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日

我是此间少年郎,你是天上明月光

【格瑞bg】你喜欢我!那我女儿怎么办?(完结篇)

此处避雷!!!女主性格活泼不是白切黑,我家女儿只有忧哥腹黑,毕竟写作性格要多方面发展!


透露一下,不要错过文中任何细节,因为都有可能是后期伏笔。


目前已经正式完结,番外篇正在筹备中


要说的就这些了,开始崩人设的一天!


————————————————————

“忧哥你这是当媒婆上瘾了啊,摸水晶球这玩意,你都能整得出来?”


满星看着这个帐篷小屋中央的水晶球,她拿手摸了两下,凉意传上她的指尖,说真的茨忧这次策划的校园祭活动真是百变且多种多样。


也是为了给卡米尔拿学分,而拼命努力的孩子啊!


茨忧将帽檐巨大的巫师帽扣在了满星头上,让她坐在水晶球旁边的椅子上,自己却转身准备离开“有人来,你就念你桌布那边印下来的稿子,我要去找卡米尔了,一会儿就回来!”


满星看着桌布上印着的稿子,心中默默吐槽茨忧这个超级损友!


茨忧走了没一会儿,她的恋爱水晶球占卜小屋就进了人,满星被巫师帽遮挡着了视线,只看到两条被校服裤子包裹着修长的双腿缓步向她走来。


“同学占卜姻缘吗?”虽然没看到脸,但满星觉得这长腿同学,一定是个帅哥!


低沉的嗓音“嗯。”了一声,满星只觉得这声音透着一丝熟悉,却又觉得是自己的错觉,一边示意着长腿同学将手放在水晶球上,一边念下面的稿子。


“同学你的情路,嗯……是有些坎坷,但你又非常幸运,你的爱人不仅深爱着你,甚至愿意为了你付出她所拥有的一切。”


满星觉得茨忧写的词太扯淡了,都这么好的爱人了,竟然还情路坎坷。


“你们会经历痛苦的离别,但终有重逢的时候,你们的爱情被神明祝福,不论分开多久,她也依旧深爱着你。”


“她又身处何方?”那个声音有些悲伤的说“为什么我找不到她。”


满星不知该如何回答,找遍了桌布上的话终于给了他回答“她一直在你身边,从未离去。”


随着最后一个字的落下,满星感受到有水滴落在了她的手背上,她惊讶伸手抚摸上眼眶,她哭了吗?


可是为什么会哭呢?她觉得奇怪,仿佛灵魂深处的悲伤不断外涌,她挣扎着从那去潮水般的痛苦中解脱出来,她掀开了巫师帽,正对上了那双鸢紫色的眼睛,一切豁然开朗。


失去的记忆如同潮水般不断涌入她的大脑,那是被肖言折磨时拯救她的神明,是凹凸大赛经历生死磨难的爱人。


她拼尽一切只为让他拥有更好的结局,哪怕是在梦境里,她又怎么能忘记他呢,他是她人生最重要的存在。


格瑞与满星那双熟悉的浅蓝色双眸对视时,他控制不住走上前,动作温柔的擦去她的泪水。


梦境破碎,纯白空间中,满星握住了格瑞的手,眼泪从她的眼眸流出,她却是笑着的“让你等很久了吧。”


格瑞笑着摇头“是我来的晚了。”


他应该早点想起满星,应该知道从小守护他的雪精灵,就是他阔别已久的爱人。


与满星相拥时,格瑞心中那份空缺终于得到填补,仿佛巨石落地般,他说道“回家吧,满星。”


满星趴在格瑞的肩头,眼泪在一起流出“嗯,我们回家。”


在守望一族格瑞的房间内,众人守在床边,那对经历了太多磨难的两人,终于睁开了双眼,那一刻他们彼此相拥,世界安静的仿佛只剩下他们彼此。


一切都结束了,满星不在害怕过去,也不在惧怕自己的爱人会被命运无情的带走,这一刻他们的结局,注定了圆满。


————————————


正篇完结了,我准备写两个番外,一个是剧情梳理,一个是婚礼篇。


满星与格瑞这一对,真的写了很久,明明我很喜欢满星,却总在她身上卡文。


本来很想写到六十章,但写到这的时候就觉得就这样结局或许才是真的圆满。


满星终于与格瑞永远的在一起,格瑞是满星的神明,而满星是只愿意围着格瑞转的小太阳。


磕磕绊绊大概一年多,正式完结啦!


感谢坚持将文追下去的朋友们,我们下一个故事见。


评论(3)

热度(11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