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日

我是此间少年郎,你是天上明月光

【凹凸乙女】人在大赛飘,哪有不挨刀!(17)

此处避雷


女主抢了银爵的大赛第三此处致歉。


这大概是一个比较自恋的女主在大赛的各种骚操作,最终翻车的故事。


剧情有虐有甜,如有内容触及你的雷点,请自行退出。

——————————————————

“我发现你来雷狮海盗团,是来养老的吧!”雷狮一脸黑线的看着知遥川霸占着他房间的沙发,翘着二郎腿,在哪里悠哉悠哉的敷面膜。


“大帅哥,你也不能强人所难啊,除了做饭,我在这里也没别的事情可以做啊!”知遥川喝了一口果汁,依旧气定神闲。


“今天的早餐还是帕洛斯做的,午餐你也就做了一道菜。”雷狮坐在她旁边的沙发上“这么懒,你也不怕胖?”


“身为一个美人,我能给你们做一道菜就不错了。”知遥川看了看自己的指甲说“毕竟我以前一百年做不了一回饭,现在你让我负责你们的一日三餐,太为难我了!”


“理由还挺多。”雷狮不客气的将知遥川脸上的面膜揭下,看着那粘稠的液体流下来,直接丢进了垃圾桶“你竟然敷这么恶心的东西。”


“雷狮!!”知遥川看到垃圾桶里的面膜,火冒三丈“还有五分钟我才能把面膜拿下来了,你知不知道这一张面膜要用多少冰晶草!”


“不知道。”雷狮脸不红心不跳,就靠在沙发上一副大爷的坐姿,生生让知遥川看出了那种“你能把我怎么样”的气场。


“很好!”知遥川起身先去洗手间把脸洗了,才回来去看闭目养神的雷狮,她一点也不客气直接在雷狮耳边大喊“雷大爷!!有什么吩咐啊!!!!”


吓得雷狮差点从沙发上滚下来,接下来帕洛斯和佩利就看着雷狮扯着知遥川的后衣领将人丢出了他的房间。


帕洛斯体贴的将知遥川拉起“你又怎么惹雷狮老大了?”


“我没惹他啊!”知遥川一副委屈的样子“明明是他把我的面膜扔了,我都没生气,还好心问他有什么吩咐,他却直接把我丢出来了,小帕,我委屈了。”


帕洛斯无奈的揉了揉知遥川的头“你的戏为什么永远这么多?”


“因为人生如戏,全靠演技!”又嬉皮笑脸起来,哪还有刚才那副委委屈屈的样子,她又环绕四周,疑惑起来“卡米尔怎么不在啊?”


“这个时间,应该是去凹凸大厅采购物资了。”帕洛斯疑问的看着她“你对卡米尔,来真的?”


“我也没说过是假的啊!”知遥川整理了一下发型“怎么能让卡米尔一个人去呢,你们这些队友不给力,那就只能我去献爱心啦!”


帕洛斯注视着她的背影,不知为何笑了几声“早点回来啊!晚饭我来做!”


知遥川摆手“行,谢谢小帕啦!”



在凹凸大厅,卡米尔看着大厅放着的视频,那是一场格斗赛的奖品,只要赢得一百场格斗赛,就能得到那条蓝宝石项链。


如果不是这一百场比赛的前提不是要求压制元力的话,卡米尔一定就参加了,电脑的动力源刚好缺少这么一块成色不错的蓝宝石。


“卡米尔想要这个吗?”突然有人在他耳边说话,吓得卡米尔立刻戒备起来,看到是知遥川才松了口气。


“不想。”他冷漠回答。


“可是这块蓝宝石很像你的眼睛啊!”知遥川的目光也落在宝石上“都是像大海一样深邃的蓝色,我觉得很适合你,拿来送你好不好啊!”


“不用了。”压制元力去打一百场格斗赛,就算是大赛第三,难度也是大了不少。


“那我换个意思来说!”知遥川目光直视他,眼神中盈满了笑意“我想送给你,行不行啊?”


“那是你的事。”卡米尔没在看她,直接转身离开。


回到雷狮海盗团的基地,帕洛斯看到卡米尔身后没人,有些疑惑“啊川呢?她不是出去找你了吗?你没遇到她?”


“没有。”卡米尔将买好的物资其中一些交给帕洛斯,刚准备将剩下的放进仓库,就被帕洛斯叫住了“给啊川发条消息吧,我怕她一直在外面找你。”


“你很在意她?”卡米尔反问。


帕洛斯静默片刻,才笑着说“都是朋友,哪有谁在意谁的说法。”


卡米尔直接往仓库走,只留下一句话“对我来说,她只是一个比较有趣的数据,帕洛斯别管的太多。”


处理好仓库后,卡米尔发现知遥川还没有回来,他有些烦躁,难不成知遥川真的去打那个百人擂台了?


他摇了摇头,这跟他有什么关系,没在多想转身进了房间,在电脑旁坐了许久,终究还是起身出了房间,往凹凸大厅去了。


帕洛斯看到这一切,嘴角上扬,说什么不过是数据,其实早就偷偷在意起来了吧。


卡米尔在凹凸大厅找了许久,格斗赛的比赛场地除了参赛者没有其他人知道,他有些泄气的坐在凹凸大厅的椅子上,心里不由地骂自己愚蠢,为了不关紧要的事情,浪费时间。


“卡米尔,你还在凹凸大厅啊!”知遥川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卡米尔抬头,就看到知遥川有些狼狈站在他面前,一百场的格斗赛让她的头发有些乱了,但还是那么好看。


“你真的去参加了那个比赛?”他问。


“是啊,头发乱成这样,浑身是汗,我们赶紧回基地吧!”知遥川说着拿出口袋里的盒子,递给卡米尔“我是不是很厉害啊!蓝宝石让我赢来了!”


卡米尔接过这来之不易的宝石,忍不住问“我说了不要了,你还要去打哪一百场擂台赛,值得吗?”


“可是我说了我要送啊!”知遥川收敛起嬉皮笑脸的样子,语气真诚“我说过啊,只要卡米尔你叫我一声姐姐,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虽然你还没叫姐姐呢!但是这句话依然有效!”


“卡米尔想要的,都给你!”


一瞬间,卡米尔觉得他眼睛里只放得下知遥川,双手颤抖的抚上她的脸颊“傻子。”


“骂我干嘛!”知遥川立刻委屈上了“我可是连自己的形象都不要了,就为了给你拿这块蓝宝石,你怎么还不领情呢!”


“宝石我收下了,谢谢你。”卡米尔收回手,控制自己移开目光“以后别做这种事情了。”


“小帅哥能收下就好!”知遥川笑嘻嘻的看着他“现在你是不是就没有那么讨厌我了?”


“嗯。”他压低了帽檐,沉声回答。


“那就好!也不枉费我打了一百场格斗赛啦!”知遥川活动了一下胳膊“一身的臭汗味,快走吧,回基地洗澡去。”


卡米尔跟在她身后,很久之后,回想起来,大概就是在这么一个晚上,他的心里住进了这样一个女孩子,因为她那些像是玩笑一样的誓言,而控制不住的心动。

———————————————————

卡米尔第一次心动!!!卡吹的我给卡米尔开后门开上瘾了!!!


说一下更新时间,这里主更《人在大赛飘哪有不挨刀》只要是假期就会更新,而其他文是偶尔更新。


《你喜欢我!那我女儿怎么办?》是一周更一次的,周六周日随便哪一天!


评论(10)

热度(975)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