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日

我是此间少年郎,你是天上明月光

【凹凸乙女】人在大赛飘,哪有不挨刀!(28)

此处避雷


女主抢了银爵的大赛第三此处致歉。


这大概是一个比较自恋的女主在大赛的各种骚操作,最终翻车的故事。


剧情有虐有甜,如有内容触及你的雷点,请自行退出。


——————————————————

凯莉冷眼看着知遥川身后跟着两个看起来不太聪明的呆毛姐弟,语气不善“你还真是随便什么人,都往家里领。”


“你是在吃醋吗?凯莉宝贝!”知遥川像是丝毫没注意到凯莉沉下去的脸色,语气无所谓的说“这是艾比和埃米,摘蘑菇的时候认识的新朋友,所以我就邀请过来一起吃蘑菇火锅啦。”


“哦,跟我有什么关系。”凯莉冷眼扫过呆毛姐弟,脸色依旧和别人欠了她八百万一样。


埃米扯了扯知遥川的衣袖问“我怎么觉得你这位朋友好像不太欢迎我们啊?”


“我觉得比起你们,她更不愿意看到我。”知遥川也不太明白凯莉为啥突然生气,但还是向呆毛姐弟介绍了一番凯莉“这位是凯莉,也是我的好朋友,虽然现在她看起来脾气有些差,但是她人很不错哦!”


刚说完,胳膊就被凯莉抱住了,她一改阴沉的脸色,笑容突然十分甜美,知遥川莫名觉得要出事。


果不其然,只听她幽幽说道“亲爱的,说好了我们两个人一起过二人世界的,你怎么能带两个电灯泡回来呢?”


那语气真是甜到家了,知遥川下意识看向呆毛姐弟,发现他们表情一个比一个难看,特别是艾比直接躲在了埃米身后。


“没想到大赛第三竟然是个……”艾比摸了摸自己脸“难怪一直邀请我们来这里,难不成是看上姐了?”


“不是,你们别听她胡说。”知遥川想抽出自己的胳膊,结果凯莉抱的更紧了“昨天还说爱我,今天我说的话就成了胡说,啊川真是个坏女人呢~”


“打扰二位了,我们这就走,不打扰了不打扰了!!!!”不等知遥川挽留,艾比已经带着埃米火速离开了。


终于赶走了两姐弟,凯莉就放开了知遥川的胳膊,笑的那叫一个得意。


“凯莉你是觉得我名声还不够坏吗?”知遥川无奈极了,和嘉德罗斯齐名成为最不好惹的参赛者以后,她可能因为性取向问题在上一次热搜。


“没办法,谁让我只是一个无名小卒,而你是大赛第三呢!”凯莉心情十分不错的说“当然你也可以说我是星月魔女,到时候咱俩一起越描越黑。”


“我还真是拿你没办法啊!”知遥川只能祈求那对姐弟不会在论坛胡乱说她,不然她只能去打劫凹凸论坛的管理员了。


“彼此彼此吧,我也拿你没有办法呢~”


打不过,甩不掉,被强留在她身边,凯莉只觉得自己也变得越发贪恋知遥川的魔力,那种魔性的吸引力,足以让任何一个人为之弥足深陷。


凯莉甚至想,如果把知遥川送到鬼狐天冲身边,是不是能让那个自认棋手的哥哥也体验一下这种感觉呢?


可惜啊,她舍不得把这么完美的玩具送人。


吃完蘑菇火锅后,知遥川到头就在沙发上睡着了,凯莉看着面前毫无防备熟睡的知遥川,手指勾起她的一缕秀发。


又忍不住用这秀发划过知遥川的脖领,凯莉几乎看了知遥川许久,才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第二天醒来的知遥川,随便吃了些早餐,就在开始在自由丛林闲逛,寻思能不能遇到昨天的那对姐弟,最好能和他们解释一下昨天的事。


然而呆毛姐弟没遇到,知遥川反而看到一群人包围着一位黑发美人,那美人的白斗篷沾满了鲜血,脚边还有碎裂的面具。


竟然是鬼天盟的人?知遥川心里痛骂鬼狐天冲,竟然让这么一个小美人每天带着面具,太过分了!


眼看着那群人中的其中一个已经拿出了元力武器就要攻向莱娜,下一秒他脚底结冰整个人瞬间被寒冰包裹,其他人也是如此结局。


莱娜显然被眼前的场景震惊到了,还没缓过神知遥川已经出现在了她面前。


“知…知遥川大人!”


“竟然受了这么重的伤,鬼狐天冲这家伙怎么能让小美人单独行动呢,太危险了吧!”知遥川已经拿出了药和绷带,手法娴熟的给莱娜处理了伤口。


“不用了大人,我自己处理就好。”莱娜哪里敢让知遥川给自己处理伤口,这要是让鬼狐大人知道了,估计要带着她登门道谢。


“都受这么重的伤了,就别逞强了。”知遥川系了一个蝴蝶结在她手腕上“我上次不是说了嘛,别一口一个大人,我听着别扭。”


“可是这样我不知该如何称呼您,叫大人我会觉得心安一些。”莱娜没敢直视知遥川,因为她真的太温柔了,温柔的不像一个强者。


“要不,你叫我啊川吧!”知遥川握着莱娜的手,在上面的伤口处贴了一个创可贴“最近挺多人这么叫我,听久了就觉得其实挺不错的。”


“啊川?”莱娜试探开口,说完就有些后悔,头垂了下去。


“对嘛,就应该这么叫我,你还能走吗?需不需要我背你回鬼天盟啊?”知遥川看着莱娜膝盖处的伤还挺重的,估计应该走不了路。


“可以的,不用麻烦您……你。”如果真的被知遥川背回去,鬼狐大人应该会气死吧?


“逞什么强啊!你这样走回鬼天盟,腿估计都废了。”知遥川也没客气直接把莱娜打横抱起“给我指个路,我可不知道鬼天盟在那。”


“指路这件事,我可能需要请示一下鬼狐大人。”莱娜并不敢随便带着知遥川回鬼天盟,那样或许会给鬼狐大人带来麻烦。


“可以,但如果鬼狐回消息太慢的话,我就只能先送你去凹凸医院了,毕竟你腿上的伤不适合一直留在自由丛林。”


鬼狐天冲收到莱娜消息时,可以说算是不小的惊喜,毕竟知遥川的行踪不太好找,现在送上门的机会,他当然不会放过。


让莱娜把人带过来后,鬼狐天冲摘了面具,脱了斗篷,他可是一直记得与知遥川的约定,想必等知遥川到来时看到自己,一定会被这样的行为取悦。


早早就在鬼天盟的入口等待,只见空中一道人影越来越近,他看到知遥川抱着浑身是伤的莱娜出现在自己面前。


“接一下,谢谢啊!”知遥川直接把莱娜送到了鬼狐天冲怀里,甩了甩胳膊,松了口气“莱娜被一群人欺负,我出手救了她,她身上的伤挺重的,你哪里应该有治疗型的参赛者吧,帮她处理好伤口,特别是腿上的。”


莱娜被鬼狐天冲抱在怀里,吓得立刻就要跳下去,却被鬼狐天冲按了回去,他表面上笑容不变“感谢大人搭救莱娜,请放心我一定会处理好莱娜身上的伤口。”


“怎么还叫我大人啊,上次不是说好了叫我知遥川嘛!”知遥川看着鬼狐天冲的英俊的面容,夸赞道“不戴面具很帅气啊!以后记得保持住哦!”


鬼狐天冲表情没由来的僵了几分,才说道“我知道了,知遥川要不要来鬼天盟做客?”


知遥川点了点头“那就逛逛呗!”

——————————————

今天我过生日,所以加更一章,算是和大家一起庆祝吧!

评论(30)

热度(71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