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日

我是此间少年郎,你是天上明月光

【凹凸乙女】娱乐圈里欢乐多(2)

这次是娱乐圈啦!!!


女主小姐姐持美行凶,这可能比隔壁海王还要海王。


请珍惜前两章的女主,因为后期的她会越来越狗!


感情线很多,都有结局!

——————————————————

“你又随意改剧本!”


雷狮气的直接把帕洛斯新改编的剧本丢在桌子上“你自己亲自选的女主角,真按照这个剧本演,你觉得一个新人演员能过你的关,还是我的?”


帕洛斯一点也不慌,反而笑盈盈的说“昨天看到了伊洛,我就有了新的灵感,原本隐忍克制的小医女不适合她,不如换一个新的形象。”


雷狮真想把人丢出去,强压下怒气说道“这部电影对卡米尔很重要,因为选角已经耽误太久,我没有时间磨炼伊洛的演技,真的演下去,我合理怀疑,你是在故意为难我。”


“我绝对没有这个意思,但雷狮老大请放心,如果伊洛演不好,我可以亲自教她。”


“我丑话说在前面,如果伊洛的演技拖了剧组进度,我就换演员。”雷狮说着,手上动作翻开帕洛斯的新剧本,完全看完以后,脸更黑了。


原本的小医女温柔极了,有一颗救世的心,而帕洛斯新改编的剧情里,刚才说的那些都是表象,真正的小医女心思黑暗,甚至自私自利起来。


原本的温馨爱情故事,已经改成了两个腹黑疯批相互想着如何搞死的对方事故了!!


帕洛斯无视了雷狮要杀人的表情,随手拿着眼镜布擦拭着自己的金框眼镜,嘴上哼着不知名的调子。


伊洛给帕洛斯的感觉就像是他微信朋友圈的背景图片一样,温婉的笑容背后暗藏锋芒,他相信伊洛一定能演好他改编的小医女。


不能说演,小医女或许就是另一个伊洛。




另一边的伊洛看完新剧本陷入沉思,她抬眸望向见习天使“我记忆力有些差,请问我以前是不是和这个编剧认识?”


见习天使不明所以“那个编剧?”


“忘了叫什么了,他是我现在正准备拍的那个电影的编剧。”伊洛将剧本丢给见习天使“剧本写的我都以为我曾经和他是至交好友了。”


见习天使大概扫了几眼剧本,语气无所谓道“没事,这很符合帕洛斯一贯的写作风格,他写的电影或者电视剧女主角多数是这个风格,就算女主不是,也总有一个被他偏爱的反派是这样的。”


“原来是这样啊,那我觉得这个帕洛斯会和我很投缘。”伊洛嘴角弧度上扬“看完这个剧本,我觉得我找到了知己!”


见习天使重重的拍了伊洛的肩膀一下“上次被你这么说的人,下场我已经不想重复了,但帕洛斯背后的人是雷狮,你别作死。”


伊洛有些无辜的眨了眨眼睛“我早就从良不干坏事了,你别总是这么小心抵防着我啊!”


“你会不防着一个随时有可能爆炸的炸弹吗?”见习天使反问。


“不会啊,我会把她引爆,那样会更有意思!”伊洛兴奋的说着,然后被见习天使打了头“去了雷狮的剧组,你就学的乖一些,惹出什么麻烦,丹尼尔老师还要帮你解决,这样会很麻烦。”


伊洛一把握住见习天使的手,白嫩的脸蛋凑上前蹭了蹭“既然你也觉得我是个麻烦,为什么当初主动提出接管我呢!”


手指触碰到伊洛脸颊时,见习天使脸色略显红润,但很快抽出了手,皱眉说道“注意分寸,伊洛你是不是忘记了,男女有别。”


伊洛笑了笑,本身明明算是温婉娴静的面容此刻竟然带了一丝妩媚“一点意思都没有的木头,你的丹尼尔老师可比你坦诚多了~”


见习天使脸色一沉“你和丹尼尔老师……”


伊洛忽略见习天使发生变化的脸色,自顾自的哼起了歌,似乎没有和见习天使说下去的意思。



隔天正式进组,伊洛没想到自己直接被请到了导演雷狮的屋子里,昨天因为自己嘴贱成功得罪的见习天使已经完全不想理她了。


这也间接导致了伊洛现在是独自一人面对雷狮。


“新剧本看了吗?”雷狮开口打破了沉默的氛围。


伊洛微笑回应“嗯,都看过了,导演要抽查台词吗?”


“那倒不是,卡米尔明天才进组,今天我和你先试一下男女主的戏,你是新人演员,有演不好的地方我可以教你。”


雷狮说着,紫红色的眼眸看向她“不过如果你的演技真的很差,事先说明我的脾气并不好。”


“没事,如果导演不满意我的演技,那就是我的问题,我不会怪导演的。”


伊洛态度诚恳,雷狮却怎么看怎么别扭,似乎面前的女孩不应该说这些话,她似乎可以对他撒娇,对他耍赖皮,让他对她温柔一些。


可是如果真的这样,他不会烦吗?


好像不会……


雷狮捂住自己的双眼靠在沙发上,这种想法是什么鬼,他竟然因为伊洛有些眼熟,就会有这种崩人设的想法。


见雷狮许久没说话,伊洛仔细想了一下,她的举止没有问题,正常来说不会让人莫名讨厌才对吧?


“导演你………”伊洛还没说完,雷狮起身端正坐好“那么我们开始吧,我来演男主宋容,你演女主芍药,就演他们第一次在战场上见面时的那场戏。”


“嗯,好的。”伊洛眯了眯眼,嘴角上扬,周身的气质发生了微妙的改变。


两人站起身,伊洛先是背过身去像是听到了什么,回眸看向雷狮,此刻就是芍药看到了宋容。


大将军英姿风发,挥舞着手中的长枪,芍药似乎被这震撼的场景深深地吸引了,双眼忍不住追随着大将军的身影。


很快芍药有些兴奋的笑了,眼眸看着大将军的目光变成了猎人对猎物的势在必得。


而宋容无意一瞥,刚好捕捉到了芍药的目光,他忍不住眉头一挑,似乎以为自己看错了,手上动作利落的解决了敌人,再次向芍药的位置看去。


原本那极具占有欲的目光消失,取而代之的是那个气质温柔的小医女,这次她不在看着他,而且照顾着自己手里的病人。


宋容有些诧异,他不觉得自己刚才看错了,这小医女,有点意思啊!


全部演完,雷狮有些诧异,伊洛的演技的确让他刮目相看,没有任何台词,却把眼神演绎的很到位。


“怎么样,导演你想骂我吗?”伊洛半开玩笑道。


“我又不是无端辱骂演员的导演。”雷狮重新坐回沙发,语气赞赏“你演的不错,比我预想的好很多。”


伊洛受宠若惊“所以说,我是通关了吗?”


“你本来就通关了,帕洛斯亲自选的演员,我是不会随意把你赶出剧组的。”雷狮咧嘴一笑“你可是抱着帕洛斯大腿的人。”


伊洛冲着雷狮一笑“可是我更想抱上导演的大腿怎么办啊?”

评论(7)

热度(2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