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日

我是此间少年郎,你是天上明月光

【凹凸乙女】海王放心飞,翻船永相随!(5)

快穿攻略pa!!!


女主的容貌在不同攻略目标面前是不一样的,她有的时候是绝世美人,有的时候长相平庸,有的时候甚至很丑,这些都看女主心情。


前期挨个攻略,后期黑化修罗场,可能会有囚禁梗和替身梗!!!


一句话总结,我换了一张脸你就把我当替身?


感情线超多,都有结局!!!


——————————————

羚角海盗团内,鲨齿以及所有成员皆倒地不起,艾德琳的声音成了他们下意识的指令:


“请各位一定要按照我所安排的剧情,演下去啊!”


清晨的阳光照进屋子,卡米尔早早的起了床,却没看见身边的女孩。


目光下意识的寻找,终于在桌子上看到了艾德琳留下的纸条。


【卡米尔我出门买蛋糕啦!马上就回来,不要想我哦!】


卡米尔似乎能透过纸条的背后看到女孩的笑容,他也不禁嘴角带着几分笑意。


在漫长的等待中,一个小时,两个小时,三个小时,终于卡米尔有些焦急的跑去屋子,久久未归的艾德琳可能已经在厄流区遇到危险了。


四处寻找艾德琳的卡米尔,在屋子不远处的胡同看到了她。


艾德琳遍体鳞伤,白色的裙子染上鲜血,红色头发与鲜血融合,她的脸庞没了血色,再也不会对他笑了。


他连忙跑过去,双手有些颤抖的抱起艾德琳,语气有些呜咽“小艾…你…”


“别死好吗……求求你…”


【卡米尔好感度+10%,目前好感度80%】


艾德琳挣扎着睁开双眼,在看到卡米尔的瞬间,伸手猛的推开他“快走!!!!”


卡米尔还不明白艾德琳的意思,羚角海盗团的人已经出现他身后,一脚猛的踢向他。


猝不及防的被踢到在地,卡米尔回头看到他们,目光愤恨极了“你们要找的人是我,为什么要牵连她!!!”


“我们也不想啊,可她真的一点话都不听。”纹身男拎着铁棍站在艾德琳身边“我打了她那么多下,她都不愿意告诉我你的位置,你说她这又是何苦呢,你一个私生子能给她什么呢。”


“你这混蛋!!!”卡米尔冲上去一拳就向纹身男打去,但是力量差距太大,他被按在了地上。


“行了小皇子,来告诉我雷王星皇族的秘密吧!不为了你,也为你的小女朋友想想,只要你肯说,我就给她找医生,怎么样?”


“不行,卡米尔你不能说。”艾德琳大喊“雷王星的皇族不要你,我也不想你因为我提起他们!”


“闭嘴,臭丫头。”纹身男一脚踢向艾德琳,卡米尔猛的挣脱他,抱着艾德琳躲到另一边。


艾德琳忍着疼痛,手放在她的心口“卡米尔,我可能不能陪你了。”


卡米尔这才注意到,艾德琳胸口的位置在不断渗血。


“小艾你坚持住,我带你去找我大哥,他会救你,你不会死的,不会死的。”卡米尔忍不住流下眼泪,母亲死的时候,他也是这样的无能为力,只能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不要死。


至亲与挚爱他都留不住,她们都会在这个冰冷的厄流区离他而去。


纹身男被卡米尔弄得倒退几步,手上的铁棍毫不犹豫的落下,艾德琳刚好看到,咬牙拼着最后一口气扑倒卡米尔,后脑勺正中一击,鲜血从她口中流出。


她倒在他身上,语气虚弱极了却还带她独属的温柔“卡米尔谢谢你几天的陪伴,好好活着。”


卡米尔不可置信的看着身上的紧闭双眼的女孩,她没了呼吸与心跳。


她死了…………


“啊啊啊啊啊!!!!”卡米尔悲鸣的惨叫出声!!!!


【卡米尔好感度+15%,目前好感度95%】


雷狮赶来时,拦下了纹身男对卡米尔的攻击,而他的弟弟只是抱着怀里的女孩,语气温柔的说着:


“我会带你去很多星球,吃很多好吃的东西。”


“小艾,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


“只要你活着,怎么样都可以。”


雷狮俯身将手放在他的肩膀上“卡米尔,我来晚了。”


“大哥。”卡米尔目光带着死气的看着雷狮,眼泪从他的眼眶中流出“她走了,我没留住她。”


“我谁都留不住,我是个废物。”


后来,卡米尔恢复了平时的冷静与雷狮埋葬了艾德琳,他选的位置不在厄流区,而是在雷王星风景最美的地方,他将艾德琳的骨灰埋在地底。


没有立碑,他觉得艾德琳的灵魂不应该被小小的石碑固定住。


卡米尔从她的背包里拿出了很多东西,一点一点的烧给她,直到拿出那个笔记本,他才想起,这是艾德琳可能留下的最后东西。


他翻开笔记本,上面留着艾德琳稚嫩的字迹。


【今天我终于离开了黑色的房间,可是见到的是妈妈的哭脸,与父亲严厉的目光。】


【今天去了皇宫,我看到了一个和我处境一样的男孩子,不过他比我还要惨,他是皇族的私生子,看着他被雷王星的皇族为难,我突然很想安慰他一下。】


【偷偷打听了一下他的身份,他叫雷鸣啊!】


【争取到了机会,我可以去厄流区认识他了。】


【今天见到他的时候,他被人欺负,我帮了忙,我们正式认识了好高兴啊!】


【他有点戒备我,不过没关系,我会让他喜欢我的。】


之后大大小小写的都是日常,卡米尔看到了最后一行时,多日的冷静终于在此刻泣不成声。


【我要和卡米尔一起看最美的风景,我们要获得永远的自由,我和卡米尔拥有着幸福的未来。】


可是现在,她再也没有未来了……


这个对未来有美好憧憬的女孩,她的生命永远停留在了九岁,停留在了生命的起点。


【卡米尔好感度+5%,目前好感度100%】


【恭喜宿主,攻略完成。】


橙色头发的女孩身体半透明的坐在树枝上,浅蓝色的双眼注视着下面的小小身影。


“一路平安,卡米尔。”

—————————————————

又是一个福利!


都会写的,但有的需要找到灵感!

评论(10)

热度(1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