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日

我是此间少年郎,你是天上明月光

【凹凸乙女】恶役只想搞事业(4)

恶役pa它来啦!!!


馋这个设定好久了,现在终于可以写一次了!!!!


女主外冷内热,虽然话少但是人超级温柔,还是个事业心很重的美人!


前期女扮男装,后期女装修罗场!苏爽文偶尔小虐,感谢各位观看!


多条感情线,都有结局哦!

——————————————————

巴奈特一族的骑士,受过严格的训练,可以说除了主人的命令以外,他们不会遵守任何外人的指示。


刚才还耀武扬威的贵族男人被骑士瞬间制度,男人名叫洛克,一向张扬的他被人如此欺辱,当及破口大骂“你们是谁家的奴仆,知不知道得罪了我,够你们死一百次了!”


“好大的威风。”维特纳缇径直走上前,居高临下的俯视着面前的狼狈的洛克“这里是我父亲的管辖区,驻扎在这里的贵族,有守望和星月以及玳瑁,请问你是哪个贵族的手下,敢在巴奈特的管辖区,兴风作浪。”


金已经扶起了倒在地上的老婆婆,发现对方似乎已经晕过去了,有些担心的问维特纳缇“维特怎么办啊?这位婆婆好像晕过去了。”


维特纳缇目光看向另一个骑士“带她去医馆治疗,确定人没事就带回府邸。”


“是。”不愧是巴奈特培养出来的骑士,一句话也不多问,就一门心思完成命令,要是在二十一世纪,她也有这样的手下就好了。


洛克终于明白了面前人的身份,面如菜色“你是巴奈特一族的长子——维特纳缇。”


巴奈特一个令人闻风丧胆的名字,其他的家族都以特殊的名字给家族命名,而巴奈特不同,他直接用了自己的名字,不仅如此,他还说过只要维特纳缇足够优秀,巴奈特一族随时可以成为维特纳缇一族。


这其中可以看出巴奈特的本事与对自己长子的喜爱,即使自己是圣空皇族派来的人,也不得不给面前这小子几分薄面。


“不管你是谁,来到别人的地盘最好夹起尾巴做人。”维特纳缇漂亮红色瞳孔看向他,即使其中带着不屑与冷漠,但洛克还是一瞬间觉得自己要被吸入那眼睛中,神情忍不住痴迷的看着维特纳缇。


他以为嘉德罗斯的外貌已经无人能及,但当他看到了维特纳缇才知道,什么是精雕玉啄,她与嘉德罗斯是完全不一样的类型。


嘉德罗斯是俊,而面前的少年才可以说是美。


那黏腻而又恶心的眼神,维特纳缇在熟悉不过,眉头紧锁,像是从生理上厌恶洛克的眼神。


格瑞拦在维特纳缇身上,对上男人那痴迷的目光,也是眸色一沉,对骑士说道“查清楚他是哪里的贵族,随后就该丢回哪里就丢回哪里,别在这惹事生非。”


听了格瑞的话,骑士看向维特纳缇,征求他们真正主人的意见,维特纳缇也的确不想再看到洛克,淡然道“按格瑞说的做吧。”


洛克被拖走的时候,目光还没有从维特纳缇身上移走,骑士已经凶狠的说道“巴奈特老爷下过命令,如果有人刚对少爷有不轨之心,可以直接挖了他的眼睛,不管对方的身份是谁。”


听到这话,洛克终于识相的收回了目光,就算在怎么贪恋维特纳缇的样貌又有什么用,一个巴奈特就能轻松碾死他。


格瑞回眸看到维特纳缇不太好的神情,出声安慰“你还好吗?”


“嗯,没事。”维特纳缇觉得她的洁癖估计已经从生理变成心理了,看到洛克的眼神,她觉得自己好像当场就会被恶心的吐出来。


“你帮了平民得罪贵族,也不见得是好事。”格瑞叹了口气,觉得维特纳缇做的过于冲动了。


“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贵族,随便在我父亲的地盘耀武扬威,此时不管是家族里的谁在这里,都不会置之不理。”维特纳缇想起那老婆婆的目光,难么的悲伤和绝望,忍不住开口说“而且总不能让老人家被欺负到无家可归吧。”


总不能让老人家被欺负到无家可归吧,这样的话语重击在格瑞的心头,刚才他围观此事时,用了看戏的心情去旁观它,却没有想到,那老婆婆失去了唯一的店铺,将面临着什么。


他仅仅因为对方的平民身份就将所有事情想的理所应当,却忘了那也是一个人,也是一条命。


“抱歉,这件事或许你是对的。”


“也没什么对错,在我们这些人眼里,平民命如草芥是多么正常的事情,但是格瑞,你应该知道这种观点是错误的。”维特纳缇望着他,似乎想从他的眼神中找到与自己相似的地方“都是命,为什么要分三六九等,我不理解这是为什么,格瑞你能理解吗?”


“抱歉,我无法回答你这个问题。”格瑞有些无力的说。


维特纳缇表情松懈下来,没太说下去,淡然回复道“没事。”这是这个世界根深蒂固的法则,她不是黛瑞雅,所以她说不动格瑞,唯一能改变男主们甚至是这个世界法则的人,大概只有女主黛瑞雅了。


“维特,你在生气吗?”格瑞突然问。


“我并没有生你的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独立思维,各有各的想法,我没必要因为意见不和这种小事生气。”


她语气云淡风轻,可格瑞总觉得维特纳缇刚才眉宇间似乎有些挣扎,她好像有很多劝诫的话和他说,但最后却因为什么,没有说出口。


“别说这些了,先去看看金哪里。”维特纳缇不在纠结原来的话题,而且转身向医馆的位置走去,她其实有些担心哪位老婆婆的安危。



洛克被丢回了巴奈特用来招待嘉德罗斯的旅馆,彼时的嘉德罗斯刚好和巴奈特一起出了旅馆,可以说他们相谈甚欢,嘉德罗斯也有身为小辈的自觉,将巴奈特送到旅馆门口。


看到嘉德罗斯,洛克立马扑过去“嘉德罗斯殿下,维特纳缇他们实在是欺人太甚,竟然为了区区平民把我丢回这里。”


“哦?你口中的维特纳缇,正是我的儿子,请问维特做了什么,能让你说出欺人太甚这样的词汇?”巴奈特神情不悦的看向洛克。


嘉德罗斯也眉头微皱“不要在这里胡说,洛克你没有事情做了吗?”


面对自己顶头上司那明显威胁闭嘴的眼神,洛克也只好低头不在言语,但巴奈特依旧神情不太好“我觉得还是把事情说清楚比较好,毕竟维特并不会随便欺负人,你刚才说她是为了一个平民?”


“对!为了一个半截入土的老太婆,她就派骑士挟持我,她一个贵族为了一个平民,要和我们圣空皇族撕破脸吗?”洛克神色瞬间狰狞起来。


“阁下的话说的未免过分了,首先你并不能代表圣空皇族,其次你也不应该在我的地盘侮辱这里的平民,你这样的行为不仅失礼,而且很有可能让我们一族与圣空皇族交好的关系破碎。”


巴奈特缓缓看向嘉德罗斯“当然这些我是不会和殿下计较的,只希望殿下能好生约束自己的属下。”


嘉德罗斯神色也不太好,看向洛克的眼神宛如看着死人“自己去领罚吧,父王把你派给我,可不是让你毁了巴奈特叔叔与父王多年来的友好的关系。”


洛克这回算是终于闭嘴了,但心底不由地对维特纳缇异常愤恨起来,即使对方拥有在出色的外貌,他现在也只想毁了她。

评论(8)

热度(23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