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日

我是此间少年郎,你是天上明月光

【凹凸乙女】玛丽苏休想影响我的校园生活!(2)

校园pa它终于来了!!!


讲真的我特别想写校园pa,但普通校园没啥意思,所以我加了一点点反苏元素。


该文的玛丽苏一个一个出场,高中六个学期,一个学期解决一个就好,太多苏妹子,女主解决起来很辛苦的!


无逻辑苏爽文,甜虐都有,每个人都有专属结局哦!

—————————————————

“雷狮这么和女孩子说话太失礼了,和这位学妹道歉!”安迷修看着乔琳一副大受打击的样子开口维护。


“怎么,你和她认识?”雷狮目露嘲讽之意“难怪和你一样,喜欢多管闲事。”


乔琳似乎被雷狮刚才的话打击到了,委委屈屈的扯着安迷修的衣角“安迷修学长你别和他吵了,我没事的。”


雷狮成功被她这幅样子恶心到了“安迷修你的品味也不怎么样,什么货色都看得上。”


“雷狮,你不觉得这样很不尊重人吗?”安迷修眉头微皱,像是生气了“你必须为你的言辞向这位学妹道歉。”


“我就不道歉,你能把我怎么样?”雷狮恶劣一笑,还真是把海盗头子这中二的称呼诠释的淋漓尽致。


乔琳红着眼睛看着雷狮“雷狮学长你说我就算了,但你凭什么侮辱安迷修学长,他是个很好的人,我不许你这么说他!”


“本就和你没什么关系,你就那么喜欢找存在感吗?”雷狮根本没把她放在眼里,安迷修的爱慕者找麻烦找到他身上,他自然不会有什么好脸色。


“学妹你先回去上课,这里有我就行。”安迷修也很无奈,本来每天和雷狮日常吵架,被乔琳几句话弄得,感觉他和雷狮随时都要打起来一样。


“不行,我要保护安迷修学长。”乔琳撞着胆子挡在安迷修身前,勇敢的直视雷狮。


红着眼睛逞强的样子真是我见犹怜…个屁啊!雷狮心里都觉得这女孩脑子有病。


三个人吵架引来了不少围观群众,克西利雅从书包里找出了早就准备好的喇叭,调好音量后,对他们说道“请保持安静,两位学长,还在哪位同学。”


这喇叭的效果十分显著,他们竟然都安静下来,惊讶的看向克西利雅,而本人则像没事人一样将喇叭放回去,拿出本子,开口说道:


“安迷修学长身为风纪委员带头吵架,即便事出有因,我还是要扣你分,学长你没意见吧?”


安迷修真没想到自己也有被扣分的一天,但克西利雅说的没错,他的确违反了校规“嗯,小西做的没错。”


克西利雅又看向雷狮“这位学长叫雷狮对吧?你言语侮辱同学,在校门口与风纪委员吵架,以及你的头巾都违反了校规,所以我也要扣你的分。”


雷狮才注意到克西利雅,见她公事公办的扣了安迷修的分,原本沉下去的脸色带着几分笑意“新来的风纪委员?你倒是有点意思。”


克西利雅没理会雷狮,拿着本子走到乔琳那里“这位同学应该也是高一新生吧,你也违反了校规,请留下你的名字。”


“我没有错,为什么要被扣分?”乔琳见克西利雅轻易就吸引走了雷狮和安迷修的注意力,有些不满的开口说道“就算你是风纪委员也不能不分青红皂白就扣人分!”


“我只是按照校规办事,你说我不分青红皂白,那么请问,你是不是与雷狮学长发生争执?”


“我的确和雷狮学长吵架,可是……”乔琳还想解释,克西利雅就开口说道“竟然我说的没错,那么按照校规我的确是要扣你的分,而且同学你是高一新生应该早些去报到,就别耽误时间了,告诉我你的名字,就可以离开了。”


乔琳委屈的看向安迷修,后者则温和劝说“小西说的没错,我们的确违反了校规,被扣分是应该的,学妹留下名字,就早些回班级报到吧。”


“好吧。”虽然有些不服气,但乔琳不能给安迷修留下不好印象,只好留下名字,不情不愿的离开了。


扣了乔琳的分,克西利雅看向雷狮身后的其余海盗团成员“请哪位梳着脏辫以及披头散发的学长留下名字,你们的着装也违反了校规。”


帕洛斯被刚才克西利雅拿着喇叭的模样震惊到了,刚缓过神来就被扣了分,无奈的笑了两声,才问“学妹可真是厉害,第一天上任就扣了安迷修的分,我叫帕洛斯,他是佩利,学妹的名字是小西?”


“我叫克西利雅,竟然都留下了名字,那么学长们可以离开了,我们还要继续执勤,请不要耽误我们的工作。”


克西利雅推了推眼镜,虽然语气严肃,脸上却是柔和的笑意,雷狮多了她几眼正准备离开了,就听到克西利雅的声音:


“雷狮学长不管出于什么样的原因,请你下次不要再对女生说出那样的话了,这不仅仅是失礼,更关乎一个女孩子的颜面。”


雷狮回眸看她,轻笑了一声,语气听不出喜怒“很好,我记住你了。”


“也请记住我说的话,非常感谢。”


和安迷修的执勤结束,克西利雅也回了自己的班级,高一十七班在一楼的尽头,到了门口她看了一眼座位表,自己的位置在第一排靠窗的位置。


敲了敲门,没有得到答复,克西利雅慢慢推开门,没有看到老师,就径直走向了自己的位置。


她的同桌从她进门进就一直上下打量着她,她不太明白他的意思,回想一下刚才座位表上的名字,这位看起来很拽的金发少年应该叫嘉德罗斯。


和她一样的四个字,克西利雅觉得或许这位同桌会和她很投缘。


看到克西利雅坐在自己身旁的位置,嘉德罗斯才确定她就是入学考试分数比他高出六分的克西利雅。


第一次被人在成绩上打败,嘉德罗斯对克西利雅充满了好奇心,忍不住先一步开口“你就是克西利雅,开学考的成绩不错。”


“嗯,你也很不错。”克西利雅只知道嘉德罗斯是第二名,至于分数她想不起来了,毕竟开学考并不是她本人参加的,第一名大概也是光影安排的。


“我叫嘉德罗斯,有兴趣和我比一场吗?”嘉德罗斯有些迫不及待的要把书包里的习题全部拿出去,和克西利雅大战几百回合。


“老师还没有来,如果想和我一起做题,军训结束后再说吧。”克西利雅对他友好的笑了笑“我并不介意和同桌一起讨论题目。”


“那就军训结束后,到时候你可别想耍赖。”许是初中的时候被格瑞躲出毛病了,嘉德罗斯福也是真怕克西利雅学格瑞那一套。


“请放心,我是一个十分守信的人。”而且只是做题而已没什么好躲的。


与嘉德罗斯的对话结束,光影的声音再次袭来“你所在的班级里嘉德罗斯,格瑞,卡米尔,金,紫堂幻,凯莉,安莉洁,艾比,埃米,都是玛丽苏的目标,顺带一提乔琳也在这个班。”


克西利雅扫视一圈把长相与名字对上后,就收回了目光,看到乔琳对她不太友好的目光也只是笑了笑。


虽然她对乔琳并不讨厌,但日后她们的博弈注定是很多的,如果只是这样就能让乔琳反感她,那么日后,恐怕乔琳会忍不住杀了她,也说不一定呢!

评论(10)

热度(3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