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日

我是此间少年郎,你是天上明月光

【凹凸乙女】娱乐圈里欢乐多(4)

这次是娱乐圈啦!!!


女主小姐姐持美行凶,这可能比隔壁海王还要海王。


请珍惜前两章的女主,因为后期的她会越来越狗!


感情线很多,都有结局!

——————————————————

卡米尔正式进组的那一天,刚好是伊洛开始拍小医女的第一个片段。


本来在听帕洛斯讲戏的他,目光不由自主的被那道白衣身影吸引过去,入戏状态的伊洛神态温柔极了,她耐心的询问病情,温柔的安抚受伤的士兵。


小医女的温柔与伊洛充分融合,她抬眸的一笑,卡米尔心都忍不住跟着乱了起来。


“卡米尔?卡米尔?”帕洛斯连叫了两声名字没得到回复以后,顺着卡米的目光看去,刚好看到伊洛那一抹笑容。


剧本里的笑容可是对着伤兵,她刚才那个笑容到更像是对着卡米尔呢!


帕洛斯想到伊洛之前的话觉得有趣,凑到卡米尔耳边说“我亲自挑选的演员是不是很好看啊?”


卡米尔被帕洛斯吓了一跳,想到自己看着伊洛失神的样子,耳尖忍不住红了起来。


“她演的不错。”


“哎呀,谁问你这个了!我问你长得怎么样啊?”帕洛斯开始逗卡米尔“是不是冰清玉洁如同淤泥中的莲花啊!”


卡米尔耳尖更红了,拿起剧本挡住帕洛斯调侃的目光“正经点,讲剧本。”


“行。”帕洛斯也拿着剧本,但还是忍不住补充一句“讲真的,我觉得她很漂亮哦!”


“嗯。”是挺漂亮的,卡米尔二十年的时光里,第一次知道什么叫一眼惊艳。


戏一次过之后,雷狮带着伊洛来到卡米尔哪里,开始介绍彼此“这是伊洛,是我们眼尖的帕洛斯编剧亲自找来的宝贝。”


“你好!”伊洛看到他时,眼睛亮亮的,语气也是甜腻腻的,像是棉花糖一样“卡米尔前辈,我很喜欢你的歌,星辰和陨落我循环播放了好久,没想到今天竟然能见到真人,还要和你一起拍戏,真是…真是我的荣幸。”


一副小迷妹的样子,卡米尔见她眼底的喜爱不像是假的,心底也涌起喜悦,围巾下的脸庞也染上淡淡的红晕。


“谢谢你的喜欢。”真的很巧,卡米尔的单曲中,《星辰》与《陨落》也是他喜欢的两首。


“你是卡米尔粉丝,之前怎么不说?”雷狮突然问道。


伊洛闻言,吐了吐舌头“我怕你们知道以后会以为我是卡米尔的私生饭。”


“放心,我不会相信这么可爱的女孩子是私生饭的。”帕洛斯也笑着打趣。


“看来长得可爱也算是一件好事呢!”伊洛对帕洛斯笑了笑,随后走到卡米尔身前“前辈我们一起对戏吧!小医女和将军的对手戏,有好多地方我都想和你找一找感觉。”


“好。”卡米尔刚好也有这个打算,他也是第一次演戏,很多地方确实需要提前演练一下,剧本中宋容单独片段他都尝试了一下,只有和小医女的对手戏,不太能共情。


伊洛和雷狮以及帕洛斯告别以后,就和卡米尔回房间对戏了。


帕洛斯见雷狮也一直紧盯着伊洛的背影,笑嘻嘻的问“老大你觉得伊洛怎么样?”


“很有潜力的演员。”雷狮甚至有预感,伊洛未来一定会红。


“谁问这个啊,我是说你觉得伊洛这个人怎么样!”帕洛斯有些试探性的问“卡米尔可是看了伊洛一眼,耳朵就忍不住红透了呢!”


“她这个人的话,”雷狮仔细回忆一下,给出了答复“有些奇怪的小白兔或者夹了心的奶糖。”


“老大给的答案总要让人琢磨一番。”不过夹了心的奶糖不就是所谓的白切黑嘛?


帕洛斯悠哉的靠在椅子上,心中开始想正在和伊洛对戏的卡米尔,突然有种小和尚落入美女蛇手上的感觉。


而小和尚卡米尔正认真琢磨着美女蛇递过来的剧本,他们提前演练的这段剧本,是芍药给宋容包扎伤口时芍药轻吻宋容的伤口,对他诉说着自己的占有欲。


这段的确很有挑战性,宋容要演出挣扎与动容,而芍药则是将坏女人诠释到位。


卡米尔和伊洛都一起看了剧本好一会儿,才开始对戏。


为了找到对戏的感觉,卡米尔脱了外套露出里面的白色半截袖。


两个人席地而坐,伊洛坐在卡米尔身后手指轻抚着他的后背,似是芍药在包扎抚摸宋容的伤口。


“让你包扎没让你乱摸。”宋容轻咳一声“女孩家怎么一点都不矜持。”


芍药不理会的宋容的话,从后面贴上宋容的后背,嘴唇吻上他的脖颈“将军这里也受了伤呢!”


“你这是做什么!”宋容连忙伸手想要推开芍药,却被芍药握住了手指,她没有继续趴在他的背上,反而顺着他的手,坐在了他怀里。


“将军上战场总是受伤,我能理解,却忍不住心疼。”芍药手指描绘宋容嘴唇轮廓,她的眸子仿佛会勾人一般,让宋容心底一股燥热。


久经沙场的宋容想推开芍药真的太简单了,但此刻他却放纵着芍药如水蛇一样黏在他的身上。


“流血受伤对于战场来说是很常见的事,你是军医平日见到的还少吗?有什么好心疼的!”宋容一边说,一边将她作乱的手强行压了下去。


“可是将军是我的心上人啊,看到伤兵我只觉得伤感,但看到将军是伤心。”芍药抚摸着宋容胸口上的伤口“将军身上的每一片肌肤,每一滴血液受到伤害,我都会觉得伤心。”因为你是我的东西啊!


宋容眉头微挑,手指掐住芍药的下巴“如果真是这样,你还不快些包扎,和我说这些是指望我带着伤对你的言辞感动吗?”


芍药握住将军的手,从他怀中起身,在他身旁做好后,在宋容松了一口气的时候,突然在他耳边吹气“将军,我这就给你包扎,有点疼,你忍着点啊!”


戏对到这里,卡米尔心都要跳出来了,伊洛真的和妖精一样勾引着他的神智,他觉得自己仿佛宋容一样,坠入妖精的陷阱里了。


两个人对完戏时,卡米尔看到伊洛红透了的脸,才发现害羞的也不止是自己。


伊洛用手轻轻挡住自己的红润的脸庞,目光偷偷看他,发现他也在看自己时,又有些不好意思的收了回去。


这样的小举动落在卡米尔眼里,真是可爱极了。


————————————


别觉得伊洛奇怪,她就是集齐绿茶与白莲一身的女人!

评论(8)

热度(15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