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日

我是此间少年郎,你是天上明月光

【凹凸乙女】人在大赛飘,哪有不挨刀!(57)

此处避雷


女主抢了银爵的大赛第三此处致歉。


这大概是一个比较自恋的女主在大赛的各种骚操作,最终翻车的故事。


剧情有虐有甜,如有内容触及你的雷点,请自行退出。


——————————————————

伯爵夫人的别墅花园中,知遥川与雷狮受大小姐西莉莎的邀请来到此处。


在离花园中心还有些距离时,知遥川就看清了西莉莎的容貌,黑白色的头发仿佛为了衬托她美艳的容貌所生,深红色眼眸中的冷傲完美诠释了何为嚣张的美感。


知遥川对美女完全没有抵抗力,连忙整理了一下衣服,就准备小跑过去,不过雷狮看出了她的意图,伸手就抓住了她的后衣领。


“我说,你这么横冲直撞会没命的。”雷狮将知遥川丢在身后,自己走在前方。


知遥川莫名觉得这一幕十分熟悉,回忆一番,她才笑着说道“不愧是一个海盗团的,你和小帕怎么都喜欢把我丢在身后,自己走在前面啊!”


“而且说的话都一样,不过吧,小帕是这么说的!”她调整了一下嗓音,学着帕洛斯的语气说道“大赛第三小姐,遇事应该思考一下,这么横冲直撞,会把命玩没了哦!”


她的记性极好,或许只要她想,她与帕洛斯那天在一起打副本的所有细枝末节都能说的一清二楚。


雷狮闻言微微挑眉,想到平时他们几人一起打副本,他不是浑水摸鱼,就是假装受伤,只要不挑战他极限的情况下,帕洛斯就是各种摸鱼。


“你倒是和我的手下关系不错。”他情绪明显很不高兴,知遥川还没明白为啥雷狮突然生气了,他已经大步流星的向西莉莎走去。


知遥川在后面紧跟着,吃惊的说“不会吧!不会吧!你吃醋了?小帕跟我关系好,你吃醋了?”


雷狮黑着脸不去理会知遥川的骚扰,而享用红茶的西莉莎终于注意到了两人,她十分有礼的对雷狮行了一礼,随后速度极快的扑进了知遥川怀里。


“亲爱的,你迟到了好久,我以为你又被什么人半路带走了呢!”刚才还冷傲的西莉莎扬起了笑容,她在知遥川怀里流露出了幸福的笑容,那样的欢喜是一眼就看的出来的。


知遥川仔细想了想,她记得自己选的是奚利丝的阵营吧?没选错啊?怎么就成了西莉莎的情人了?


她动作轻柔的推开了西莉莎,但脸上却扬起了笑容“亲爱的别这样,这里还有别人呢!”


西莉莎面对性转的知遥川,那俊美到雌雄莫辨的面容所扬起的笑容,哪怕轻浮极了,也让她羞红了脸。


雷狮站在了她们身后,伸手将两人分开后,他站在知遥川身前,笑的并不算绅士但勉强算和善的说道:


“叙旧的话你们时间多的是,现在可以将她交给我吗。”


话语间他根本没给西莉莎拒绝的机会,扯着知遥川就走,不过从来不让美女伤心的知遥川还是不忘对西莉莎笑一笑以表安抚。


离开花园,雷狮才说道“这西莉莎可能有点身手。”


虽然西莉莎隐藏的很好,但是只凭借细微的动作看出这些,对于雷狮来说,可不算是难事。


“猜的到,副本人物绝对不会有那个身份简单,不过嘛,比起西莉莎,我还是想看看自己目前的老大奚利丝。”


知遥川掰着手指头说“这是我遇到过的第十六个什么剧情都不给,一点线索都没有,让我一点一点解密的副本!”


“目前已知的线索只有,乔治或许活着,奚利丝这个神秘人物与另外两姐妹的关系,以及,”雷狮说到这,对知遥川眯眼笑了笑“你是西莉莎的小情人。”


“没办法,谁让我这么有魅力呢!”知遥川从口袋里拿出小镜子,一边欣赏自己的容貌一边竟然难得不满的说:


“变成男人,为什么不是那种英气一些呢!我这样的小白脸真的好像中央空调啊,真害怕再从那里冒出来一个女朋友。”


远方突然传来急促的脚步声,雷狮幸灾乐祸的笑了“或许你的猜想是对的。”


知遥川迎接了今天第二次的拥抱,没错抱住她的人正是二小姐西莉娜,比起姐姐的冷傲美艳,妹妹长得意外的柔和可爱。


西莉娜与西莉莎容貌七八分相似,只是她黑白色的头发被区分开梳成了双马尾,眼眸没有西莉莎那般深红,大概也是那浅浅的红色才将她衬托的如此可爱甜美。


被这么一个小甜妹抱着,知遥川只好先拍拍西莉娜的后背,然后将人推开,西莉娜笑吟吟的看着她,但说话的语气倒是带着一些委屈:


“不是说好了来到府邸先来看我嘛,为什么姐姐一去找你,你就将我丢到脑后。”西莉娜越说越觉得委屈,笑容都淡了许多“果然,你还是喜欢姐姐多一些。”


被迫手拿渣男剧本的知遥川,在雷狮随时都有可能大笑出声的情况下,牵起了西莉娜的手,温柔多情的说:


“别这么想,西莉娜小姐,你与你姐姐在我心里的位置一直是一样的,我从来不会偏心,我对你们的爱是对等的。”


这回雷狮倒是不笑了,眉目之间都写满了一句话“你怎么这么熟练?”


西莉娜这才没有那么委屈,而是一脸满足的靠在知遥川怀里,她松了口气,这算是糊弄过去了吧?


“我呸!简直就是渣男!”之前走在知遥川与雷狮前面的那一对参赛者中双马尾的女士不知从哪里走了出来,将西莉娜从她怀里扯了出来,就开始说:


“妹子你听我说,这样的渣男,就算长得再好看也不能放任他脚踏两条船啊,我要是你干脆给他一巴掌不好吗?”


双马尾说着又看向知遥川,后者无辜的耸了耸肩,天蓝色眼眸眨了眨,那魔性的魅力释放出来,双马尾也忍不住脸色一红,但她摇了摇头大喊道:


“别想诱惑我,你这个中央空调。”


雷狮在一旁终于没忍住笑出了声,知遥川第一次妹子这么对待,又见雷狮这幅幸灾乐祸的样子,她坏笑了一下,就伸手挽住了雷狮的胳膊。


“亲爱的你也不为我说一句,为了你我可是拒绝了两位美丽的小姐呢!”知遥川头靠在雷狮身上,脸上挑衅的笑容根本没有克制。


雷狮:…………

关于想打死面前这个人,但是舍不得该怎么办?

评论(16)

热度(643)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