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日

我是此间少年郎,你是天上明月光

【安迷修bg】许愿星(1)

新文来啦!


终于写到安哥的1对1啦,依旧是大赛pa,只不过我加了一点点反玛丽苏梗。


本文女主齐西雅,玛丽苏讨人嫌女配为比妮娅,不要认错啦!


如有内容触及雷点,请自行退出!


欢迎大家长评一起解说剧情!

——————————————

“安迷修,我不止一次说过,比妮娅是我的人,你做为一直默默保护她的骑士,现在也该到退场的时候了。”


雷狮怀中抱着的女孩拥有一头蓝粉渐变的头发,她樱粉色的眼眸中含着泪水,声音更是带着哭腔“放过安迷修吧,雷狮我愿意跟你走。”


安迷修艰难的用冷热流支撑着身体,很奇怪,明明他之前与雷狮的实力不相上下,可是刚才对决中,他的元力却供应不上,根本不是雷狮的对手。


他抬眸看向雷狮怀中的比妮娅,这已经是不知多少次看到她与雷狮亲近,安迷修是知道的,比起他,比妮娅更喜欢的是雷狮。


以他的骑士道来说,他应该祝福比妮娅与雷狮,可是每次看到比妮娅,他就跟失去控制般,心里认准了雷狮不会善待比妮娅。


甚至大脑不断的呐喊着,他应该与雷狮决斗,将比妮娅抢过来。


可是……这并不会是他能干出来的事?


比妮娅从雷狮怀中挣脱出来,她俯身,手掌抚摸着安迷修的脸颊“为了你,我愿意和雷狮在一起,以后我不在你身边,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啊。”


那种奇怪的感觉再次涌上心头,他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悲伤的说“小姐,在下一定会救你出来的。”


比妮娅流下了眼泪“没用的安迷修,我的心已经是雷狮的了,哪怕知道他是恶贯满盈的宇宙海盗,但我还是爱他。”


“小姐……”


安迷修痛苦的想要起身,雷狮却已经走上前,站在比妮娅身前,他脸上绽放出属于胜利者的笑容。


“比妮娅属于我了,再怎么死缠烂打下去也是没用的。”


安迷修不明白自己该做什么,只是被比妮娅触碰后,他明白了自己该做什么,他应该与雷狮战斗,应该去抢回比妮娅。


他颤抖的握紧凝晶,想要出手,雷狮看出了他的意图,一道落雷准备落下时,深红色的火焰燃起,将两人分开。


雷狮带着比妮娅后退数米,才来得及看向这火焰的主人。


来着拥有一头乌黑的长发,刘海很长将她的上半张脸完全盖住,黑白条纹的围巾又将她的下半张脸遮挡掩饰,让人看不清她的样貌。


“哪里来的鼠辈,不要在这里多管闲事。”


比妮娅有些不悦的看向黑发女孩,这场只属于她的演出,不应该在这个时候出现另一个女主角。


更何况这个人她还认识!


“齐西雅,虽然你能来救安迷修我很感动,但是安迷修不喜欢你啊,你做这么多又有什么用呢?”


比妮娅双眸含泪的劝说“还是离开这里吧,本来就是我们三个人的事。”


雷狮也不屑道“趁我还有耐心,赶紧离开。”


齐西雅没有说话,手中的长刀幽冥已经指向了他们,虽然没有说话,但是意思已经很明显了。


不带走安迷修,她是不会离开的。


安迷修扶额看向齐西雅,为什么比妮娅认识她,自己却全无印象呢?


望着空中与雷狮战斗的齐西雅,那红色的火焰让安迷修似曾相识。


直到因为雷狮的攻击,齐西雅的围巾松散,一颗由透明的玻璃纸折叠的小星星裸露在空气中,安迷修才终于模糊的,他曾经将这星星送给了他的好朋友。


只是他为什么会忘记她呢?


这场战斗中,雷狮的雷击不断落下,齐西雅用火焰拦住雷击的同时,短刀挥向了雷狮,被雷神之锤抵挡后,强大的元力冲击让两人不得不分开,同时落在地面。


“她怎么会这么厉害?”比妮娅不可置信,哪怕是她实力也不可能与雷狮这样的强者过招,明明之前齐西雅还不是安迷修的对手。


齐西雅护在安迷修身前,刚才她与雷狮的对战中除了用长刀幽冥挡下攻击外,多数都是在用短刀鬼火进行攻击。


雷狮有预感,如果齐西雅放开了手脚,那才是对他们来说,真正的强者之战。


“有点本事,我看你不像是大赛前十的人。”


齐西雅没有说话,见雷狮没有在攻击的意思,她转身扶起了安迷修,动作小心的避开了安迷修身上雷击所造成的伤口。


雷狮被人无视,手中雷神之锤正准备再次出手时,比妮娅却抱住了他的肩膀。


“今天就算了吧,安迷修受了重伤,就让齐西雅带他走吧。”


虽然心里比妮娅并不想安迷修被齐西雅带走,但是若放任他们打下去,保不准雷狮会不会对齐西雅产生兴趣。


将雷狮的好感度无限放大本就不易,她可不能错过这次机会。


雷狮看了眼比妮娅,到底是没在继续攻击“抓紧时间滚远点吧,趁我还没有改变主意。”


齐西雅没有犹豫,小心背起了安迷修,踩着长刀幽冥一跃而起,转眼就没了人影。


而这一次,雷狮终于想起了齐西雅的身份,那不就是与“双剑”安迷修齐名的“双刀”黑侠。


通过刚才比妮娅的话,雷狮有预感,安迷修与齐西雅之前,一定有一段耐人寻味的故事。


————————————


安迷修难得被人背着在空中穿梭,他艰难开口“多谢齐西雅小姐这次帮助,虽然这么说很失礼,但是在下是不是见过小姐?”


虽然他的直觉告诉他,齐西雅是他的朋友,可是他记忆深处依旧没有关于她的记忆。


安迷修此言一出,明显感觉到齐西雅的身体颤抖了一下,她沉默了许久才说“没有见过。”


听齐西雅这么说,安迷修莫名觉得刚才自己那番话像是在进行无意义的搭讪,连忙说“是在下失礼了。”


这次齐西雅没有说话,只是沉默着带着安迷修降落在凹凸大厅。


安迷修正准备落地自己走去凹凸医院,但齐西雅却带着他在凹凸大厅一路疾行,让他根本插不上话。


将安迷修送进凹凸医院后,齐西雅没有犹豫,几乎是逃跑般离开了凹凸医院。


虽然安迷修不明白为何,但看着齐西雅的背影,他心底没由来的觉得难过。


他觉得自己好像遗忘了非常重要的事情。

——————————

是的没错,我们的玛丽苏比妮娅小姐有点蛊惑人心的技能。


抱歉,有点祸害雷总,此处高喊对不起!


小小剧透一下,安迷修和小齐之前的关系,可不仅仅是朋友哦!

评论(10)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