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日

我是此间少年郎,你是天上明月光

【凹凸乙女】原来我身边的A都是O?(4)

ABO设定,如果问我最想写什么设定,那么ABO设定必定榜上有名。


此文只有女主为A,其他人物都是O.


女主就像是开盲盒,认识一个A不久就成了O.


另外我看过的ABO文比较少,如果有些地方写的不对,欢迎来评论区纠正。


每个人物都有结局请不用担心!


————————————————

“蓝桉!!!!”


艾比火急火燎的闯进了蓝桉的办公室,吓得蓝桉差点把手里的泡面丢出去,还未等她询问发生了什么时,艾比就已经语速飞快的说:


“星际警局的分支派来了一个督察,叫什么格瑞!听说是个对强行标记Omega这类事非常敏感的督察,而且他是真的不会看在你是上校的面子上,轻一些处罚你!!!”


“怎么办啊!!!蓝桉你会被他搞死的!!!”


蓝桉闻言,叹了口气,重新吃起了泡面,像是对自己将要面临的事情一点都不在意。


“别吃了!蓝桉!!!”艾比急得不行,猛的拍了一个桌子“十万火急了,你想想办法啊!!!”


“想什么啊。”蓝桉终于吃完了最后一口泡面,满足的同时,终于出言安抚了炸毛的艾比:


“挨点罚也是应该的啊,我总不能平白把人家给标记了然后什么也不表示吧。”


艾比愤愤不平“你也是傻,你们的匹配度那么高,那就是命中注定的一对啊!要是把这点上报的话,你就不会受处罚了!”


“别担心,最严重的也就是多挨几顿打。”蓝桉事不关己般说道“你可别自己偷摸上报,万一逼着我娶了帕洛斯,不就平白耽误人家了。”


“耽误什么啊!别人梦寐以求的事情,他有什么不乐意的。”


“行啦艾比,你快过来帮我调查个资料,这个案子我在意很久了,趁着格瑞督察还没来,咱们先处理完他!”


话音刚落,敲门声就传来了,埃米站在门口说道“蓝桉,星际警局分支的格瑞督察已经到大厅了。”


蓝桉无奈扶额“来得可真是时候。”她站起身对身边的艾比吩咐道“你先调查资料,我和埃米与招待哪位督察。”


会客室,星际警局的局长在格瑞面前不停的说蓝桉好话“我们蓝桉上校虽然平时人挺混蛋的,但是关于Omega的案件,她永远冲在最前面。”


“这次不小心标记了一位Omega也是不得已,麻烦督察您对蓝桉上校从轻处置,就当是卖我一个面子!”


格瑞放下手中的红茶杯子,鸢紫色的眼眸没有任何情感的看向局长“非常抱歉,职责所在,这件事恕我不能留情。”


本来这件事很好处理,让蓝桉对帕洛斯负起责任就好了,但是蓝桉这家伙不愿意,非要自己挨处罚。


局长擦了擦额头的汗,这分支的人就是想毁了他们蓝桉上校吧!派了这么一个冷面阎王来!


“抱歉,我来晚了。”


穿着墨绿色衬衫的蓝桉走了进来,她的棕色长发被带有红色蝴蝶结的发绳梳成两个马尾,背带短裤下修长白皙的双腿看起来完全不像是一位alpha.会有的。


格瑞有些发蒙,如果不是提前知道蓝桉上校与其他alpha不同,他简直会怀疑面前这位是个Omega。


局长像是看到亲人般走到蓝桉身边,在她耳边低声说“小桉啊,这件事我帮不了你了,这督察他油盐不进啊!”


“没事,这件事我自己处理。”蓝桉不由失笑,没想到这件事他身边人比她都着急。


局长回头看了眼依旧面无表情的格瑞,和眼前笑颜如花的蓝桉,莫名觉得这事不太妙啊。


蓝桉做到格瑞对面的沙发上,她白皙的双腿交叠在一起,格瑞移开了目光,讲真的蓝桉这长相,的确更像个Omega。


“还有什么想说的吗?”格瑞倒是想听听蓝桉的解释,本来想着如果蓝桉是个看着就不正经的家伙,直接处罚了就是了,但见到本人,他突然觉得她这样的alpha,很难会对一个Omega动心吧。


“你问我答。”蓝桉能说的当初提交检举信的时候都说的差不多了,直接处罚她,她也没有任何意见。


“你强行标记Omega时,意识清楚吗?”格瑞问。


“刚开始有些模糊,后来及时清醒了。”蓝桉微笑道“毕竟我也是个正常的alpha,不及时清醒,那可就不是标记那么简单了。”


格瑞眉头微皱,他非常不喜欢蓝桉这样的语气,哪怕只是标记,对于Omega来说也是极大的打击。


“为什么事后你宁愿接受处罚,也不愿意对哪位Omega负责。”这才是格瑞最关心的问题,他最讨厌的就是任何担当的alpha。


“抱歉,我拒绝回答这个问题。”蓝桉懒得解释这些,帕洛斯身份特殊,说的越多破绽就越多,索性直接说道“直接处罚我吧,什么我都能接受。”


“既然如此。”格瑞也不准备继续说下去“最终处罚是禁闭室半年起步,如果这期间哪位Omega出现任何精神异常的状态,你的惩罚将会延期下去。”


“对于这个惩罚,你可接受?”


“接受。”


埃米听到这些,吃惊极了,在禁闭室待一个月人都会疯,半年这不是要蓝桉的命吗!


怎么办啊,埃米想开口说些什么,可格瑞已经要在最终审判书上签名了!


“蓝桉!!!!”艾比在关键时刻冲进了会客室,蓝桉与格瑞同时看过去,艾比连忙说道:


“你刚才让我调查的那件案子,我还没找出线索,凶手他就又出手了!”


蓝桉闻言起身“抱歉啊督察,本来这件案子是想等你来之前处理完,只可惜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半年的禁闭可能要等等了。”


说完,蓝桉起身准备离开,格瑞却也同时起身“虽然我不能阻止蓝桉上校办案,但我有权跟着你,确保你并不是想故意拖延处罚时间。”


“随便你。”蓝桉此刻更加忧心的是那个案件,其余的,她懒得去管。


评论(20)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