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日

我是此间少年郎,你是天上明月光

【凹凸乙女】海王放心飞,翻船永相随!(6)

快穿攻略pa!!!


女主的容貌在不同攻略目标面前是不一样的,她有的时候是绝世美人,有的时候长相平庸,有的时候甚至很丑,这些都看女主心情。


前期挨个攻略,后期黑化修罗场,可能会有囚禁梗和替身梗!!!


一句话总结,我换了一张脸你就把我当替身?


感情线超多,都有结局!!!


——————————————

“雷王星的三皇子妃,今日终于送到皇城了!”


“是啊,这三皇子妃出生的时候就与三皇子一样天生拥有元力,大祭司们都说,她是三皇子命定的妻子。”


“听说,三皇子与三皇子妃每隔几日就要互相写信,也不知信的内容是什么。”


“当然是人家夫妻的之间的情话啦!”


皇宫的晚宴,雷王星的皇族早早就等在那里,雷皇今日也是格外的高兴,毕竟雷狮是他最宠爱的皇子,如今他命定的儿媳妇来了,自然是高兴极了。


雷狮却心不在焉,摇晃着手中的高脚杯,看着里面的红酒晃动,大门才打开,他抬眼看去,不由地愣了愣。


何止是雷狮,在场的所有人都惊呆了,缓步走近的少女拥有一副天使的面容,美的仿佛被神明亲吻过一般。


她一头白色长发如同绸带一样披散着,红色眼睛更是如同最纯粹的红宝石一样明亮动人。


一身蓝色长裙将她的美无限放大,尤其是她左耳上的十字架耳坠,从耳骨的位置连接到耳坠,黑色的钻石带着亮光,耀眼极了。


【雷狮好感度+2%,目前好感度2%】


艾德琳听后挑了挑眉,怎么说她现在的这幅皮囊也是她精心捏了一个小时才做成的,就弄来2%的好感度,岂不是浪费了她一个小时的努力。


心里抱怨着雷狮,表面上她微微俯身行礼“向陛下请安,艾诺尔在此为陛下献上祝福。”


“虚礼都免了,你走近些让你未来的未婚夫好好看看你。”雷皇语气亲切,艾德琳依言走上前,红宝石一样的双眸看向雷狮。


雷狮与之对视,两者面色都很平静,但气场却怪怪的。


雷皇浑然不觉,嘴上还说“雷狮带你的未婚妻下去,熟悉一下皇宫,未来这里就是她的家了。”


“是,父王。”


“请跟我来,美丽的女士。”雷狮十分绅士的向她伸出手,如果不是看出他眼底的戏弄,艾德琳或许真的认为他是位温文尔雅的皇子。


她将指尖放在雷狮的手上,浅浅一笑“麻烦殿下了。”


两人对视,雷狮突然觉得这是一场两个猎人的交手。


他不由地的笑了,这样才更有趣!


【雷狮好感度+3%,目前好感度5%】


跟着雷狮出了皇宫,艾德琳立刻抽出了手,冷淡的与雷狮拉开距离。


“怎么不愿意装了?”雷狮嘲讽道“每年都给未婚夫写空白信件的未婚妻。”


艾德琳淡淡的看了他一眼,语气冷冷的“每年给未婚妻写威胁信的未婚夫刚才不也装的很绅士吗?”


“呵,谁让我父皇这么喜欢你,我怎么也要配合他一下。”雷狮逼近几步,低头看着她“而且你也比我想象的有意思多了。”


艾德琳抬头直视他“但雷狮殿下在我这里却很没意思。”


“哦?”雷狮挑了挑眉“那怎样才算有意思?”


艾德琳一把扯住雷狮的领结,速度快的让雷狮没有防备,两个人的距离一下子拉近,对着那张美到不可亵渎的脸庞,雷狮一时也不知该说什么。


“你应该去闹,最好让雷皇知道你不想娶我,然后取消婚约。”说完,艾德琳松开了抓住雷狮的手,退后了几步,面色冷漠极了。


“你觉得我去闹有用?”雷狮整理了一下领带,竟然笑了“太单纯了,就算咱们两个今天在这里互相捅对方一刀,我父皇也只会一边训诫你和我,一边继续安排你我的婚事。”


艾德琳听后,也笑了“也对,在这个循规蹈矩的星球上,怕是你也觉得,我只是你附属品,天生就合该嫁给你,对吧?”


【雷狮好感度+5%,目前好感度10%】


雷狮有些意外,好像在艾德琳身上看到了与自己相似的地方。


“当然不是。”雷狮收起随意的态度,难得认真起来“对于我来说,你是你,我是我,我从来不觉得你应该嫁给我,当然我也不觉得自己一定要娶你。”


“但我们都没有选择,对吧?”艾德琳开口说道“身份给我们带来的从来都是枷锁。”


“可我想要自由。”


【雷狮好感度+5%,目前好感度10%】


雷狮终于找到了共鸣“我们的想法很一致,我也想要自由。”


“所以我们合作吧,艾诺尔一起逃出这个星球,如何?”


艾德琳不可思议的睁大眼睛,但很快反应过来,一点点光芒出现在她的眼睛中,她回答道“好啊,离开了我们就自由了。”


【雷狮好感度+5%,目前好感度20%】

评论(29)

热度(19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