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日

我是此间少年郎,你是天上明月光

【凹凸乙女】欢迎来到噩梦时代!(2)

此处避雷!!!


监狱pa,全员温馨向


你觉得是大佬其实是小白花的原创女主与凹凸众人的故事。


本文前期就是温馨一家庭,后期小虐,每个人都有专属结局!

——————————————————

万籁影有限的记忆里,她总觉得自己在发疯和发疯的路上,清醒的时间太少,所以她从来没有朋友。


自从S级监狱的人被她发疯时杀光以后,她就一直一个人留在S级监狱,这让她觉得很孤独,并在心底里渴望着S级监狱能来一个人陪她。


只要能有个人陪她就好,管对方是谁,是美是丑,好人坏人,她只想有个朋友。


雷狮的到来让万籁影觉得惊喜,首先对方主动和她说话,还有忙请她帮,这就是他们建立友谊的第一步。


而她复活了雷狮的亲人,她就会拥有两个朋友,一想到以后会有两个人陪着她,万籁影更加高兴,嘴角的笑意都收不住。


雷狮被万籁影留在了她的大别墅里,他躺在床上看着面前这比他原来房间大了几倍的新房,回想今天与万籁影的对话。


对方不同于传说中般高冷薄情,反而多了几分单纯,而且对于他的到来,她十分惊喜,甚至和他相处时带了几分讨好的意味。


一个S级监狱的最强者如果是这般模样,早就被那帮亡命之徒啃的骨头都不剩了,又怎么会活到现在,成为一个令人闻风丧胆的S级统治者。


万籁影身上疑点太多,雷狮觉得他应该再去会会她,不然贸然将卡米尔交给她,他也很难放心。


这么想着,雷狮起身向万籁影的书房走去,他敲了敲门,就听到脚步声靠近,门被打开后,雷狮低头看着刚好到自己胸膛的万籁影。


“雷狮,你来找我有事吗?”她说话多了几分小心,她有些害怕会让这个新朋友不开心,但也有些激动,她的新朋友是不是来这里陪她聊天啊,她是不是也可以体验一回和朋友聊到天亮的感觉啊!


“睡不着,就来找你聊聊天。”雷狮垂眸看她“你欢迎我吗?”


“当然欢迎!”万籁影给雷狮让出路“请进吧。”


“你这里书倒是很多?”雷狮拿起桌子上的一本,上面正是所谓的“复活之法”,但很快他意识到什么回头问万籁影:


“你看的见?”


“嗯,我看不见的只是颜色。”万籁影搬了把椅子放在自己的位置旁边“你坐在这里吧!方便我们聊天。”


雷狮也没客气直接坐在了那把椅子上,似笑非笑的看着她“只是看不见颜色这么简单?”


“嗯,这样的话,我才不会发疯。”提到自己发疯的事,万籁影有些害怕雷狮知道,但是瞒着自己的朋友也不好。


“以前的我对于颜色很敏感,所以大多数时候会因为看到一些可能对于我来说比较刺激的颜色,就会发疯。”她越说声音越小“我发疯的时候很可怕,但是雷狮你不要怕我,现在的我不会发疯了,我不会伤到你的。”


“哦?为什么你会怕伤到我,之前S级监狱里的人,你也是这么对待的吗?”雷狮追问。


提到S级监狱以前的人,万籁影愣了一下才回答“我很抱歉,对于这里以前的人,我没有任何印象,在我拥有为数不多的记忆里,我都是一个人,但那段时间的我应该很可怕吧,虽然我都不记得了,但是后来看守监狱的天使看到我,好像都很怕我。”


“那就一直疯下去不好吗?”雷狮觉得一直疯下去的万籁影或许更适合在S级监狱里生存,而现在这朵小白花万籁影留在这里,早晚被摧残殆尽。


“我不想疯下去,因为那样的我太痛苦了,我更喜欢现在的自己,平淡的生活,还可以交到朋友。”


她渴望的就是最简单的生活,她本以为自己永远的实现不了,但是雷狮的到来给了她希望,她的朋友会越来越多的。


“你很喜欢交朋友?那为什么不去A级监狱,哪里的人或许都很愿意和你交朋友。”


“我去过一次A级监狱,当时他们都在谈论我,语气中有恭敬的,嫉妒的,恐惧的,我想他们应该不愿意看到我。”


雷狮微眯双眼,靠近万籁影“所以说在你眼里,我反而是最适合交朋友的人了,你的想法未免太单纯了些。”


“你的确是很适合交朋友的人,你不会怕我,对我的态度也没有很恭敬,除了丹尼尔,你是第一个这么对我的人。”


她语气甚至多了几分祈求“所以我会帮你复活你的亲人,而我唯一的要求就是希望你能和我交朋友,你说话算话的,对不对?”


“嗯,你能复活卡米尔就算我欠你一个人情,交朋友而已,比这更难的要求,我也不会拒绝。”


“没有别的要求,你能和我交朋友就好。”她斗志满满“我一定会复活你的亲人的!”


见万籁影扭头投身于研究复活之术,雷狮鬼使神差的开口“我早晚会离开这里,一个随时会离开的朋友,你真的想要吗?”


“离开就离开吧!”万籁影像是并不在意“只要承认我是你的朋友就好,起码以后一个人的时候,不会觉得自己真的孤身一身。”


“不打算和我一起离开?”雷狮问。


“不了,离开了这里也没别的地方去。”


“你打算怎么复活卡米尔?”雷狮转移话题。


“那是你亲人的名字吗?卡米尔,很好听的名字。”一想到这是她第二个好朋友的名字,她就觉得这个名字更加悦耳。


“复活他的办法不难,只需要我不断地输入元力,直到他的元力种子复苏,到时他的心脏也会重新跳动。”


“具体要输入多少元力?”


“不清楚,看卡米尔的元力种子需要多少,不过那之后卡米尔所调动的所有元力都会来源于我,我们从他苏醒的那一刻,元力种子就牵连在一起,只要我活着,他就永远不会死。”


“S级监狱统治者的元力,岂不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这对于卡米尔来说到算是进一步提升了实力。”雷狮挑了挑眉,嘴角弯起一个危险的弧度“但…让他的命跟你连在一起,我怎么知道那一天你会不会就发疯想不开人死了,到时候牵连卡米尔一起,那就不值了。”


“不会的。”万籁影语气坚决“我自己都不清楚,我何时会死亡,但我可以确认的是,我发疯的时候只想让别人死,自己活。”

——————————————————

《你喜欢我!那我女儿怎么办?》这个坑会写的,让我在构思一下!

评论(2)

热度(14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