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日

我是此间少年郎,你是天上明月光

【凹凸乙女】人在大赛飘,哪有不挨刀(38)

此处避雷


女主抢了银爵的大赛第三此处致歉。


这大概是一个比较自恋的女主在大赛的各种骚操作,最终翻车的故事。


剧情有虐有甜,如有内容触及你的雷点,请自行退出。


——————————————————

暂时与副本人物合作以后,银爵知道了少女的名字“啊川”。


副本NPC的名字果然很随意,银爵也只是说自己叫“银”。


两个人短暂的在啊川的小屋子住下了,当晚银爵与啊川商议如何让这个小镇恢复色彩。


啊川给出的计划就是让“神明”重新降临!


“镇上的人总是整些献祭仪式什么的,我觉得如果真的选祭品的话,他们那些应该都不如我的有用吧!”啊川天蓝色眼眸灵动极了,但她的脸颊实在过于僵硬,一旦有了什么鲜明的情绪,面部表情都略显扭曲。


而银爵却在那样扭曲的神情中,看到啊川野草般不屈的生命力。


“你要牺牲自己,帮助他们?”


“对啊!”啊川笑容扭曲且真诚“其实他们原来都是很好的人,只是没了神明以后,他们都变了,我很想念曾经的五彩镇,而不是现在的无彩镇。”


“神明既然已经离开,你还要试着将它找回来,你就那么确定,他不会再次消失吗?”


“先试试呗,最多不过一条命,怕什么!”


性格设定很有意思的npc,银爵凝聚元力,锁链还是缓缓缩小,最终变成手链出现在他的掌心间。


“手给我。”


啊川自然是注意到了银爵手中的小般锁链“你把你的元力武器变小了?”


“这只是一小部分。”银爵接过啊川伸过来的手,将手链给她戴好,她的皮肤真的很白,在黑色的锁链映衬下,说她白的发光也不为过。


“你给我这个有什么用吗?”啊川有些好奇的看了看银爵的锁链,她感觉的到上面附带的元力波动,可是她马上就要献祭自己了,这东西给她又有什么用呢?


“当纪念吧。”银爵似乎也没有告诉她手链真正用处的意思。


第二天,镇民献祭仪式开始,银爵的锁链控制了所有人,啊川一跃而起落入了元力池。


巨大的元力波动席卷整个小镇,颜色重新降临,但银爵清楚,这不是神明的力量,而且哪位名叫啊川的女孩,燃烧所以力量所伪造的神谕。


“我不相信神明,但只有神明能让他们拥有活下去的动力。”


“所以他们想要神明,我就成为神明。”


副本任务结束,银爵看向手中的链条,它还闪烁着,证明啊川还存在着,她不是npc而是参赛者。


另一边的知遥川大闹了丹尼尔的办公室,她参加一个副本结果刚进去就失去了意识,等她醒过来的时候元力使用过度不说,在副本里所有的记忆都没有了。


虽然一笔巨额的积分在她的账户上,但是记忆被人改动,对于知遥川来说不拆了半个凹凸大厅,已经很给丹尼尔面子了。


裁判球们一边安慰知遥川以防她拆了凹凸大厅,一边疯狂给丹尼尔发消息。


为什么一向好脾气的知遥川,发起火来比嘉德罗斯还可怕啊!!!!


丹尼尔的影像出现在知遥川面前时,刚好看到知遥川慢条斯理的敷着面膜,全然没有裁判球说的那样,能分分钟拆了凹凸大厅。


知遥川看到丹尼尔的影像,不慌不忙的问“需要我给你的影像敷一下吗?我觉得它把你的脸显得很黑,黑皮肤的帅哥我就不喜欢了。”


丹尼尔轻“咳”一声,缓缓说道“很抱歉,参赛者知遥川,之前的副本体验让你感觉到不愉快,大赛系统已经修改过副本的Bag,这样的事,保证不会再有第二次。”


“副本Bag另说,我只想问为什么大赛方故意篡改我的记忆。”知遥川声音淡淡的,面前也是那明媚的笑容,但丹尼尔知道,如果他给出的答案不能让她满意,对方的情绪会在下一秒爆发。


“这并不是篡改,而副本Bag中,你失去意识后所产生的第二人格自愿删除了这段记忆。”


听到“第二人格”这个词,知遥川挑了挑眉,嘴角上扬,突然换了话题“那裁判长打算如何补偿我副本Bag的事情啊。”


“巨额积分对于我来说不过是又来了一笔花不完的东西,我也不感兴趣,不如裁判长大人你,本体亲自过来和我吃一顿饭怎么样?”


丹尼尔听后,犹豫了一下“这个……”


“难道大赛方不应该对我这个排名前五的参赛者拿出点诚意吗?”知遥川眨了眨眼睛“只是吃一顿饭而已,我不会为难裁判长大人的!”


“这个条件我答应。”丹尼尔妥协了,对方是大赛前五中他为数不多摸不清身份的人,他怀疑知遥川是七神使的人,这次她主动邀约也算是个机会。


“好的!那我在自由丛林的家里,等着丹尼尔大人!”知遥川很高兴的样子,伸手摘下手腕处的黑色锁链手链,随手丢在了桌子上“这个就送给裁判长大人吧!”


在凹凸大厅闲逛时,知遥川买了个棉花糖犒劳自己,甜腻腻的味道在她嘴里化开,她还没享受完,有人从她身边走过。


她下意识抬眸刚好与银爵对上目光,但也马上错开,只是银爵迟迟没有移开目光。


“你别这么看着我,虽然你很帅,但是我不喜欢黑皮。”


银爵盯着她的眼睛,他像是看到了完整的啊川,那双美丽的天蓝色眼眸合该配上这副堪称完美的面容。


但只是眼睛相似,其他的并不怎么一样,啊川给人的感觉是不服输,总是带着信仰的。


但知遥川给他的感觉,就像是得过且过,眼眸再怎么动人,也少了啊川的光芒。


银爵不在理会知遥川大步离开,只余下知遥川有些发懵的吃着棉花糖。


现在的黑皮帅哥都这么奇怪?

评论(13)

热度(58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