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日

我是此间少年郎,你是天上明月光

【凹凸乙女】人在大赛飘,哪有不挨刀!(54)

此处避雷


女主抢了银爵的大赛第三此处致歉。


这大概是一个比较自恋的女主在大赛的各种骚操作,最终翻车的故事。


剧情有虐有甜,如有内容触及你的雷点,请自行退出。


——————————————————

如果知遥川知道自己出去找个蘑菇的时间,她“家里柔弱的三个孩子”,就被“黑暗势力”欺负了。


她一定会放弃往汤里放蘑菇的想法!


艾比也是觉得今天倒霉极了,知遥川炖汤找蘑菇的这点时间,谁知道汤的香气,把雷狮海盗团的佩利引过来了。


他就嗅了嗅,然后就一脸笃定的问“这是知遥川做得汤,她人呢!”


艾比真的犹豫是要保护好知遥川炖的汤,还是先跑为妙,第一次直面见到雷狮海盗团的成员,她怕的半条命都没了!


“喂!快说啊!”佩利急不可耐的想要知道知遥川的去向。


艾比埃米吓的不敢动,紫堂幻果断拽着他们转身逃跑,谁知几道黑色的暗影将他们抓住。


帕洛斯站在佩利旁边,笑吟吟的说“佩利别吓到他们,他们可是啊川的朋友啊!”


被按在地上不能动弹的三人:明明是你更可怕吧!


帕洛斯走到他们面前,笑容温和极了,好似他根本不是这将他们按在地上的暗影分身的主人。


“别怕,告诉我啊川在哪里,我不会伤害你们的!”


紫堂幻声音有些颤抖的说“我们…并不是认识…什么啊川。”


“哦?别骗我了。”帕洛斯根本不会相信紫堂幻的话“啊川炖的汤,我不知喝过多少次,绝对不会认错的。”


“不过现在你不说我也清楚了。”帕洛斯看向炖着汤的铁锅“还没有做完啊!以啊川的性格应该很快就会带着缺少的食材回来,将这道汤完善好。”


他带着佩利坐在一旁,暗影分身却依旧压在他们身上,他依旧笑的那么温和“让我们一起等她回来吧。”


——————————


知遥川无奈的一把拍到了帕洛斯的后背上“我不在你就这么欺负他们!怎么说也是在一起住过七天的朋友,这么不给我面子,真是太伤我的心了。”


帕洛斯被拍了也是笑着说“我这不是怕他们太害怕逃跑嘛!”他说着,暗影分身退去,三人立刻躲在了知遥川身后。


“你看他们不是没事嘛!如果是其他参赛者遇到我和佩利,可不会只是被分身压着这么简单的。”


“我谢谢您高抬贵手!”知遥川摸了摸艾比的头,安抚一下受惊的孩子。


佩利扑过去围着知遥川来回看,说道“你为什么和三个小老鼠在一起,他们是你的队友,这也太弱了吧!还是来雷狮海盗团吧!”


“闭嘴吧,大狗狗!”知遥川一把捂住佩利的嘴巴“别伤了我家小朋友的心。”


帕洛斯轻笑一声“啊川真是日行一善啊,啧啧,真是羡慕你家的小朋友啊~”


知遥川故作风流地对他眨眼“随时欢迎你来当我的大朋友。”


“那真是荣幸之至啊!”帕洛斯说着突然凑到知遥川面前“许久未见,让我好好看看大美人有什么变化。”


面对帕洛斯的目光,旁人估计是受不了的,毕竟帕洛斯的眼眸勾人极了,但知遥川却没受什么影响,反而笑着说“美人唯一的变化就是越来越美。”


打量着知遥川,帕洛斯第一次知道原来他也是会思念的,只可惜知遥川的行踪始终是个谜,哪怕是佩利的鼻子也没有找到过知遥川。


今天不过是在自由丛林闲逛,到是歪打正着遇上了。


帕洛斯收回目光,与知遥川闲谈了几句,佩利与艾比等人插不上话,只好去抢知遥川的汤,佩利护食不让他们碰,就被知遥川打了一拳。


“打我干嘛!”佩利回头看她,知遥川竟然在他眼睛里看出了一丝委屈的错觉。


知遥川伸手摸了摸佩利的头,他倒是很乖的低头任由她摸“汤多着呢,你别动不动就欺负他们。”


帕洛斯难得看到佩利这么温顺,一时间竟然有些羡慕他,雷狮海盗团里或许也就只有他能够直白的说出自己的想法。


那七日的相处后,知遥川成了雷狮海盗团的禁忌,除了佩利从来不会有人提起他,就算佩利说起,雷狮与卡米尔总是第一时间打断。


这么一想,哪怕是雷狮与卡米尔都怕深陷进感情的漩涡里。


帕洛斯轻笑一声,这笑声带了几分嘲讽,他们都知道的,克制着感情没有任何用处,他们无可避免的动心,却谁也把握不住面前的女孩。


“卡米尔和雷狮怎么不在?”知遥川见锅里的汤还挺多,寻思不如让雷狮海盗团的人一起来,免得浪费了她这难得一次的下厨。


“雷狮老大一般情况都在凹凸酒吧,卡米尔会陪着他。”帕洛斯说完,又眨了眨眼“这几天他们可是很想你呢,要不要去见见他们呢?”


“我才不去,凹凸酒吧可不是我这种小孩子去的地方。”知遥川一提凹凸酒吧,像是被唤醒了什么可怕的记忆,浑身都写满了抗拒。


帕洛斯见状,不由地好奇“你在凹凸酒吧吃过亏?”


“那倒也不是。”知遥川回忆一番,才对他说“我在凹凸酒吧杀了一个人,喝醉之后杀的,你应该听说过吧,我是在凹凸大赛里第一个发现杀人夺分的参赛者。”


她云淡风轻的将凹凸大赛中对“大赛第三”争议最多的事情给出了解答,很多人都猜测那个人到底怎么惹大赛第三,才会被大赛第三在不知道可以杀人夺分的情况下要了他的命。


“只是喝醉这么简单吗?”帕洛斯显然觉得知遥川不应该在酒精的作用下做出这样的事,因为他能感觉到,知遥川并不是那种轻描淡写的夺走别人生命的人。


可是在知遥川身上还有很多相互排斥的地方,比如她明明不轻易动手杀人,但面对安迷修的那次围剿,却屠尽了在场的五十余人。


“就是这么简单啊,虽然非常对不起哪位仁兄,但是我喝醉了就是这样啊!”知遥川无奈耸肩“果然啊,美女都是碰不得酒水的。”


帕洛斯大概是明白了,这个话题已经不能再说下去了,除非他想看到知遥川不愉快的表情。


而知遥川天蓝色的眼眸中也划过一丝不易察觉的愧疚,第一次去凹凸酒吧,她那个时候刚离开那个“鬼地方”。


自由的感觉冲昏了她的大脑,她去凹凸酒吧,从来不碰酒精的她,痛痛快快的喝了一场,酒的味道并不怎么样,但是她喝的十分畅快。


也是那次她才发现,她喝完酒没有控制好元力,蓝色火焰不慎被人看到,那人发现了她的元力技能就主动过来套话。


喝醉的知遥川迷迷糊糊的说了些不能说出口的东西,那些话脱口而出的后,她终于意识到了什么,所以那个人就被她杀了。


仔细想想,她还真是冲动,大概也是酒精的加持吧,不然也不会想也不想的在凹凸酒吧动手。


如果说,在凹凸大赛知遥川最对不起的人,大概就是哪位她连名字都不知道却被一击致命的参赛者吧。

————————————

许久不见的帕洛斯和佩利!

评论(16)

热度(59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