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日

我是此间少年郎,你是天上明月光

【凹凸乙女】人在大赛飘,哪有不挨刀!(55)

此处避雷


女主抢了银爵的大赛第三此处致歉。


这大概是一个比较自恋的女主在大赛的各种骚操作,最终翻车的故事。


剧情有虐有甜,如有内容触及你的雷点,请自行退出。


——————————————————


训练了紫堂幻等人几天后,知遥川觉得差不多是时候让他们历练一番,就把这三个人丢进了一个难度还可以的副本里。


至于她自己当然不能跟进去,她要是进去副本难度一提升,估摸着就是她一个人保护着他们三个躺赢副本了。


难得有闲暇时间,知遥川准备去凹凸大厅里溜达溜达,看看有没有什么热闹能让她看看。


然而热闹没看成,一进凹凸大厅,她就被人扑倒了,知遥川就看着一个长相不错的妹子扑过来,她下意识伸手去接,却没想到这妹子还挺沉。


倒在地上后,妹子突然消失在原地,只留下一张卡片放在了知遥川的身上。


知遥川站起身看了看手中的东西,凹凸大赛的系统的提示也随之而来:


【恭喜参赛者知遥川激活副本,伯爵夫人的下午茶,请邀请队友一人前往副本,目前队友(0/1)】


被迫营业的知遥川:!!!!!


真是无聊的时候有人送乐子,知遥川琢磨半天,找谁呢?


“喂,你怎么回事?”雷狮不知何时走了过来,许久不见,这海盗头子依旧那般俊秀不羁,就是嘴依旧很毒“当了大赛第三这么久倒是一点防备心都没有,平白被人扑在地上,怎么样,脑袋摔坏没?”


呦呵,还有人主动送上门了?


“好啊!雷大爷,看我摔到,你就在一旁看戏,也不说过来扶我一把。”知遥川一下子就美女垂泪“一点不知道照顾我这个弱女子。”


“呵呵,弱女子。”雷狮颇为嘲讽的重复了一遍。


知遥川拿起手帕擦了擦并不存在的眼泪后,才柔柔弱弱的开口“我也不想在凹凸大厅这样的公共场合摔到啊,奈何那么一个漂亮的小姑娘向我走过来,我也不好辜负佳人。”


“然后呢,你的佳人突然消失,留下了一张卡片,是邀请你这位怜香惜玉的倒霉人士参加什么奇怪的派对吗。”


雷狮看戏看的倒是很全面,知遥川也不想废话,直接问道“那雷大爷有没有兴趣和我这位倒霉人士参加一下派对呢?”


“没兴趣。”雷狮想也不想的就拒绝了。


“别这样,我们在商量商量。”知遥川一副讨好的模样,弄得雷狮转身就走。


知遥川见雷狮要走,伸手扯着他的头巾,雷狮即使头巾被拽着也不回头,硬是被知遥川拽着走出了几步后,忍无可忍回头一手拎起知遥川就往前走。


“跟我打副本有什么不好,我可是凹凸大赛公认的最佳队友,而且这么一个大美人陪着你,你怎么忍心拒绝啊!”知遥川被拎着走还不忘骚扰雷狮。


雷狮一脸黑线,语气不善道“跟你打副本,我有什么好处吗?宇宙海盗从来不做亏本生意。”


知遥川嬉笑道“送你大美人的香吻一枚,如何?”


雷狮嘴角抽了抽,放下了手里的知遥川“算了,就当你欠我一个人情。”


“明白明白,以后雷大爷有难,我必定八方支援!”边说着边把刚才那张小卡片递给雷狮,他接过后,一阵光芒亮起:


【参赛者知遥川,雷狮进入副本伯爵夫人的下午茶。】


【该副本中共参赛者10人,2人为一组,副本NPC为5人,解锁NPC故事线最多的一组获得最后胜利。】


一阵天旋地转后,两人已经坐在了副本的马车上,知遥川迷糊的靠在身后木板上,也不知怎么这次眩晕比每次都厉害。


“知遥川你……”


雷狮简直不敢想象自己的眼睛,若不是那双相同的天蓝色眼眸,他绝对不会相信,知遥川竟然变成了一个男人?


听着雷狮欲言又止的话,知遥川揉了揉头,眩晕感平稳下去后才说“怎么了………”


听到那清脆的少年音,知遥川有些错愕,垂眸看到自己被粉色西装裤包裹的双腿,她明白过来了,这个副本玩性转?


“竟然变成了男人,感觉怎么样?”雷狮嗤笑一声,他不经常玩这些带有剧情的副本,但是听卡米尔提起过会令人改变性别的副本就有数十个,今天倒是真遇到了。


知遥川扭头看向马车上玻璃窗的倒影,颇为满意的说“感觉不错,变成男人还是这么好看,雷大爷,看来一会儿小姑娘们只能围着我转了。”


她原本的容貌就明艳,现在成了男人更是多了几分轻佻,不知情的小姑娘,大概是受不了她这幅勾人的面貌。


“算了吧,你这样的小白脸,大概不会有人眼瞎看得上。”


知遥川闻言眯了眯眼,她托着下巴看向雷狮“那我这样的小白脸,雷大爷喜欢吗?”


也不知为何,明明知遥川都变成男人了,雷狮还是一时间眼神闪躲“别在这恶心我,你现在是个男人。”


“男人就不行吗?”知遥川笑了“你都不敢看我欸,害羞吗?”


“笑话。”雷狮回眸直视她“会有我雷狮不敢的事情吗?”


两双眼睛对视,知遥川眨了眨眼笑着说“怎么样,有没有被我迷倒啊~”


雷狮皱眉移开目光“你还没这个本事。”


知遥川习惯了雷狮的说话风格,慢悠悠的靠在窗户旁,好看的眉眼微闭,慵懒的说道“口是心非,心里估摸着都夸了我好几遍英俊非凡了吧!”


雷狮见她闭眼,眸光才落在她身上,浅浅的看了几眼,才收回目光,说实话今天在凹凸大厅遇到知遥川的确是个意外。


他本不想去理会她,但看到知遥川被来历不明的人扑倒在地,他还是迈开了脚步走了过去。


那七日的相处后,知遥川的身影时常在他脑海中挥之不去,他的心思也是昭然若揭。


只是这点喜欢根本不足于让他失去理智,更何况这里是凹凸大赛,一个完美的狩猎场而不是谈情说爱的地方。


雷狮凝视着知遥川,他突然有些期待,他会不会喜欢这个女人直到无法自拔的地步呢?


野兽的獠牙已经松动,能不能把它拔下来,就看你的本事了。

评论(8)

热度(53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