”雷狮用着命令的口吻,他下意识地将知遥川当成了自己的小弟。


还好知遥川也没有反驳的意思,只是嘴上贱兮兮的说道“雷大爷忍心和我分开吗?万一不在一个阵营就不能光明正大的见面,那我们岂不是只能偷偷私会,讨论情报了。”


雷狮就猜到了知遥川一定会嘴上说上几句来恶心他,不过结果都是一样,知遥川就算嘴贱,但是也依旧会选择阵营为奚利丝。


“只要我们将NPC故事解锁就算通过,不见面讨论情报也是一样的。”


雷狮公事公办的说完后,总觉得自己被知遥川挑逗很吃亏,哪怕知遥川只是嘴上占占便宜,但还是想报复一下。


“怎么,你就这么想和我一起吗?”雷狮突然笑了“也不是不行,你也是知道的,我对你从来都是格外放纵。”


“哇哦!”知遥川瞪大了眼睛,似乎不相信这会是雷狮能说出来的话,雷狮也很满意知遥川的反应,正准备在说几句时,就见她大笑出声:


“真别说,你学我说话这语气,还真是有几分我的真传。”知遥川乐了半天,在雷狮黑如锅底的脸色下笑道:


“我知道雷大爷一向对我最好啦,我这人从不会因为别人放纵我而任性,绝对不会恃宠而骄的!”


“得了吧,尾巴都要翘上天了。”雷狮已经后悔了刚才的行为,不仅幼稚还没有达到目的,平白被知遥川笑话了半天。


知遥川讨好的对雷狮笑了笑,阵营当然选择了奚利丝,就算雷狮不说,她也会选这个阵营,谁让她是好奇心比较重的宝宝呢!


马车停在了公爵府门口,知遥川从马车一跃而下,回头伸手想搭把手扶雷狮一把,却惨遭无视。


雷狮实在受不了知遥川一个“男人”的手娇嫩的仿佛轻轻一碰就会留下红印子, 他无法想象,他的手伸过去,与这样的一双手相握,那会是什么样的触感,什么样的情景。


知遥川跟在他身后,此时的她变成了男人,身量也高出了不少,只是比雷狮稍矮了一些,两人站在一起,一人不羁,一人风流,惹得其他参赛者频频回头看他们。


她也才发现,这幅本带了点人脸屏蔽功能,就比如他们,所有人都能看清他们的长相,但是他们谁也认不出他们大赛前五。


这点凹凸大赛倒是很贴心,不然在副本里拼死拼活的得到了一线生机,出去还要被追杀,那可就太惨了。


知遥川在进伯爵夫人的城堡前,仔细观察了一下其他参赛者,在他们前方攀谈的是两位女性,其中一位棕色短头发的女孩提着裙子的动作很不自然,说话时表情也不太好,知遥川猜这大概是位男性参赛者。


哪位不幸变成女人的参赛者旁边梳着双马尾的女生似乎也是憋着笑听他说话,知遥川觉得奇怪,为什么她进副本就是变成男人,而别人就是变成女人呢?


知遥川回头看了眼,身后是一位留着紫色长发的御姐带着一位栗色头发的男生,这就很奇怪了,竟然是一男一女为组合。


她觉得奇怪,就又回头仔细观察了一下,这引起了栗色头发男生的注意,她就挥了挥手对他笑了。


栗色头发的男生在她的笑容下脸红了个彻底,也伸手对她挥了挥,紫色长发的御姐却有些不高兴般瞪向了知遥川。


莫名被大美女瞪,她觉得奇怪,于是对哪位冰山御姐抛了一个媚眼,看到对方十分厌恶的表情后,她猛的反应过来了!


冰山御姐是男人,所以对性转的她没兴趣,虽然也有可能是真的不喜欢她这种轻浮的行为,但对于知遥川来说,对她这种大帅哥主动抛媚眼还视而不见的行为,她表示对方一定是男人!!!


但是!栗色头发的男生一定是女孩子,刚才那娇羞的神情,如果不是基佬,那就一定是女孩子!


知遥川偷偷靠近雷狮,低声说“据我观察了一下,前面那对应该是一男一女,那个短头发女孩应该是个男人,后面那对就那个长得挺可爱的男生是女孩,高个子御姐应该是个男人!”


“前面那两个蠢货暴露的很明显,你能看出来没什么,后面那两个,你有什么依据?”雷狮没回头看他们,他似乎也不是很在意性别,反正任何阴谋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也只是徒劳罢了。


“那个小男生刚才看着我脸红了,如果我还是女孩子的话,他脸红很正常,但是我现在可是男孩子!”知遥川对雷狮抛了个媚眼,在对方嫌弃的目光下说:


“你看,那个御姐面对我的媚眼时,也是这个表情,果然他就是男人!”


雷狮手动让知遥川目视前方“行了孔雀,别开屏了!”


知遥川不满的瞪他“这属于性转体验卡,出了副本就没了,我还不能在我还是男人的时候多抛几个媚眼啦!”


“随便你,正好把另外两对也测试一下,说不定你还能摸透性转的规律呢。”


雷狮说完,突然想起了什么,之前卡米尔与他说着副本情报时,似乎提起过,有些组队副本有一个小小的恶趣味,就是双方为一男一女的话,如果互相喜欢就是同时转换性别。


如果只是一方单恋着另一方便只有被恋慕的一方转换性别。


假如这个副本真是这个规律的话,那么知遥川的性转也就可以解释了,雷狮清楚自己的心思,也很清楚知遥川的。


她不喜欢自己是很正常的事情,哪怕是她无数次告白的卡米尔,也并不是真的喜欢,或许说并不是他想要的那种喜欢。


他或许会是知遥川的挚友,但很难会变成挚爱。

评论(12)

热度(56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