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日

我是此间少年郎,你是天上明月光

【凹凸乙女】娱乐圈里欢乐多(3)

这次是娱乐圈啦!!!


女主小姐姐持美行凶,这可能比隔壁海王还要海王。


请珍惜前两章的女主,因为后期的她会越来越狗!


感情线很多,都有结局!

————————————————————

“你可能误会了什么,我可不是那些喜欢潜规则的导演。”雷狮退后几步,伊洛这人突然笑的跟妖孽一样问他“能不能抱他大腿”,这简直是赤裸裸的诱惑。


“我觉得导演可能误会了什么,我只是在开玩笑而已啊!”伊洛无辜的眨了眨眼“明明是导演你先说的,我抱紧了帕洛斯的大腿,所以我就想如果能抱紧导演你的大腿,也不错啊!”


清纯小白花的样子,放别人身上矫揉造作,放在伊洛身上就显得清新脱俗,虽然雷狮依旧给伊洛打上了“小白莲”的称号。


但他却并没有反感伊洛。


“行了,去找帕洛斯在了解了解剧本吧。”雷狮靠在沙发上,声音有些沙哑却也异常好听“抱大腿这件事,就看你表现了。”


伊洛温婉一笑,转身出了房间。


看到门口等待已久的见习天使,伊洛笑盈盈的走过去“怎么肯过来啦?气消了?”


见习天使面无表情道“与你无关,我只是在完成我的工作。”


“你工作不就盯着我吗?”伊洛走近几步,声音清脆动人“所以啊,你应该无时无刻在我身边,最好贴身监视,而且只要你愿意,怎么对我都可以哦。”


又来了,见习天使皱眉,伊洛就像个妖精一样无时无刻诱惑着自己,他退后了几步与伊洛保持安全的距离。


“面对雷狮的时候别这么胡闹。”见习天使忍不住叮嘱,他还没忘上一次伊洛将合作伙伴中长相优秀的逐个展开攻略,最终所有人都迷恋她,她却抛弃了所有人。


她永远只享受一个男人爱上她的过程,而这个男人越优秀她就越期待对方爱上她时的表现。


见习天使想,这个剧组能让伊洛看上眼的大概只有雷狮,帕洛斯和卡米尔了吧?


至于佩利,虽然对方的确俊美极了,但是伊洛不喜欢头脑不好的人,应该不会对他下手。


至于另外三个人,见习天使就有些头疼了,伊洛肯定不会按耐自己的欲望,他只求这三个人能够挺住伊洛的攻势吧。


陪着伊洛去了帕洛斯哪里,他十分热情的迎了伊洛进去,但却把见习天使留在了门外,美其名曰,谈论剧本的时候不喜欢被外人打扰。


见习天使无奈的看着乖巧跟在帕洛斯身后的伊洛,他觉得帕洛斯真是上赶着被伊洛祸害。


当然完全没意识到危险的帕洛斯已经拿出了剧本,体贴的翻到他想要讲解的地方递给伊洛。


伊洛接过剧本看完上面的剧情,眼神有些意味深长起来,语气却是疑惑“编剧你,想给我讲解吻戏吗?”


帕洛斯对上伊洛的目光,那眼神既无辜又干净,仿若一朵出淤泥而不染的小白花。


但是很可惜,帕洛斯第一次见到伊洛时所看到的,是她疯狂的笑着,无情的抛弃了一个长相堪称俊美的男人。


她当时手指轻轻拂过男人的脸,语气温柔极了“先生你说过永远不会爱我,现在这样可不行哦。”


那个时候的伊洛不知有多么的迷人,这也间接让帕洛斯将所有笔下的女主的脸都代入了伊洛的脸,甚至毫不犹豫的邀请她参演自己的电影。


“对啊,这场吻戏中是将军爱恨交加的亲吻,而小医女则是因为将军终于对自己的动心而开始洋洋得意。”帕洛斯摘下自己的金框眼镜,语气玩味“你和卡米尔拍的第二场戏就是这个,不过拍的时候可能是借位。”


“借位的吻戏可以吗?雷狮导演不是不喜欢在他的电影里出现借位的行为吗?”伊洛眨了眨眼睛问道。


“这次可能会破例吧,毕竟雷狮应该舍不得卡米尔的初吻没给真爱反而给了电影。”帕洛斯看了伊洛一眼,笑道“怎么?你不会失望了吧,毕竟卡米尔怎么说也是国民弟弟呢!”


“我为什么要失望呢,说不定卡米尔前辈看到我之后会忍不住和雷狮导演提出和我拍吻戏的请求呢!”


伊洛微微一笑,心里已经对卡米尔开始好奇起来,要拒绝吻戏也是她拒绝,被一个面都没见的人拒绝,对于她来说简直是种羞辱。


初吻不想给电影想给真爱,那她就变成卡米尔的真爱好了。


哎呀,怎么办呢!她突然很想要卡米尔的心了呢!


“你的想法很美好,我祝你成功吧!”帕洛斯重新拿起剧本“这一段的小医女对将军的感情其实并不纯粹,她并不是真的爱将军,她只是喜欢征服一个优秀的男人,将军爱上她了,对于她来说只是到手一个新的猎物而已。”


“嗯,我知道了,所以这一段我是不是应该在将军闭眼吻我的时候睁开眼睛看着他,将他对我动心的样子刻在脑子,毕竟征服了一个将军的心,是一件多么令人高兴的事。”至少她是这样的想的。


“你这个思路很正确,不过你觉得剧本最后,小医女喜欢将军吗?”帕洛斯突然问道。


伊洛想了想,才说道“我觉得应该是喜欢吧,不过也应该只是喜欢,因为小医女的战利品可以是将军也可以是后面的皇帝,她喜欢她所有的战利品,但只会爱自己而已。”


这说法简直完美,帕洛斯忍不住为伊洛拍手叫好“你说我算不算找演员找到了本人呢!”


“我只能说编剧先生的眼光真的很不错呢!”伊洛轻笑一声“我对编剧先生真是一见如故,希望以后我们会成为很好的朋友。”或者什么其他的暧昧关系。


“一见如故不仅仅是你对我,我对伊洛小姐也是看到了第一眼就充满了好奇。”帕洛斯眼睛微眯,缓缓一笑“毕竟只看一眼就能成为我剧本女主角的人你是第一位,可以说你是我的缪斯。”


“这样的话,还真是我的荣幸呢!”伊洛笑容中产生了更多的兴味,看来让她觉得有兴趣不止是卡米尔呢,面前的这位编剧先生也很有意思啊!


两兄弟雷狮和卡米尔已经很诱人了,在带上一个帕洛斯就更有意思了呢~


被这样完美的三个人同时爱上的话,那种感觉还真是想想都很刺激呢!

————————————————

今天我生日,加更一章,算是和大家一起庆祝啦!

评论(6)

热度(1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