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日

我是此间少年郎,你是天上明月光

【凹凸乙女】人在大赛飘,哪有不挨刀!(36)

此处避雷


女主抢了银爵的大赛第三此处致歉。


这大概是一个比较自恋的女主在大赛的各种骚操作,最终翻车的故事。


剧情有虐有甜,如有内容触及你的雷点,请自行退出。


——————————————————

知遥川删删改改给鬼狐天冲写副本攻略,鉴于她的文笔不太好,那个副本的挺多事情比较复杂,她决定还是亲自去鬼天盟给鬼狐天冲说明一下。


熟门熟路的走进鬼天盟,跟着不知是哪位鬼天盟成员进了鬼狐天冲的办公室。


等待之时,知遥川顺嘴问了一句“莱娜的伤好了吗?”


那成员被知遥川的搭话吓了一跳,战战兢兢道“回…回大人,莱娜小姐的伤早就好了,今天还去了格斗场。”


“上次鬼狐也说过你们这里有格斗场啊!带我去呗,这位路人甲兄!”知遥川笑盈盈的看着他。


她本身就长得极其不错,再加上大赛第三的凶名在外,路人甲兄红了脸,支支吾吾的说着“大人你…不是要等鬼狐大人吗?”


“别叫我大人啦,叫我啊川或者本名也行。”至于迟迟未到的鬼狐天冲,她想了想说“你们鬼天盟那么多人,留个人在这里等他,告诉他一声不就行了!”


“那好,大…知遥川小姐请跟我来。”


“谢谢!”


办公室的门一开,鬼狐天冲与知遥川刚好撞见,“非常抱歉,我来晚了,啊川你这是要去哪里?”


“来晚而已没事没事,我想去你们的格斗场看看,可以不?”


“当然可以,我来为啊川带路。”鬼狐天冲伸手做出请的姿势,顺便也不忘和路人甲说一句“这里没你的事了,下去休息吧。”


“是,鬼狐大人。”路人甲多看了知遥川几眼,默默离开,不知为何,他突然觉得知遥川小姐和鬼狐大人站在一起,竟然有些般配。


“鬼狐我跟你讲,那个副本真的很变态啊!”知遥川开始与鬼狐天冲讲述自己的副本之旅,其中格瑞变成女孩子的事,她为了大赛第二的面子问题,什么也没说。


“你与格瑞大人最后抱在一起决定一起赴死以后,副本就闯关成功了?”鬼狐天冲也不太明白,听到副本里知遥川与别人的出生入死,心情也逐渐有些低落。


“是呗,我也没想到第一次与人同生共死,竟然是和一个妹………咳咳,是和格瑞那个大木头。”


差点说漏嘴了,知遥川原本想说第一次同生共死竟然是和一个妹子,完全无法心动,反而升华了姐妹情,而她的姐妹又变成了男人,可惜可惜。


“看来这次副本之后,格瑞大人与你的关系应该会更上一层楼了,恭喜啊川。”


“这有什么好恭喜的,我和格瑞的关系十年如一日的好,而且我可没见他对我有什么态度变化。”还是那个一点都不懂怜香惜玉的大木头!


“那啊川呢!现在对格瑞大人有什么特殊的感觉吗?”


问完鬼狐天冲就有些后悔,他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追问这些与他利益无关的问题。


“有啊!”知遥川勾住鬼狐天冲的肩膀,一副哥俩好的样子“我想和他拜把子,到时候带你一个怎么样!”


鬼狐天冲被这操作整得一愣“啊川还真是……思路清奇。”


进了格斗场,莱娜刚好在和一个鬼天盟成员比试,招式你来我往,莱娜基本压制着对手。


“看不出来,莱娜竟然这么厉害!”知遥川站在首席观战处,因为怕自己给莱娜加油会打扰到她,就老实的看比赛了。


“莱娜也是排名前一百的参赛者,实力虽然不能与啊川相比,却也是佼佼者了。”


“跟我比什么啊,莱娜已经很厉害了,假以时日她一定会进入前五十的!”知遥川拍了拍胸脯“而且元力开发进入瓶颈期,我也可以帮忙啊!”


“啊川真的和其他大赛前十不一样。”因为他们根本不会在乎任何排名比自己还要低的参赛者。


鬼狐天冲也从来没想过会和大赛前十的人,这么愉快的聊天。


“当然不一样,我是大赛前十中最好看的!”知遥川认真观看比赛,莱娜赢了以后,她立刻欢呼出声“好耶!莱娜你赢啦!”


莱娜这才注意到知遥川,欣喜的对她挥了挥手“知遥川小姐,您来啦!”


知遥川从看台一跃而下,落在莱娜身边“你的伤好的很快嘛!刚才比试很厉害哦!”


“我的伤其实本来也不重,而且那天知遥川小姐给我上的药很有用,伤口愈合的比平时还快。”


“别一直小姐小姐那样的叫我,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安迷修附体了呢!”知遥川笑嘻嘻道“叫我啊川呗,这样可以体现我们好姐妹的关系啊!”


“称呼的事,知遥川小姐是鬼狐大人规定的称呼。”莱娜对她歉意一笑“身为鬼天盟的成员,我不想搞特例。”


“那可以吧,我就不为难你了。”知遥川看了看四周,探头问莱娜“需不需要我教你几招我独创的招数哦啊!”


“可以吗?”莱娜有些震惊。


“当然可以啊!多大的事!”知遥川抬头看向观战台“鬼狐要不要一起来学啊!”


鬼狐天冲在上面摇了摇头“不了,谢过啊川好意!”


知遥川见鬼狐天冲不来,冲着观战台的所有人问“各位鬼天盟的成员,学不学啊!”


“学!”


鬼天盟成员都意外的喜欢知遥川,一个毫无架子的强者,真是忍不住让人想要亲近。


当天下午,知遥川带着整个鬼天盟操练起来,她拿了一个小教鞭,真有点老师的那个感觉。


“这位同志手出力在大一点!”知遥川握着他的的手猛的出力“就是这样!再不会就看看莱娜,她做的就很标准。”


训练结束以后,鬼天盟当天开始篝火晚会,知遥川亲自烤了一条羊腿给鬼狐天冲与莱娜。


“可惜我比较懒,不然就和鬼天盟成员也烤一些了!”知遥川切一下一块肉递给莱娜“尝尝吧,我的手艺很不错的!”


莱娜接过烤肉想递给鬼狐天冲,才发现知遥川已经切了一块递给他了。


“今天真的麻烦了啊川不少事。”帮忙训练的鬼天盟成员,鬼狐天冲可以确认训练结束,鬼天盟成员的整体战斗力会提升很多。


“小事小事啦!”知遥川见鬼狐天冲吃下了烤肉,有些期待的问“味道怎么样啊?”


“很不错。”鬼狐天冲对她温和一笑“啊川总有很有多惊喜给我呢!”


“知遥川小姐,鬼狐大人一起来跳舞啊!”一旁围着篝火跳舞的鬼天盟成员对他们招手。


“好啊!”知遥川扯着鬼狐天冲的袍子带着他走到篝火旁,他本想拒绝的,但知遥川抢先说道“一起去吧,与民同乐不好吗?鬼狐大人~”


鬼狐天冲无可奈何,只是笑笑“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当天知遥川在鬼天盟玩到了很晚,鬼狐天冲收拾好了篝火晚会的残局,才发现知遥川在他办公室的沙发睡着了。


没有丝毫防备的熟睡过去,鬼狐天冲微微叹气,拿出毛毯盖在她身上。


“啊川这个人,让人讨厌不了,”他凝望着知遥川,语气很轻“又无法喜欢。”

————————————

虽然本来就是今天更新,但也勉强算是福利的一部分吧!


其他的我都有写,保证写完就发出去!

评论(12)

热度(72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