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日

我是此间少年郎,你是天上明月光

【凹凸乙女】人在大赛飘,哪有不挨刀!(18)

此处避雷


女主抢了银爵的大赛第三此处致歉。


这大概是一个比较自恋的女主在大赛的各种骚操作,最终翻车的故事。


剧情有虐有甜,如有内容触及你的雷点,请自行退出。

—————————————————

“你怎么把自己弄的这么狼狈!”雷狮看着跟卡米尔回来的知遥川,难得见这精致的连头发丝都讲究完美的人狼狈成这样,他忍不住笑出了声。


“美人也有凌乱的时候,但我就算套个麻袋也依旧好看!”知遥川没和雷狮废话,直接进房间洗澡去了。


帕洛斯也有些好奇的问卡米尔“你在哪找到的她啊?这家伙不是头发丝乱了都要抱怨半天吗?怎么现在搞得这么狼狈啊!”


卡米尔看了一眼手中装有蓝宝石的盒子,心情有些复杂“在凹凸大厅,她参加了百人格斗比赛。”


“她竟然会参加那种麻烦的比赛?”雷狮也好奇了“在基地都懒成精了,出去之后到是勤快了不少。”


问话的是雷狮,卡米尔没有隐瞒“她想要把格斗赛的奖品送给我。”


此言一出,佩利疑问起来“她干嘛要赢那个给你啊!”


“不知道。”卡米尔回想起知遥川的话,那句“卡米尔想要的,都给你。”至今还在脑海中回荡。


门铃声打断了他们的问话,帕洛斯去开门就见裁判球递给了他两个西瓜,他疑惑的问“谁买了西瓜吗?”


“我的我的!!!!”正在擦头发的知遥川匆忙赶来,帕洛斯看了她一眼有些吃惊“你洗澡的速度很快啊!”


“就冲一下,要不了多少时间!”知遥川看了一眼西瓜,语气有些讨好的说“小帕,这两个西瓜,你能不能帮我拿进去啊!我一个女孩子没有那么大的力气!”


帕洛斯一阵冷笑“你打百人格斗赛的时候,怎么没见你说自己没力气。”


“哎呀,小帕!”她有些撒娇的意味“打百人格斗打的好累啊,胳膊特别酸,你就帮帮我呗!”


“行行行!”帕洛斯拿起西瓜“下回这差事,你找佩利,那家伙一身的力气没地方用。”


“知道啦!”她俏皮一笑“把西瓜放客厅就好,等我吹个头发马上回来!记住先别吃啊!”


“是——是——”帕洛斯将两个西瓜放在客厅桌子上,其他人的目光都落在这上面,佩利敲了敲这西瓜问“知遥川买俩西瓜干嘛?她要吃吗?”


“不知道,她说先别吃,等她吹完头发回来再讨论这两个西瓜的用处。”


“我看她是想拿西瓜当面膜。”雷狮看着这俩西瓜说道“也不知多大一张脸,要两个西瓜。”


“脸不大,但是又精致又漂亮!”吹干头发的知遥川靠在门口,对雷狮一笑“真是不厚道,背后说我坏话!”


“在本人面前,也可以这么说。”雷狮上下打量知遥川,这回穿了一身衬衫长裙,看着温温柔柔的样子,倒是没了平时那副不正经的样子。


“这么看着我干嘛!突然觉得我太美了,决定爱上我了?”她用手缠着自己的一缕头发,眯眼笑看他。


“这种话,你说不腻吗?”雷狮暗骂自己,竟然觉得知遥川气质温柔,看来他需要去看看眼睛了。


“不腻啊!万一那次问你,你说你爱上我了呢!”知遥川说完,还略带轻浮的笑了。


“那你记得天天问。”雷狮没把知遥川玩笑一样话放在心上,反而跟着一起开起了玩笑“看看我能不能每天说出不同的话来拒绝你。”


“真伤人心啊!”知遥川故作失望起来“那我只能和你弟弟在一起了,希望那个时候你会祝福我们!”


“有那么一天再说吧。”雷狮走到餐桌旁问“你买两个西瓜干嘛?”


“当然是玩点有意思的啊!”知遥川梳理了一下头发,随后说“麻烦雷大爷拿一下西瓜,各位雷狮海盗团的成员们,咱们出去玩!”


“很有胆量啊!还敢使唤我了?”雷狮神色看不出喜怒,知遥川只好顺着毛撸“没使唤你,是请求,请您将西瓜拿出去!”


“真是欠你的。”雷狮一边说着,一边手上动作竟然真的拿起了西瓜。


帕洛斯感叹起来“啊川很厉害嘛!”


“我一直很厉害!”知遥川一脸得意。


佩利却蹭过来问“那两个西瓜到底有什么作用啊?竟然是雷狮老大亲自拿!”


“没啥作用,娱乐而已。”知遥川寻思,不就让雷狮拿个西瓜嘛,莫非这大爷以前在基地真的啥活不干,等人伺候?竟然这样,他也好意思说自己懒?


“你们还不快走,让我拿着西瓜等你们到什么时候?”雷狮有些不爽的看着知遥川,他发现自从认识的知遥川,总是被牵着鼻子跑,有的时候自己竟然还配合着与她飙戏。


他是疯了吗?????


“雷大爷你急啥啊!”知遥川回房间拿了两根棍子才出来“走吧走吧!”


“你是要带着我们去组团抢劫吗?”帕洛斯拿过知遥川手中的棍子“这种普通的木棍对于凹凸大赛的参赛者来说,是没什么作用的。”


“你们的思想怎么都这么危险!”知遥川拍了拍胸脯“身为一个根红苗正的貌美少女,我真是无法理解你们那种可怕的想法。”


“之前你要薅光村长头发的时候,怎么没见你提根红苗正。”帕洛斯毫不留情的拆台。


“不要和我提那个村长,我想你也不太想看着我把隔夜饭吐出去吧!”


一想到那场面,帕洛斯手动喊停“我不提就是了,你可别吐。”


来到雷狮海盗团的基地外,知遥川不客气的把雷狮和卡米尔拽过去,拿出衬衫兜里的布条“来玩敲西瓜好不好,你们捂住眼睛,帕洛斯指挥卡米尔,我指挥雷狮,看我们谁先打到西瓜!”


“你准备这些就为了这么幼稚的游戏?”雷狮拿起布条,上面似乎带着些许少女身上的味道,像是雪松,那种淡淡的,不刺鼻的味道倒是和知遥川明艳的气质不符。


“雷大爷,这也是不错的饭后娱乐!”知遥川从他手里拿回布条“你低下头,我给你系上。”


“我说我要玩了吗?”雷狮不为所动。


“身为雷狮海盗团的老大,偶尔也要与民同乐啊!”知遥川努力劝说“多和手下联络感情,争取做个平易近人的老大,怎么样?”


“听起来不错,就给你个面子。”雷狮低头,角度掌握的刚刚好,看着知遥川吃力的踮起脚给他系布条,起了逗弄的心思,想突然抬头吓她一下,却猝不及防的被知遥川抓住了衣领,迫使他整个人不得不低头。


“雷大爷,你就不能照顾一下我这个身高吗!”知遥川终于顺利的帮雷狮系好布条,颇有成就感的怕了怕雷狮的头“雷大爷不说话的时候,竟然还挺乖嘛!”


被这么对待,雷狮竟然没有一丝怒意,他都有些奇怪,自己脾气什么时候这么好了?大概是和知遥川相处久了,避免自己被气死,产生免疫力了吧!

评论(13)

热度(86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