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日

我是此间少年郎,你是天上明月光

【凹凸乙女】人在大赛飘,哪有不挨刀!(34)

此处避雷


女主抢了银爵的大赛第三此处致歉。


这大概是一个比较自恋的女主在大赛的各种骚操作,最终翻车的故事。


剧情有虐有甜,如有内容触及你的雷点,请自行退出。


——————————————————

跟着领路的婢女,格瑞与知遥川来到了皇帝的寝宫,也不知皇帝与琴师是怎么磨合的,现在已经靠在了一起,行为举止都很甜蜜。


而皇帝的寝宫正中央的位置,放着一个规模巨大却被黑布遮挡住的东西,知遥川路过时听到了黑布下传来了磨牙和什么动物喘息的声音。


她突然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皇帝老远就看到两位白衣少女向自己走来,一个气质清冷,一个气质灵动,都是万里挑一的美人。


他看向身旁的琴师,语气调侃“你为了试探朕,直接把天上仙子找下来了?”


“所以是仙子你就喜欢吗?”


“不敢不敢。”


知遥川和格瑞也没行礼就站在原地没动,皇帝也没觉得不对,反而吩咐下人拿下了黑布。


黑布落下的同时,庞大的鸟笼出现在众人面前,而鸟笼中的东西更让人震惊,竟然是两只老虎样貌的积分兽。


皇帝冷声说道“把她们推进去。”


“嗯?因为你和琴师在一起太兴奋了,所以脑袋也抽风了?”知遥川那是任人摆布的,靠近的士兵没走几步就被寒气震开。


【系统任务:请猎杀笼中积分兽。】


知遥川:我有句脏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格瑞拍了拍她肩膀:“先进去吧,其他的解决了积分兽再说。”


“你说我要是把那个皇帝丢进去喂老虎,算不算违规?”


“你可以试试。”


知遥川一听笑了,“我是那么残忍的人吗?我面善心善,仙女你要是懂我的话,以后我在做出这样的决定,你拦我一下,我肯定听你的。”


“你会听话?”格瑞明显不信。


“仙女说的话,我当然听啊。”


进装有老虎的笼子还能做到有说有笑的,可能只有知遥川了。


随着笼子被人锁上,格瑞凝聚元力想拿出烈斩,却发现他的元力锐减,几乎所剩无几,根本无法召出烈斩。


一贯不喜欢用元力武器的知遥川也发现自己无法凝聚元力,她与格瑞对视一眼,同时发现了问题。


这笼子禁锢元力。


士兵将刀刃丢进来,知遥川在格瑞之前拿起刀刃,一跃而起落在老虎背上,手上动作极快地插入老虎的喉咙。


然而这老虎的皮极硬,刀尖没入的片刻,刀刃就碎成了两半。


另一只老虎向她扑去,知遥川只能先从虎背跳下,一旁躲避老虎的格瑞接住了知遥川。


两人都倒在了地上,翻滚了几圈后,知遥川趴在了格瑞身上,雪松的味道再次出现,格瑞耳尖忍不住泛红。


就在此时,巨型的虎爪向知遥川的后背扑去,格瑞想也没想,侧身将知遥川压在身上,生生用后背挡下了来势汹汹的虎爪。


鲜血喷涌,格瑞倒在了知遥川身上,疼痛袭来,他只觉得自己的后背仿佛要被撕裂了,意识也逐渐模糊,最终他头垂了下去,彻底昏迷了过去。


知遥川看着手上沾染着格瑞的鲜血,她伸手抬起格瑞的头,他紧闭的双眼让她控制不住的颤抖。


曾几何时,有一个人也是这样倒在了她身上,鲜血几乎吞没了她,当时的知遥川只是感受着对方越来越弱的呼吸,越来越低的体温依旧逐渐消失的心跳。


“啊!!!!!”


知遥川抱着格瑞躲过老虎的攻击忍不住尖叫出声,她的眸色逐渐变深,原本天蓝色的眼睛变成深蓝色,不在明亮反而暗沉下去。


白色的长发从发尾开始逐渐变黑,幽兰色的火焰瞬间点燃了两只向他们扑过来的老虎,鸟笼也没有幸免,被蓝色火焰吞噬干净。


知遥川只是抱着格瑞,听着寝宫内发出惨叫声,皇帝,琴师,宫女,侍卫,都被烈火吞噬。


蓝色火焰在格瑞背上的伤口燃起,不过片刻伤口就开始愈合,恢复如初。


知遥川抚摸着格瑞的脸颊,神经质的笑了“格瑞我不会让你死的。”


【系统惩罚:皇帝,琴师等关键人物死亡,知遥川,格瑞参赛者,只一人可离开副本,请选择!】


格瑞此刻也慢慢醒来,听到了系统的提示音,同样的也听见知遥川无比干脆的一句“格瑞离开吧。”


“不可以!”格瑞握紧知遥川的手腕“要走就一起走。”


“哎呀,仙女!”知遥川扶起格瑞“就当是你刚才帮我挡攻击的报答吧,而且皇帝和琴师是我杀得,跟你没关系,你走吧!”


系统给出了一道长长的光路,知遥川将格瑞推了进去,她对格瑞露出了从未有过的,温柔且温暖的笑容。


“格瑞,一路保重。”


顺着光路,格瑞有些迷茫的踏出了几步,他耳边再次响起那个熟悉又不是很想听到的声音。


“活下去格瑞,不要让任何东西阻止你前进的脚步。”


“你的身后背负的是整个守望一族的希望。”


格瑞伸手捂住双眼,像是做出了什么艰难的挣扎一般,转身顺着光路跑了回去。


被蓝色火焰点燃的寝宫中,知遥川坐在原来的位置没有移动,看到他的时候,神情有些错愕,似乎没想到他会回来。


“你怎么……”她还没说完,就被格瑞仅仅抱在怀里。


这一刻,格瑞什么都不想管了什么都于他无关了,他只有一个想法,要么与知遥川一起活下去,要么就一起去死。


“我不想丢下你。”格瑞用力抱紧了知遥川,仿佛要把她揉入骨血之中“要死,我陪着你。”


知遥川看着早已消失的光路,似乎明白了此刻她与格瑞都没有退路了,她轻松的笑了笑“行,那就一起吧。”


“只有我陪着你,真是委屈仙女了。”


格瑞抱着她,心想着,怎么会委屈呢!


这么多年来,好像唯有此刻他是为了自己真正的活了一次,任性了一次。


而给他带来这些的都是因为眼前的女孩。


格瑞突然觉得有些遗憾,他动心的那一刻,竟然是生命的最后一刻。


高大的柱子被烈火烧断,砸向相拥的两人。


【系统提示:恭喜知遥川,格瑞完成系统任务。】


【副本奖励:石板,冰晶草,龙晶,积分6345679】


【传送光路开启!】


被传送光路包围时,知遥川与格瑞看到了姐妹花生命的最后一刻。


姐姐被皇帝在皇宫中万箭穿心,妹妹在宫外被琴师绞杀。


两人死前都看着对方的位置,伸出手想抓住什么,但终究什么都没有抓到,只是带着遗憾离开了这个世界。


原来两姐妹最后的愿意,不过是能够死在一起就好了。

——————————————

恭喜格瑞心动了!


目前已动心人物:卡米尔,安迷修,格瑞。


迷茫期:雷狮,帕洛斯,佩利,凯莉,鬼狐天冲。


出场但目前没有心动人物:莱娜,嘉德罗斯,艾比,埃米。

评论(31)

热度(68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